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有跟朋友出去玩,還吃到這麼好吃的餐廳了♥

先介紹再說:D

Tiffany cafe坐落於東區的小巷子中,不過人潮依然眾多

室外的木製裝潢十分典雅,在這裡拍穿搭真的是很適合xd

我們是約下午兩點,但去餐廳的時候是處於客滿狀況,被安排坐在靠窗的雙人位

雖然不是坐有沙發的位置,但是在窗邊的好陽光讓我們兩個拍照拍得很開心xdd

Tiffany cafe裡有無線網路,所以像我有智慧型手機沒吃到飽的人也可以在這裡打卡哈哈哈

而且座位旁邊有插座噢!

(搞得桌上都是拿來上網的東西xd)

 

它們的餐點早午餐的部分大部分都是200多,加一成接近三百或三百出頭

當然也是有看到五百多的餐點啦!

不過吃早午餐就吃超飽的了!

當初沒有預計會寫這篇食記,所以沒有拍菜單xd

 

接下來就開始用餐了~

哈哈哈,全部吃個淨空!就知道他們餐點有多好吃了xdd

為了拍這張照我們還不給服務生收空盤,他大概覺得這兩個傢伙想吃掉盤子

然後就不敢再來收我們的空盤了xddd

 

話說他們的菜單上某幾道菜前面會有小鑽石,那就是他們家的招牌人氣餐點噢!

我們兩個點的都是人氣餐點

這是薄切沙朗班奈迪蛋

事實上它的沙朗一點都不薄噢!比想像中的厚!

不過因為我對牛肉不太懂,也沒特別愛吃,所以也不會有"超好吃"或"不好吃"的感覺

它的肉有一點帶筋!

生菜很新鮮又很好吃,每一口都是脆脆的,蔬菜脆到會打到我的鼻子xd

沙拉的配醬很像是橙汁之類的,薯條的配醬就是一般的泰式甜辣醬

它是漢堡+起司+沙朗+班奈迪蛋

班奈迪蛋其實我覺得就是有點像溫泉蛋~

切下去的時候蛋汁會爆出來噢♥♥

不過可能因為漢堡吸了盤底的橙汁+切開流出的蛋汁

所以就比較濕軟一點!

我朋友點的就是第凡內早午餐,也是招牌!(忘記名字了)

蛋可以選擇要太陽蛋或是炒蛋♥

香腸超大一個的!而且切下去還會爆汁噢!

我們沒拍到這盤的帶皮厚切火腿

可能因為我本身沒有特別喜歡吃香腸,雖然味道很香

但我還是比較愛厚切火腿,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好吃♥♥

沙朗都沒厚切火腿好吃xd

我朋友是選薯塊,也就是帶皮馬鈴薯,我點薯條就不帶皮噢!

我記得還有第三種,忘記是不是地瓜了

這樣拍好像不知道它有多大盤,拿我們來當比例尺好了xd

吃完這兩盤真的超飽的!是說吃完後,我真的沒吃晚餐

單純太撐吃不下,只有被媽媽強迫吃一碗青菜xd

另外餐點都有附一杯飲料,可以選咖啡、茶類或可樂(吧?)

除了飲料外還有一杯蘋果汁

所以等於是兩杯噢!不過蘋果汁的大小好像不一定

我朋友說上次來吃的時候比較小杯,這次比較大杯!

 

朋友是說它們的早午餐系列都比較好吃,甜點類就還ok

同價格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最後附上餐廳訊息♥

店名:Tiffany cafe 第凡尼咖啡

電話:02-8772-0228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1樓

時間:週一至週四 1030-2200 週五 1030-2230 週六 0830-2230 週日 08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