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在我的假睫毛膠乾掉無法繼續用一陣子之後..

突然看到blogad有Diamond Eyelash Fixer水膠原衝浪睫毛接著劑的試用

二話不說就去抽了!產品看起來超棒,在日本狂銷400萬支!!

要是好用就不用買新的了

膠的黏度、防水&好卸度之類的,晚點再一起評比!!

測試之前我們先來看看它的外觀,最近好像很流行紫色xd 

總共有5ml,保存期限到2017年4月~

接下來就實際把假睫毛膠拿出來瞧瞧

它的瓶身是粉紫色的,上面有支金色的花仙子

 

筆身是白色的

筆頭很細很好塗,膠是白色的~

不過塗上假睫毛後,會變成藍色的!超酷!不過等乾了之後會變透明,所以不用擔心

這款假睫毛膠是那種塗上假睫毛後夏天要等待大概30s再黏的那種

我以前用的那種乾超快,常常才剛對上眼睛位置膠就乾了,我就只好再塗一次

所以我還滿喜歡這種有緩衝時間的假睫毛膠哈哈

畢竟我化妝年限很短,手還很殘嘛xd

等待的過程中假睫毛梗上的膠會開始有部分變得透明,這就表示黏性開始出來了

等到80%變透明後就可以黏上去囉!記得要按壓一下等它全乾固定


話說,我很討厭拉扯我的眼皮,總覺得會鬆弛,所以這次就用這可愛的(?)大眼睛來做黏度&防水的測試

也許會有人覺得有點噁心(可怕?) 可是拜託!它真的是很和藹可親的眼睛!

不要晚上看好了


(小心服用)


可愛的魅惑大眼睛xd (死不承認是黏不好)

現在就來拉扯它一下

我的皮都已經被拉出一些了,但也沒有剝落的現象!而且東摸摸西摸摸它也不會移位喔!


有鑑於大眼睛的眼神有點邪惡,所以我就幫忙加了鼻子嘴巴,再帶它去沖水xd

流淚的眼睛xd

話說不覺得加了鼻子和嘴巴,就突然用水膠原衝浪睫毛接著劑創造出了魅惑眼妝嗎?!

那一樣小小的拉扯一下~

依然強力黏著我的手皮(眼皮?),而且耐水性也不錯喔!

沒有被水龍頭沖一沖就不見

而且也滿好卸的,用眼唇卸妝液敷一下就下來了

梗上還有些殘膠,要記得把殘膠洗乾淨才能重複使用假睫毛喔

 

當然總不能用那種可愛的大眼睛來乎巄大家

所以我還是有一張眼部的近照拉~~

找來找去只剩這張我也搞不清楚發生甚麼事哈哈哈

黏上眼睛後也不會感覺不舒服,我是沒有過敏反應這樣~

也完全沒有黏膠的痕跡,眼頭眼尾黏好後也不會亂翹或下垂


話說我5/12還13就拿到了這支睫毛膠,所以它也陪我度過這個月的幾個大日子

以下幾張照片都是最近拍攝的噢!

(沒辦法,我真的很不喜歡為了試用產品而特地拍照,都喜歡順便用在我的生活中xd)

這是前幾天的隱形眼鏡合作文拍的完 妝照片~最近都是用這個假睫毛膠來貼唷!

OS:妳也沒有其他假睫毛膠了吧!

然後這是5/15舞會時拍的照片,這已經是整個活動結束之後我跑到廁所自拍的

(還被剛從廁所出來的皮先生嗆說,都這麼晚來還不快點走幹嘛自拍)

活動總共是4小時左右吧我記得

黏的超牢的!整個晚上都沒有脫落~~

有種撿到寶的感覺xd 因為舞會當天晚上其實有點小悶熱,有點出汗,但妝都還在喔~xd

看來包裝上也沒有誇大其詞拉~

最後大致總結評比一下,最高五顆心~

黏著度 ♥♥♥♥♥

防水度♥♥♥♥♥

等待時間♥♥

好卸度♥♥♥♥


然後這支Diamond Eyelash Fixer水膠原衝浪睫毛接著劑在全省的莎莎、台隆手創館跟AZ涉谷殿堂都有販售喔~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73015293795?prevCatid=136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這次就介紹到這邊拉~ 


喜歡這篇還請幫我推推或留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