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有點忙,不然好早之前就想分享~~

不過真的化妝高手應該用不到這篇文拉><

小小技巧(也沒甚麼技巧XD)分享給大家~

                     

1. 眼線只畫眼皮上,睫毛要擦睫毛膏!

因為我以前比較常用眼線膠或眼線筆來畫眼妝,所以就算畫到睫毛我也不以為意

但最近我迷上了眼線液的電眼功力(在東區感覺眼線液比較有威力xd)

就眼線液常不小心畫到睫毛上,睫毛就這樣兩根變一根,硬硬的黏在一起~"~

這時,睫毛夾就變成了我的好幫手!

IMG_8370 

因為睫毛夾彎曲的弧度剛好符合眼睛的弧度

IMG_8371

所以輕輕壓在眼睛上

IMG_8409 

睫毛根部就立刻顯現!這樣就不用擔心畫到睫毛上囉!

IMG_8375 

睫毛也十分乾淨噢♥

IMG_8376

補上內眼線~

IMG_8380

因為這是素顏狀態,所以眼頭黃黃的~"~ 

 

2.刷睫毛膏時總是刷到眼皮

其實只要用一張小紙片就可以解決囉!

IMG_8359

如果真的太容易弄到眼皮就可以用這招,上眼皮也是一樣的方法~

不過我平常很少會用紙片,因為我不會把睫毛刷得太明顯

很輕柔的刷就不太會刷到眼皮,而且墊一張紙片手很容易打結XDDD

 

3.眼妝脫妝、畫到眼睛上

當化妝品沾到臉上,最快速的方式就是

拿一根棉花棒,沾少許乳液來回擦拭

IMG_8364

不沾乳液很容易搓到紅掉化妝品還弄不掉!

眼周附近建議使用眼霜,像我乳液擦到眼周就會長肉芽><

像路上拿到的眼霜試用包我都會拿來當救急處理XD

實際畫眼線液、眼線膠、口紅在手上,用乳液擦拭

IMG_8366 

稍微來回抹幾下就擦掉囉!即使是夜店公主眼線液也輕鬆弄掉:D

暈開的眼妝也可以這樣清理~

IMG_8369 

話說我覺得夜店公主眼線液很好卸阿~怎麼很多人說很難卸??

 

4.住的地方不只一個,可是化妝品只有一套!

像保養品我是會家裡跟學校各放一套,可是化妝品我不想買兩套

這時候小空罐就很方便!

IMG_8412 

不只可以分裝BB霜,就算是路邊拿到的小試用包也可以擠進去用~

IMG_8363

所以我蒐集了超多小瓶子,最近都跟我媽拿她用完的空罐

以前是買這種塑膠小空罐,也比較輕巧~

IMG_8362 

我之前有看到有人是使用隱形眼鏡盒裝,也是一個好辦法噢! 

我也喜歡到購買試用品的網站上買試用品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品,但至少小小的很好攜帶~

IMG_8360 

只是我買到的防曬乳酒精味好重喔~"~

 

5.我不要當中分的披頭四!還我妹妹頭

 IMG_8383  

可能因為髮流的關係,我的瀏海常常變成中分

連拍畢業照攝影師都會幫我注意我的劉海QQ

瀏海分岔就算了,可是我不能接受我的頭髮變得跟中分的披頭四一樣啊!!

 

當出門真的沒時間吹整,髮夾就變成了我的好幫手!

先把中分到不可思議的頭髮聚集起來,把中分的分線完全弄掉

IMG_8397 檯燈光也太亮= =

抓的時候我會盡量抓多一點,超出旁分的分線以防晚一點變旁分XD

然後隨興分到一邊用髮夾夾住,但注意一個重點是,頭髮夾起來盡量是一直線

IMG_8416 

就是盡量不要有被夾子夾到太凹進去的樣子,不然會有髮痕

另一邊也是用夾子夾起來

IMG_8415 

這樣夾著去刷牙洗臉保養化妝,大概10分鐘~15分鐘就會恢復正常囉!!

IMG_8424    

有時間的話還是用吹得比較完美啦XD!

 

不過因為我很少再補妝,所以就沒甚麼補妝的小技巧~

大概都是早上想要順利出門的小技巧囉~

希望有幫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