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這次抽到了痞克邦的試用>"< 痞克邦的試用品一直都是超級好可是也超難抽

在這裡一定要深深地向痞克邦致謝xd

這次試用的是M.A.C全套的柔況保濕底妝組喔♥

我覺得首圖我擺得好像販售的櫥窗展示品XD

收到的時候是裝在M.A.C的大袋子裡,產品們都有用泡泡袋裝起來

那現在來一一介紹M.A.C柔礦保濕底妝組的所有產品囉

M.A.C 柔礦迷光礦物保濕噴霧(防護)

這款保濕噴霧一共有三款,分別是活力、再生跟防護

我拿到的是防護噢~~

這瓶是妝前妝後使用兩相宜噢~

但我都是拿來妝前噴,除非當天走光澤感妝容,不然不會特別再噴一層定妝

噴霧的部分只要把噴頭轉到直的的位置就能往下按囉

轉到橫的地方就不用擔心誤觸噴頭就浪費掉了!

噴霧的感覺也很舒服噢!

看的出來瓶子裡少很多,其實是因為我把它分裝了,這樣就可以當隨身瓶~~

它帶有淡淡的香味,感覺很舒服!

而且在妝前噴會感覺非常滋潤,不會吸收後臉又乾乾的!

很方便後續的上妝動作喔!

那現在就從素顏使用噴霧開始吧~

因為找不到穿這套衣服時用噴霧的照片,所以就是用上面的照片擋一下囉哈哈

 

M.A.C 柔礦迷光粉凝霜 SPF15

這款有SPF15的防曬係數,基本上沒有從事戶外活動的話

SPF15就足夠應付囉!過高的防曬係數太常擦反而讓皮膚難以呼吸!

我拿到的色號是NC20唷

打開之後會看到有一層銀色的保護膜,事實上即使我用了很多次

還是沒有把保護膜完全撕掉,總覺得全撕掉之後可能會乾掉><

他打開一共有兩層,分別是粉凝霜跟放粉撲的地方

這樣粉撲就不會一直沾著粉凝霜而滋生細菌

而且盒底還有洞可以幫助通風喔~

粉凝霜的質地是這樣濕濕的唷,但也不是糊糊的~

總之很好用粉撲沾取!

現在當然就上妝給大家看囉

 

應該有發現有一邊的皮膚變得比較好吧♥

再來是兩邊臉都擦好的狀況唷~~

看起來皮膚就比素顏細緻很多!底妝果然是女孩必備產品!

這款粉凝霜擦起來也十分保濕滋潤,果然是保濕底妝組

 

M.A.C 升級版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

我拿到的是明亮色,全新的蜜粉底都會有一層黑膠膜黏著唷!

M.A.C 的蜜粉質地很細緻~

我是用蜜粉刷抓取來刷在臉上

我會先刷T字部位才刷其他地方唷

因為T字最容易出油了><

這樣就完妝囉♥

美肌ya♥ 

這款保濕底妝組我覺得非常適合乾肌使用

它相當輕透,擦起來也不太有厚重感

對於泛紅的部分我覺得也遮的滿好的,像我鼻翼泛紅也就看不太出來

可是如果是斑或疤痕的遮瑕效果就沒那麼好噢

 

所以這款是推薦給追求輕薄妝感的女孩

不適合需要強力遮瑕的皮膚唷!

但美肌效果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