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話說最近過的真的很像貴婦欸XD
考生能過的這麼優哉的大概也只有我一個~
不過反正我一年後才要考試,所以應該可以暫時放鬆一下!?

最近每周5都去媚X峰做它們的瘦身課程
不過就是有美容師幫忙在腿上拍個安瓶,然後拿儀器狂吸腿部的肉

我就是一個,臉4X公斤,腿80公斤的可憐兒嗚嗚

被吸完肉之後,再去躺太空艙,溫度75度,每次都躺到睡著,醒來就滿身汗
只是這樣到底是不是有沒有成效我就不知道了~~
我媽在momo買的,一堂好像500多吧(只是一定要一次買10堂)
總共55分鐘這樣

[二]
最近跟朋友進行了1個月瘦2公斤的賭約,現在想想好像有點沒志氣
還是我們是約定瘦3公斤阿哈哈
完蛋了我忘記了!
但不管怎樣,我現在已經瘦了1公斤就是了 oh ya
應該是被餓瘦的

上個禮拜連續三天默默的被騙,然後只吃了兩餐
時間點都超級怪
有一天是因為晚上要舞會,深怕小禮服穿上去很可怕
而且想說晚上聽說有好吃的餐點可以吃
所以中午只吃了一顆茶葉蛋,不過我早餐有吃麵包就是了
沒想到晚上去的人超多,然後系上的人像蝗蟲一樣

咻的食物就沒了-_-只好晚上10點活動結束,一行人又跑去吃永和豆漿哈哈哈
幸好小禮服穿起來還ok
脖子上那條是我跟皮先生的情侶項鍊,但永遠只有我戴Q_Q

[三]
前天晚上,突然被朋友抓出門,還矇著我的眼睛帶我在馬路上走快嚇死我
還想說沒事幹嘛矇我眼睛,我明明是3月出生的,現在應該不是幫我慶生吧

沒想到還真的是幫我慶生,完全有驚喜到,禮物跟卡片都好喜歡!
所以要給朋友驚喜,就是晚一點幫他慶生(認真)

[四] (隱藏式重點)

有的時候寫文寫一寫,就會默默的開始覺得很疲憊
當初開始決定經營一個美妝部落格只是想要把看到的用過的跟大家分享
也許讓大家可以有所參考,希望站在中肯非商業化的立場跟大家講

可是開始去寫那些試用品後,就發現,很多都會要求以"推薦"為主
但想一想,如果我是廠商也會希望這樣
可是好像跟我原本的想法背道而馳
所以我左思右想終於想到了個好辦法

就是,我以後要設一個分類,是試用
放在試用類的,就是我用完覺得普普的(笑)
我試用的東西一定都會在文章中註明,只是看被放在哪個分類而已:D
這樣應該可以稍微參考一下吧哈哈(作弊?)

基本上我是不會把黑的寫成白的,真的太糟的,頂多就是寫的委婉一點
但用了真的不錯,可能會用詞用的比較..商業化吧(畢竟是試用文)

要是寫合作文就沒這種狀況了,因為合作文根本都不限制我阿哈哈
UNT拜託推出指甲油試用嘛~~~~~

不過我應該會不定時送出一些東西拉,說賣會有點良心不安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而已

[五]
我現在好緊張喔-_-下周六皮先生要跟我媽碰面,內心擔憂不已
深怕我媽會出甚麼難題給人家,雖然我媽跟我再三保證她只是要聊聊天而已
(我媽超容易胡思亂想,雞蛋裡挑骨頭,然後又對用詞遣字很敏感,好擔心)

誰叫皮先生是高雄人,跟我家離太遠了,我媽怕我嫁去高雄xdd(也想太遠了)
可是想到未來要遠距離其實也是有點惶恐
有人可以教我怎麼談遠距離戀愛嗎哈哈哈

[六]
最近噴錢噴很兇,在MIUS的樂天拍賣噴了兩千多,又跟了兩團團購
買了一件雪紡紗跟DHC的甲殼素
然後UNT的指彩又很壞心的現在出新系列,就忍不住買了兩瓶(未下訂單的狀態)
6月又要去澎湖
難怪算命師看我臉就說我守不住錢,我媽也說我有錢就花掉
哀..物慾無窮>< 我還想買新相機勒哈哈
可是打工的錢少少><

是說打日記好舒服,搞不好我以後就一直寫日記了哈哈

無聊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