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028

這支是我第二支入手的眼線液,第一支入手的其實是大創的眼線液

這篇會順便一起比較~

 

其實買眼線液時我就已經決定要買黑色眼線液

覺得眼線液線條比較銳利,就不再去追求咖啡色的柔和感了~

反正我的眼線筆眼線膠都是咖啡色的嘛xd

DSCN1032

這支是Etude house的夜店公主眼線液,當初被ptt美妝版燒到買的~

DSCN1034

整瓶還滿小巧可愛的,所以我都帶它跑來跑去♥

 

底妝脫妝+沒眼妝放大片來一張照片XD 紅痘痘都跑出來了真的懶得補妝~

DSCN1015   

這支眼線液非~常的黑,但我覺得還滿好畫的!

而且又不會暈,根本是我的心頭好

DSCN1030

可是缺點就是,畫上去後,眼線會有點反光

然後眼皮會覺得比較緊崩,就有東西乾在眼皮上的感覺(大創的也是會有一點這種感覺啦)

DSCN1026

我通常不會用這支擦內眼線或補睫毛根部,會一直畫到睫毛或比較難卸

所以我內眼線的部分是用深咖啡色眼線膠補起來的噢~

DSCN1028

完妝之後感覺比較有精神,瞬間變回台北人(!?)

然後同場加映大家都說好用,卻被我打入冷宮(頂多寫妝文)用的39元大創眼線液

這支是被波痞生火買的

首先先比一下筆頭

DSCN1037

大創的筆頭比較粗&硬

DSCN1045

夜店公主眼線液就比較細&軟

兩隻來測一下防水度

以黑色來說,夜店公主真的是純黑色,大創就略有點咖啡色

DSCN1039

正在沖水,兩隻眼線液都沒有掉,可是水弄到眼睛,很容易想揉吧!! 

DSCN1041

大創直接糊掉..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後來不愛用大創的眼線液,遇水糊掉是一回事

卸妝的時候也很容易把整個眼睛弄得糊糊黑黑的!

DSCN1043 

接下來用衛生紙把手背擦拭一下

大創糊得更徹底,夜店公主則有脫妝,但不是暈開(因為夜店公主是掉屑不是暈)

DSCN1044   

基本上夜店公主真的是一隻,防水、不暈、好卸、便宜的眼線液

(有人說不好卸,但我用PONDS的卸妝油超好卸,眼唇卸妝液反而比較難卸)

可是它的大缺點就是,它會掉屑

我還看到有人用爆裂來形容,真的超級中肯!

有時擦到眼皮上,稍微揉了一下眼睛,居然眼線液就裂開了XDD

 

所以不能接受掉屑或爆裂的人可能就不適合這支囉!

 

突然很想來的簡單小比較~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