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96.JPG   

這次擦的指甲油出門居然頗受好評,甚至有網友問我是甚麼顏色

真的讓我有點訝異! 晚點再說我為什麼訝異

我擦的是

UNT GA040 流蘇女妖

守護神時尚咒:穿上時髦流蘇靴,小腿就彷彿變長五公分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流蘇女妖,腦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梅杜莎

只是她擦的指彩顏色不是流蘇女妖罷了~

IMG_5073.JPG 

這是已經擦了兩層的照片,手拿遠看很顯白

但近看就沒甚麼感覺,不像F16、女巫的下午茶那樣連近看都那麼白

不過拍照的時候就看不太出來遠跟近的差異!

 

一層的時候顏色會比較偏橘紅

兩層實色有一點像豆沙色,但又帶一點桃紅,有點難以形容

兩層的顏色,用字的顏色來說大概就是..

流蘇女妖:多打一點字好像比較清楚●

這顏色超近的!如果我家的電腦跟大家家的電腦沒色差的話...

這就是流蘇女妖的顏色了!

我是把手指頭擺在電腦旁邊很努力找的,相信我!我沒有色盲!

 

不過這個顏色我覺得並不是一擦上去就會喜歡的顏色

我近看的時候不是很愛,可能因為我已經習慣裸色系灰色調的指甲油了

所以換成紅色系就不太習慣

 

多來幾張它的照片!

IMG_5074.JPG

 IMG_5075.JPG

雖然這支我剛擦的時候不太順眼,甚至有想過要不要換掉,也覺得大家都不會很愛

但卻發現它是很耐看的顏色 (還是我接受它了?)

越看越覺得可愛:D

 

那要是只擦一層,剛說了,其實顏色有點偏橘

沒圖沒真相!讓我的左右手來說說話,雖然我還穿著睡衣窩在棉被裡

IMG_5026.JPG 

擦一層的時候就會很亮眼,擦兩層的時候就會有豆沙的感覺出現(舔)

稍微近一點

IMG_5027.JPG

你們看~有沒有發現有明顯色差!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我在想..我是不是該好好的保養我的手一個月!

怎麼會這麼皺啊! (如果保養之後有改變就可以分享了:D)

 

話說回來,放這張照片有點害羞,因為給大家看見我的大根甜不辣手

這告訴我們,小時候不要鐵齒不相信凹手指關節會變粗

我小的時候冬天彈琴覺得關節僵硬時就會凹手指

小的時候都學得,凹了也沒沒大關節啊!

長大才發現

凹手指這件事是有後勁兒的!

而且又因為我小時候彈琴很愛談八度音以上,玩到可以彈10度音

所以我的手真的很大又很長..跟男人一樣!

 IMG_5028.JPG

我跟阿皮的手一樣大QQ

雖然阿皮說他的手比一般男生小,但跟我一樣大也夠我沮喪的了QQ

是說我認識的女生手都至少小我半截到一截!!

真希望我的手小一點啊~~

 

題外話,我沒想到流蘇女妖的詢問度會這麼高

連出去逛街的時候店員都問說「你擦哪個牌子的指甲油阿」

我就回她UNT,然後她就沉默了一下...

現在想想,也許她那時在等我講出流蘇女妖這四個字,但我卻自動在UNT後畫上句號!

對不起啊!我擦的是流蘇女妖!!

 

最後最後,奉上兩張我跟KISS ME年曆的合照

IMG_5121.JPG

IMG_5118.JPG 

呼呼,真可愛♥~雖然我沒有用年曆的習慣,可是擺著純欣賞也不錯囉!

跟年曆合照的指甲油顏色都很接近實色喔!

 

希望這次的分享大家還喜歡!

愛睏的照片告訴大家,現在還沒睡的人都該去睡覺囉!再不睡就要跟我一樣長觀音痘了!

IMG_5124.JPG

大家晚安!天氣冷,鼻頭都紅紅的,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