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81.JPG

有沒有很小巧可愛!!!!!

旁邊的小熊是我買東西時送的聖誕節小禮物♥

 

這是我第二次購入腮紅

會被它生火原因只是因為看到韓國部落客PONY的一篇妝文使用它

然後又特地為它寫了一篇文章

感覺超自然的!!!!

於是稍微查了一下評價後就去買囉

 

我買的是#2桃紅

真是一個小巧可愛,價錢更可愛的腮紅

居然只要280元!

一起打開來瞧瞧它長甚麼樣子!

IMG_4483.JPG 

裡面附有一個可愛的小粉撲,顏色跟我的小白熊差不多♥

但網路上說這個小粉撲很容易壞掉0.0

不過就算不用小粉撲也是ok的!手指萬能!

 

IMG_4484.JPG 

粉撲拿起來後就可以看到可愛的桃紅色腮紅拉~~

 

IMG_4488.JPG  

當然腮紅上不外乎有一層塑膠膜保護它

只是我立刻就丟了它-_-

IMG_4491.JPG 

近看會發現這腮紅帶有一些細微的珠光

而且有淡淡的香味♥

擦到臉上後會呈現光澤感唷~~

 

是說這款腮紅一共有三色 #1粉紅 #2 桃紅 #3橘紅

其實我剛開始在找資訊的時候,我的目標是橘紅!

但一到門市後,有個櫃姐就跟我保證,桃紅比較自然!橘紅擦了會有黯淡感

於是在三色都被我試過個一兩輪後,就真的買下桃紅了

 

橘紅擦上去我不覺得到黯淡,只是比較不那麼粉嫩的紅,看起來也還是很自然~

但當橘紅色跟桃紅各佔半邊臉的時候,橘紅就明顯偏橘!

桃紅這時就真的很明顯地像是剛運動完般的血色

 

如果喜歡橘腮紅的人可以收這款,我覺得也是不錯的選擇!

至於#1的粉紅,就是很可愛的芭比粉紅,如果手頭允許的話會有點想收♥

而我買的桃紅,等等就會搭上實際上色照唷!真的是很自然的血色!

 

這款腮紅霜它的質地濃郁且綿密,用手指推的話並不會很難推

但如果用粉撲上的話,就比較難推一點

接下來就是實際擦到臉上的樣子啦

我是用粉撲上的唷!!

 

[以下是素顏照,害怕請按叉叉關閉XD]

IMG_4486.JPG

臉色就是正常的白白照,額頭又長了觀音痘QQ

消了一顆又來一顆><

 

再來就是擦上Skin food玫瑰果油迷你腮紅啦!

不是我在說,真的非常非常自然,淡淡的塗大片一點就很像剛運動完的粉嫩小女孩!

IMG_4492.JPG 

 

由於我的相機會吃色,所以看不太出來,但真的有淡淡的紅潤感!

本人的樣子是很自然粉嫩的感覺!!  我是說腮紅~

IMG_4494.JPG

是否有種健康的粉嫩女孩感覺呢!!

不過,就像我剛說的,因為我的相機會吃色

所以我就把顏色再加重一點給大家瞧瞧!

IMG_4497.JPG  

根本是超級有血色!粉嫩粉嫩的感覺我好愛!

但本人的樣子其實已經有點太有血色了!!只是這樣相機才呈現的出來QQ

 

可是,任何東西過度都不太好

當腮紅塗得太多太重....

IMG_4490.JPG

妳就不是剛運動完的粉嫩乖女孩了!

妳是醉漢吧!   本人照根本臉就紅的跟猴子屁股一樣!

 

我唯二有的腮紅就是CANMAKE的腮紅(粉),跟這個SKINFOOD的腮紅(霜)

兩者比起來,我覺得霜的顯色度真的比粉好!

但是在力度控制上就要比刷上粉的時候再小心一點!

不然一不小心就會變醉漢!

 

如果是畫小範圍在笑肌刷圓的,一不小心下手過重就會變...

殭屍

 

所以大家力度控制要小心唷!

 

[題外話]

最近妝真的是越畫越素了,但發現在眼妝越來越淡的同時

只要有點腮紅,整個人就會變得比較有精神有氣色!

紅潤的臉色也會讓整個人的心動程度上升唷♥

至少我家阿皮看到紅潤的臉頰會忍不住胡亂搓揉-_- 

大家一起來變粉嫩好氣色女孩吧:D

分享就到這邊為止!

如果想嘗試一款新的腮紅霜,又不想要花太多錢,也不想買屈臣氏康氏美的開架品牌的話

真的強力推薦它~~!很自然唷:D

 

喜歡這篇的話歡迎回應或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