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01.JPG

今天是初四,雖然晚了點,但Mony我還是祝大家龍年行大運囉♥♥

這幾天都在跟研究所奮鬥,是過年期間唯一踏出家門的一天(樂)

 

真難得去遠企壹咖啡吃午餐,一個人要價一千多

要不是我媽有買餐券,吃下來也超貴-_-

平常都去吃下午茶,而且難得我爸也放假能一起來

所以就努力的打扮的好看一點  (結果被我爸嫌棄說妝太濃QQ)

我一定要分享遠企6樓的廁所,超級好拍照的!!

這是我今天的全身照

  IMG_6138.JPG                  

總覺得這樣搭好像還不錯:D

高領針織衣+牛仔褲+灰色褲襪+白外套+紅包包

很簡單又很喜氣(?)的裝扮,不知道為什麼紅色包包有種加分感!

 

脫掉外套&包包後=///=

IMG_6040.JPG 

這件上衣的袖口很大很可愛,雖然是黑色,卻有點女孩的甜美味道

衣服是我媽買的,所以我不知道在那裡買的~~

這件不會緊身,事實上鬆鬆的,可是卻莫名的貼身(?)

坐在窗檯拍照整個很愜意,而且人不多,拍得很開心哈哈哈

 

順帶一提,我覺得我媽很會穿衣服♥ 我每次跟她出門穿衣服都會被念

(凸顯自己缺點拉、穿得太邋遢之類的)

媽媽.JPG 

話說這件衣服背面有些小玄機,有一些鏤空,但我沒拍到我媽背影哈哈

有點類似這樣,但是沒這麼性感 (網拍的照片)

 

 

順便分享我爸的樣子,他還特地把頭髮染黑,說怕我媽帶個老頭出門哈哈哈♥

 

IMG_6028.JPG

我爸好帥,衣架子身材yoooo

後來我們還稍微逛了一下,剛好遇到minigold三件一千的優惠

我媽就讓我跟我妹各挑一件,她買了4件XD

EARING.jpg  

這是我挑的小花耳環,一眼就愛上它了

雖然不知道未來到底有甚麼機會會戴它,有空再好好的分享它

-------------------要開始吃了,飢餓者請勿繼續往下看-----------------

話說因為我們沒有腳架這種東西,所以今天一進電梯我就逼所有人看電梯的玻璃讓我拍

(我也想拍全家福的照片嘛,今天相機很不乖一直糊掉)

IMG_6025.JPG 

我爸媽都覺得我很智障所以笑得很開心  他們都不懂現在電梯自拍正夯!!


今天為了吃這頓,早上都沒吃,餓個半死的到了壹咖啡

IMG_6035.JPG

興奮地要開動,拿了滿滿兩盤食物 (我才剛拿兩盤我妹已經吃完一盤了)

IMG_6036.JPG

然後我就吃飽了 (悶)

IMG_6037.JPG

從我開始到結束大概只花了20分鐘,超弱的!!!!

這一頓一個人原價一千多,不多吃點我不開心拉

所以硬是又去拿了滿滿的一盤甜點吃,意外給我發現這個好好吃的甜點

IMG_6056.JPG 

我不知道這叫甚麼,我只知道廚師很可愛(不是那種可愛)

甜點師傅會煎好那片很像蛋皮的餅皮,然後放在他面前的架子上

只要有客人拿走那盤餅皮,師傅就會頭也不抬的murmur

「加醬加冰淇淋」「加醬加冰淇淋」

超可愛的哈哈哈

IMG_6063.JPG 

鏘鏘!這就是包起來的樣子,真的超級超級好吃 (為了拍照冰淇淋都融了)

 

話說中午的甜點真的超好吃的,下午茶根本弱掉

只是沒想到今天沒有焦糖布丁好傷心,我還沒吃過比壹咖啡更好吃的焦糖布丁!

而且可能是補償心態覺得今天吃太多,就喝了一杯熱綠茶去油膩♥

IMG_6094.JPG   

然後我的肚子就比胸部還大了=_=

 IMG_6070.JPG

肚子下面那層不是小腹拉,是褲帶!褲帶!

強烈建議,吃吃到飽不要穿貼身的,不然吃完肚子縮不起來很糗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後來都有點暈,結果我媽跟我說「吃太飽會頭暈」

就知道我多努力的不浪費錢了吧!!

我吃到都快吐了,但吐出來就浪費了,減肥的女孩也別催吐浪費食物阿

(話說我以前減肥催吐有一陣子喉嚨都很痛,大家千萬別這樣)

 

而且我跟我妹吃飽後還開始讀書,絕對是超認真考生阿!

 IMG_6095.JPG

 

今天還發生了一件很白癡的事

我爸是個標準的台灣男人,五官深邃,台語流暢,英語很破

雖然不是台灣國語,但偶爾會讓人有點聽不懂

他今天點餐時,服務生講話講得太小聲,加上我老爸講話也不大聲

兩個人在那邊蛤來蛤去的,最後我想服務生是誤會了甚麼

因為她問我爸說  pettitoes or chicken?

我爸當然不知道pettitoes是甚麼,但突然他們就能溝通了!

誤會突然成真了!(大笑)

話說我初三還跟阿皮說新年快樂,他就直接回我快樂個屁都初三了

我只是覺得過年一直說新年快樂很有趣阿哈哈

最後祝我爸媽百年好合♥♥♥

百年好合.JPG

送上我跟我妹的搞怪照跟大家說個恭喜發財

因為吃飽之後實在是太無聊了,所以我們就開始發瘋了

搞怪臉.jpg

恭喜發財,新年快樂,我的臉都好白目喔阿哈哈哈


喜歡這篇的話還請花三秒鐘幫我推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