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聲明,這篇絕對絕對絕對不是廣告文

(謎之音:你又不是名人,寫廣告文也沒人看啦!)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注意到這本雜誌,我還以為它才剛進台灣

沒想到它已經滿兩歲了!!!

(對不起我用撥接QQ)

 

翻閱它之後我真的是又驚又喜!!

(因為我看的雜誌種類真的很少)

我不愛看裡面一大堆伸展台上穿搭&伸展台上適合的妝容

所以通常裡面有很多這種文章的雜誌我都不愛看

這種我都會直接看"超級名模生死鬥"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或是最近有個新節目都是台灣設計師的服裝設計比賽 (忘記名字了)

 

總之我喜歡看日常妝跟日常打扮啦!

 

然後我以前很愛看POPTEEN跟CAWAII

看久了就覺得,總是那些固定的模特兒,妝容變化有限

同個主題每個人的臉都長得差不多-_-

慢慢的就有點不太愛看了

 

台灣雜誌內容豐富度我一直覺得比不上日雜,所以就不愛看

除了有一次為了一件挖背背心(贈品)而買了愛女生外,就再也沒買過了-_-

 

離題了,我是要講VoCE才對

這本雜誌真的很厚!一共有240頁左右!

我在租書店大致翻過後,裡面幾乎都是我愛看的東西,二話不說就借回家了

 

而且這本雜誌在日本都至少賣出60萬本,果然實力不容小覷!

一定要夠有豐富才能有廣大的讀者群啦!

而且很多知名的彩妝師、皮膚科醫生都在為他背書

(拿個牌子說 I ♥ Voce ,說自己是固定讀者!)

 

我這次租的是12月號,這個單元,會有人不想看嗎:$

 

然後也有教導底妝,不過其實日雜(非高中生讀者雜誌)這些的確都是有的

 

再來就是這一次最吸引我的單元

因為我實在是很不會畫眉毛啊!

而且自從韓風當道,一字眉根本成了大流行,可是我還是不愛一字眉

這次就介紹了很多種眉型的畫法

真是太過癮了!!

 

除了美妝外,當然保養、變髮也沒少

排版感覺也很細膩,雖然是說字有點小ˇˇ

總之它現在是我內心的雜誌排行榜第一名!

這篇裡面只放它一點點的內容,怕放太多不好~

有興趣的人就可以去買一本來瞧瞧囉!

 

不過即使沒買雜誌也沒關係

VoCE也有網站:http://voceblog.spp.com.tw/voce/hot/?cat=4

裡面也有介紹

 

所以真的推薦大家看這本雜誌~~

不想買的話,用租的就好囉!

 

這篇就簡單分享到這拉:D

大家估掰~有覺得很棒的雜誌也可以分享給我唷~~

 

ps.我看到覺得很棒的單元就會自己用相機照起來,自己做紀錄

     不過這東西是絕對不能外流的~

     萬一外流搞不好就侵犯智慧財產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