IMG_3657.JPG

 

solone30秒的消息我已經發樓很久了

一直想要找個時間去光南試試,可是總是沒時間,所以拖到最近才買..

直到上星期跟朋友去吃飯,回程順路經過光南

就逼迫阿皮速速停車讓我去光南玩

瞬間敗了三隻回來玩

 

那今天的「溫柔慵懶秋冬季眼妝」的主角就是它啦~

solone30秒定妝慕斯眼線眼彩筆─古銅棕

先來介紹它,晚點再來說我有多愛它好了♥

 

先來張素顏-//- 臉頰上還有紅點QQ

IMG_3590.JPG  

整個無神 (哭)

不過底妝不是這次的重點,所以速速完成底妝就開始畫啦! 

 

再來的步驟很簡單,只要準備好solone的古銅棕眼彩筆就好

首先先設定好妳要暈染的範圍

我的建議是暈到眼褶以上 這樣張開眼睛後還看的到一點眼影!

暈染範圍的中間畫上一條眼線

然後利用它背後附贈的眼影棒推開  自己的眼影棒比較好用~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定妝的速度太快,我一下就推不開了

所以是建議畫一半就推,然後再補上另一半

IMG_3493.JPG     

然後記得在靠近根部的地方畫上眼線!

眼尾要畫出上揚眼線,不然就會慵懶到無神囉!  使用黑色眼線就不一定要上揚了~

再來其實就有點犯規,因為我還使用了solone的另一隻香檳粉-///-

用香檳粉畫一條細細的下眼線,營造臥蠶的明亮感

而且下眼線也要跟眼尾連上

眼頭畫一個ㄑ字形打亮,並跟古銅棕稍微銜接起來

 

IMG_3491.JPG

 

畫完後擦上睫毛膏,因為是走溫柔慵懶風,所以睫毛的部分刷到「看出來」即可

睫毛膏是使用媚比琳的

比起強調濃密,更強調根根分明的纖長捲翹感

IMG_3505.JPG   

 

上睫毛膏時其實發生了一個小插曲,讓我更愛古銅棕♥

因為我的手有點殘,睫毛膏不小心弄到眼皮上,還沾到有眼影的地方

我就抱持著要補眼影的心情拿著棉花棒在眼皮上弄掉睫毛膏

沒想到!!!              證據↓

IMG_3574.JPG   

睫毛膏掉了,眼影還是屹立不搖!只有棉花棒上看的到一點亮粉

真的定妝定的很徹底!

 

再來仔細看一下畫完妝的眼尾,暈開後眼尾還是尖尖的喔!這樣會有長眼感

IMG_3506.JPG   

我應該又要修眉毛了XD 

 

因為這種眼妝會產生「成熟感」,因此我在臉頰上做了一點平衡避免老成

L'oreal 的完美吻膚腮紅─盛夏櫻 (粉紅)

以畫圓的方式擦在笑肌帶有活潑可愛的感覺,但也有在顴骨上橫向拉出修容

 

因為「溫柔慵懶」就要有點霧霧的感覺   個人偏好

所以唇妝的部分,我不使用唇蜜改用使用唇膏

使用的是Media的晶透唇膏BE-01

帶有點光澤卻不會太亮,顏色也是自然的好氣色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_-

如果唇膏顏色太霧面不透亮,也可以在唇膏上擦一層薄博的透明護唇膏效果也很好!

霧霧的.jpg  

 喂!不是馬賽克阿!

 

換個衣服準備出門,來張正常的霧霧照~

IMG_3657.JPG  

完妝拉~~~ 

 

以這次用的古銅棕跟香檳粉來說,古銅棕亮粉偏少,顏色很自然

單畫眼線濃郁,推開後不會顯髒也很自然,一支就可以打造漸層眼影

再來暈染低,定妝快,睫毛膏沾到也免擔心!!

 

香檳粉就稍差一點,定妝速度比較慢,亮粉偏多,很適合拿來畫眼頭或下眼線

要做上眼皮的眼影亮澤暈染也很OK

但定妝效果比古銅棕差一點~

 

脫妝了.JPG   

但出門回來,眼頭的香檳粉都不見了:(

但古銅棕還是緊黏著我的眼皮!  

我給古銅棕99分!  還有1分勒? 

香檳粉別哭  因為我只能給你60分-_-

 

solone很定妝,但也是非常非常好卸喔!!

我沒用眼唇卸妝液,只用一般的卸妝乳就輕鬆卸掉了

畫在手上試色的線條用沐浴乳搓個10幾秒也就全掉了

整體來說是十分OK的!

 

至於我買的其他支等我把要怎麼畫摸透後再跟大家分享囉:D

希望大家還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