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71.JPG  

在進入認真的試色之前,我們先來聽聽一段小故事吧

 

有一個內向的女孩,她在進大學後一直沒有心儀的對象,她周遭的朋友們紛紛為她的幸福感到擔憂

於是拼命的幫她作媒,沒想到在一次的飯局中,這個女孩也搭上了那一波春潮

與一個男孩密集的聯絡了起來,每次碰面,女孩總是害羞的笑

但男孩也不是個外向的人,於是兩個人就這樣錯過了,多年後,他們在路上重逢

女孩已不再是當年那個只會害羞的女孩了,她主動跟男孩打招呼,寒暄一陣後,女孩開口了

「要不要一起去吃個法式馬卡龍呢?」  

(一陣亂毆)

 

可能很多人開始後悔聽我瞎掰故事了哈哈哈,可是我只是想要把這四個腮紅用個故事串一下嘛!

沒錯!這次我要介紹的就是UNT的四款礦霞雲采腮紅

分別是春潮、重逢、害羞的笑法式馬卡龍

 

這是他們四個的外觀,外包裝毫無不同之處,所以只看外包裝是分不出來的

IMG_5668.JPG 

IMG_5669.JPG

拆開盒子後的四顆腮紅,拆開後順序有放錯

左上是春潮,右上是重逢,左下害羞的笑,右下法式馬卡龍

IMG_5671.JPG 

赫然發現法式馬卡龍跟春潮顏色很像,所以把這兩顆拿出來近比一次,左邊春潮,右邊法式馬卡龍

IMG_5672.JPG 

 仔細看會發現兩顆都偏橘,但春潮又帶有一點淡淡的粉色

實際到手上試色後更明顯

法式馬卡龍偏橘,而春潮就有點接近粉膚色  

IMG_5674.JPG

同樣的也比較一下害羞的笑跟重逢,害羞的笑有點橘紅色的感覺

而重逢就是淡粉紅色

IMG_5677.JPG

 實際把四種顏色一起試在手上,由左而右是法式馬卡龍、春潮、重逢、害羞的笑

IMG_5679.JPG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臉頰試色囉!

 

L05 重逢 

重逢  

它是一個很淡的粉紅色,帶有細微珠光,細微到沒仔細看就會以為沒珠光

我在擦上它們的時候一直在想他們命名的由來,不得不覺得重逢這名字取的很貼切

它是淡淡的粉色,擦起來的感覺是氣色很好的感覺,雖然不是自然血色

但是就是那種一看到就覺得「唉唷!最近過得不錯唷!」的那種顏色

果然很適合擦來「巧遇」過去的朋友或暗戀的人(笑)

 

不過我覺得這款並不適合臉頰毛孔大的人,因為會有臉頰毛孔放大的效果-_-

但如果底妝把毛孔遮得很好的話,當然就很OK囉!

話說我這次試腮紅時只上了眼妝,連底妝都沒上,所以大家會看到很多粗大毛孔喔QQ

IMG_5745.JPG  

 

L15 春潮

春潮  

這款就是屬於粉膚色,即使我疊擦了很多層,擦得很厚,仍然是粉膚色

不會擦得很不自然,雖然說在四款顏色中它是屬於偏橘的顏色

但其實擦到臉上後它還是會透出淡淡的粉色

春潮無論我再怎麼看就是看不出有珠光,因此我就直接當作它是一款無珠光的腮紅了

會命名為春潮,我也想不透,但如果說要跟春天有關的話,倒也能扯得上一點邊

因為是粉膚色,它不會有粉色那種太青春的氣息,就恰巧就是冬天與夏天的一個轉捩點

就是這樣橘橘粉粉的感覺! 

IMG_5756.JPG  

 

L20 害羞的笑

害羞的笑  

腮紅如其名,這款一擦上真的就是害羞的笑

它是這次我買的UNT腮紅中最多珠光的一款,顏色很飽和

因為我的相機會吃色,所以我都必須把顏色擦得很重才拍得出來

不然正常的擦上,它就是一款可愛的桃子色!

是一款與心儀的人一見面,去廁所補擦完後

對方就會問你「怎麼啦?臉怎麼這麼紅」的害羞色

不過如果大家都擦上這款走在路上,可能就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吧
 

真的是很尷尬又很害羞的笑呢XD

IMG_5767.JPG      

 

L30 法式馬卡龍

法式馬卡龍  

顏色是屬於明顯的橘色,但滿自然的,不會橘得很怪

其實法式馬卡龍的顏色橘的很漂亮,而且它的橘不會有明顯的粉色調

喜歡橘色調的人我還滿建議買它的!

雖然我不知道大家都怎麼擦腮紅的,但法式馬卡龍對我來說不適合擦在笑肌

斜擦而且薄擦的話,倒是很自然又有修容的效果!

IMG_5705.JPG  

但為什麼要叫法式馬卡龍,這可能還是要問問看UNT的工作人員了

順道一提,脖子上那個是刮痧的痕跡啦!不要亂想歪好嗎=_=

我老媽看我一直咳嗽要我刮前胸的!

 

雖說我拿到這四色已經好幾天了,但實際擦到臉上是第一天

前幾天我都還處於病懨懨的狀態,倒在床上半睡半醒過了兩天,咳到肺都要噴出來了

昨天比較有精神的時候就去補習,晚上又死在床上

今天氣色好一點才po文,雖然我已經咳嗽咳到完全燒聲,聲音跟烏鴉一樣=_=

雖然我很想現在就跟大家說持久度如何

但還是等我今天晚上回來再跟大家補充說明吧!

看它能在我臉上待多久!

 

整體來說粉質都很細,但我覺得candydoll的小腮紅餅還是略勝一籌!

補上持久度,其實不太持久,如果擦上後不會碰它的話其實就不會掉!顯色度也夠
但如果習慣性摸臉、擦臉、戴口罩,那大概五分鐘後就甚麼也沒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