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少之又少的穿搭文欸xdd (話說我好喜歡朋友的穿的民俗風xd)

最近常在想自己到底適合怎樣的穿搭

剛好這兩套朋友都說適合我,所以就開心的分享一下了♥

 

率性丹寧風

其實...我最不會的就是幫東西命名了

有更好的名字歡迎提供給我~~

 

話說這天跟朋友去吃下午茶,就一時起意想做個丹寧風的打扮

但因為怕丹寧太帥了,妹妹頭不適合

所以就直接把瀏海給夾了起來搭配一下

只看這樣上半身真的讓我超愛這件外套♥

不是我在說,便宜網拍的好貨還是很多!不一定要買貴桑桑的衣服啊!

整體搭配上我是選擇搭長版背心,這件背心很好看!

正面還加了薄紗,有種柔美感(我骨子裡終究是個女生)

搭長版是因為我下半身很胖,所以長版比較能修飾一下~

不過我很不會搭鞋子+鞋子少,所以我的鞋..看看就好xd

不過後來被朋友說連背包都丹寧太單調了,應該要有個亮色點綴(筆記)

所以就把她的背包借給我拍,真的有比較亮噢!!

我原本還想說背包跟牛仔褲的顏色有一致性應該滿搭的xd

這件外套我喜歡把它綁起來,感覺比較有腰身也比較俐落

(話說我很少這樣刻意拍穿搭文,所以我的臉十分尷尬xdd)

 

輕甜性感風

(我朋友說應該要叫休閒女人風,因為我沒有穿低胸不性感xdd)

IMG_8144   

我朋友說我這樣穿看起來滿顯瘦的,於是就開心地放了照片上來!

臉太蠢所以馬賽克,下半身只是搭一般的牛仔短褲+褲襪+靴子~

因為最近越來越胖,放進來怕傷眼,所以就沒有拍全身照xd

 IMG_8146 

不扣袖扣是因為這件的袖子有點飛鼠,扣起來上手臂澎澎的會顯胖

裡面穿黑色的內搭比較顯瘦~

不過因為外面的襯衫是透明的,所以就要時時提醒自己縮小腹xd

IMG_8145 

這件外衣是比較透明的雪紡襯衫(二手買來的不確定材質)

材質滿柔的,我覺得非常有女孩味

當然如果想走更性感的風格,也可以把內搭改成這種鏤空型的背心

IMG_8155 

穿起來直接透兩層,超性感xd (這樣就有性感風了吧!)

可是我沒膽穿出門玩,去補習外面還會多套一件外套所以才敢這樣穿

IMG_8161

這篇就到這裡,是說這兩套都還算獲得朋友好評,說滿適合我的

現在還在努力找適合自己的風格囉哈哈

下次來搭看看學院風(?)或男孩風之類的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