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95.JPG   

其實我原本是想分享彩妝組的,也就是還有粉底液&粉餅

但打到後來突然覺得沒東西可以跟粉底液做個比較好空虛喔

所以還是把粉底液留待到有東西可以比較的時候好了

 

今天就先介紹agnes b.瞬間超濃翹防水睫毛膏

這隻的廣告讓我感覺還不錯,模特兒的眼妝看起來真的就是睫毛膏刷出來的

不像一些牌子都是用假睫毛帶出濃密感

agnes b.瞬間超濃翹防水睫毛膏

不過我用完之後懷疑這廣告的模特兒眼睛上塗了10層睫毛膏! 

 

外觀就是紫紅色管狀,印著agnes b.的字樣

IMG_5301.JPG 

打開後刷頭是這樣的,短毛彎曲狀

IMG_5389.JPG  

它的刷頭我覺得還不錯~~不會一拿出來就沾了一大坨,還要刮在瓶口才能擦

 

那就給大家看看它刷出來的感覺!

首先這是已經夾翹的素睫,夾的不是很好請見諒 (天哪,這根本是凸眼金魚吧!)

 IMG_5386.JPG  ]]  

再來是刷上agnes b.睫毛膏的樣子

IMG_5405.JPG

 IMG_5398.JPG

嘖,眼頭沒弄好,沒有尖尖的,刷完感覺還比較短

有沒有超級根根分明!下睫毛刷成這樣根根分明我覺得很漂亮:D

不會一刷就垂下來,還保持著捲翹度

可是根本沒有濃密感,感覺就只是把我少少的睫毛刷得比較長、比較黑

不太有它的名字中說的「超濃」的感覺

 

如果覺得左眼的捲翹度SOSO的,不如看我的右眼吧

一時失手,睫毛翹到都頂到眼皮,擦上睫毛膏後......

 IMG_5415.JPG

IMG_5416.JPG

一飛衝天阿!!瞬間左右眼睫毛長度感覺不一樣XD

 

那接下來擦第二層看看有沒有出現超濃的感覺

 IMG_5431.JPG 

IMG_5439.JPG  

怎麼覺得,只是更飛翹、更黑、睫毛更粗的感覺,還是不覺得有濃密感

所以喜歡濃密感的朋友們,這隻就不太推薦了

但刷到第二層還是如此根根分明...如果喜歡自然根根分明睫毛膏也許就可以考慮敗一隻!

雖然我覺得價格沒有很美XD

 

 

這是經過了一整天後的睫毛,出門、吹風騎車,還有被毛毛雨淋,回到學校後的狀態

 IMG_5465.JPG 

IMG_5467.JPG    

捲翹度沒變!只是睫毛亂了一點XD

 

當然最後一定要考驗一下好卸度

將maybelline的眼唇卸妝液倒到化妝棉上敷個30秒,取下來後長這樣

 IMG_5468.JPG

(agnes b.的粉底液好黃喔)

但眼睛上到底乾淨了沒呢...

IMG_5469.JPG 

沒有!! 激動

話說回來,我是用maybelline的眼唇卸妝液,也許用L'oreal會更好卸!

敷一次眼唇卸妝液卸下來後,大概就是剩擦一層睫毛膏的狀況吧

從兩層變一層!不過再稍微用一下眼唇卸妝液就卸乾淨囉!

 

[總結]

捲翹度

防水度❤♡

好卸度❤❤❤❤♡

濃密度♡♡♡♡♡

價錢❤❤♡♡♡

廣告誠意❤❤❤❤❤

 

agnes b.的粉餅&粉底液介紹請讓我留待下次介紹,但這邊先分享一下妝感囉

agnes b. 粉底液+粉餅+睫毛膏

但因為現在正好在生理期,痛不欲生,臉色蒼白氣色慘淡又黯黃

所以就擦了一下candy doll的腮紅跟etude house的唇膏補個氣色!

 IMG_5452.JPG 

IMG_5456.JPG  

 

這邊先小小透露,其實agnes b. 的超輕透水潤防曬粉底液很自然,很融於膚色

不會讓臉變得太白,但不適合皮膚太白的人!因為還是有點偏黃..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囉:D

總算是完成明天要交的報告了,肚子好痛打完網誌睡覺GO,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