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妝.jpg  

有看過我部落格的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個不敢挑戰濃妝的俗辣~

所以我連買唇膏、唇蜜的時候都只敢買自然色系,現在連眼線筆都越買越淺xd

因此今天要介紹的兩個東西都是淡妝派女孩的好幫手唷~♥

dolly wink 咖啡色眼線筆 和 UNT甜蘋嫩唇胭脂凍 

先介紹dolly wink咖啡色眼線筆給大家

 IMG_6712.JPG  

眼線筆真的是因為他的筆太可愛,顏色我太愛才買的!

而且我買到的價錢不算貴:D~是在y拍一家叫「鑽石糖」的美妝小舖買的

它的東西不多,可是是目前我線上找到最便宜的店,86、小三或巴黎草莓很多都比較貴

而且它也有實體店面在高雄,高雄人真好!這支是我託阿皮幫我取貨的,省50元運費

只要$235,超級賺♥ 只是它前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被停權,建議還是店取比較安心!

IMG_6715.JPG 

是說我對這種鉛筆造型的可愛東西沒甚麼抵抗力,雖然我小時候也是愛用自動鉛筆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超愛削鉛筆,每根都要削的尖尖的xd

IMG_6716.JPG

這支的筆芯很好畫,非常順手,顯色度也夠!

不過..這是一款有點奇妙的眼線筆,請聽我娓娓道來

比對.jpg 

左上是用水,左下是用乳液,想說測測看防水跟防油度

我真的搓到手背都紅了才掉一點點,所以防水力頗強

可是乳液這個我真的要說一下,我用拼命搓真的都搓不掉

只是當我隨手拿起化妝棉往手上一擦,莫名其妙乾淨溜溜

到底要說它防油還不防油我真的不知道,只是我有一個結論是...

即使在手上防油,還是躲不過眼尾暈掉的命運,到現在還沒找到不暈的眼線產品:(

(只是我應該也要改掉揉眼睛的壞習慣QQ)

 

不過雖然它是咖啡色,可是跟我的其他隻咖啡色眼線筆還是不太一樣

IMG_6794.JPG

其實kate是很深的咖啡色,有點接近黑色,所以有時我畫眼線阿皮都會說眼睛大的很噁心

可是我明明才拉一點點眼尾出來!! 所以我才會想再買一支咖啡一點的眼線筆

古銅棕我畫起來會有點沒精神,所以還是當眼影用

夜店公主只是出來表示它很黑而已~

 

UNT的胭脂凍也是屬於自然色系的!因為我不敢挑更深的顏色xd

我買的色號是LS10 初夏 是帶有一點橘色的紅色,我很喜歡這種色調的唇彩 

實品看起來不錯,但UNT彩妝系列..仍然是塑膠殼囉,不過內在比較重要!

IMG_5621.JPG 

 快速的遮掉唇色擦上去試色

 IMG_5643.JPG

顏色我喜歡!推薦淡唇色的人使用!紅唇擦也可以,但就比較沒有唇彩的感覺

它的質感真的很滑順!像護唇膏,不黏膩,也不像有的唇蜜看起來嘴油油,是很自然的光澤

不過這款胭脂凍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因為它有個甜甜的味道,如果不喜歡添加香料的化妝品,建議就不要買這款 

 

簡單的用這兩個東西為主體打造個自然系裸妝吧~偷吃步打好底妝

最近很愛用嬌蘭的修容露打底,今天考完試遇到朋友她們說我臉在發光哈哈

IMG_6730.JPG

接著用KATE的眼線膠補滿睫毛根部,但不畫外眼線

有一隻眼睛明顯比較有神一點了吧!

IMG_6766.JPG

接著用我愛的dolly wink畫外眼線,眼尾稍微上揚,我喜歡這種一點點的眼尾

拉太多會太強勢,妝感也會太明顯

IMG_6757.JPG

不覺得跟上一張差沒多少嗎哈哈,可是我眼線已經畫完了

IMG_6768.JPG

睫毛的話我只是稍微夾,不要夾到想倒叉眼皮,這樣看起來比較自然xd

當然別忘了下睫毛,我好喜歡刷下睫毛♥

IMG_6771.JPG

用beautymaker的睫毛膏刷完睫毛後就明顯看得出來我有睫毛了哈哈哈

雖然我已經盡力梳開了,可是我睫毛天生歪歪的:'(

這樣遠看就有下睫毛的感覺了!

IMG_6777.JPG

接著使用solone的深咖啡色染眉膏,擦上skinfood腮紅霜營造自然氣色

腮紅霜我是擦臉頰的大三角地帶,不是打笑肌唷~這樣會比較自然=D 打笑肌太可愛xd

不用腮紅餅是因為我覺得用粉會感覺粉嫩,跟我要的自然健康紅潤有點不一樣!

pic.jpg

右邊那張照片是想要讓腮紅明顯一點所以開鮮豔色彩模式,結果顏色看起來很噁心=_=

最後,女孩們要記得多喝水,多喝水有益身體與皮膚的健康唷♥ (嘴裡都是水)

好喜歡這種淡淡的眼尾~♥♥

多喝水.jpg

是說我覺得台灣版二月份的glossybox裡的bubbery唇膏也很適合自然系女孩用

大家也可以去glossybox看看唷~(雖然二月份好像沒賣了xddd 接下來是三月份)

 

介紹結束!希望大家喜歡:D

至於我發福的臉就忽略它吧~~xd

arrow
arrow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