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內在保養與外在保養是同等重要的

不僅要吃對食物,適當的補充維生素、營養品我覺得也是很重要的噢♥

來分享一下我近期的一些飲品跟維生素噢~~

有的可能就是營養補充品,有的就是減肥的哈哈

基本上都是對肌膚有幫助的啦,不然零零總總的吃一大堆

難道有人想聽我分享吃魚油之類的嘛哈哈


【蝦紅素紅顏亮采美肌元素】   (對海鮮過敏者應該無法吃)

這是在網拍上購買的,一盒10包,有些地方是賣原價一盒390

但網拍找一找常會找到一模一樣的東西卻百元不到喔!!

我當然是買百元不到的XDD 只是偶爾應急用而已!

但對海鮮過敏的人應該無法吃蝦紅素

基本上就是拿來應付超級重大場合,我現在是為了畢業舞會跟畢旅在吃xd

總不要畢旅卸妝後臉上亂七八糟的xd 帶妝一整天我會覺得很累,也很傷皮膚

雖然我平常也常素顏跑來跑去就是了,好像沒必要為了畢旅特別吃哈哈

它裡面有三顆東西,有蝦紅素、維他命C跟葡萄糖酸亞鐵錠

成分都有大致標示在一包一包的袋子上

真的要看詳細成分&熱量就要看大盒子的包裝

不過我就是斷斷續續的吃啦,萬一當天吃得太豐盛,營養真的太好我就不會吃~

雖然說維生素是好東西,可是任何東西都是多食無益,甚至有害喔!

葡萄糖酸亞鐵錠大家可能比較不熟,就是鐵質補充品這樣

有葡萄糖酸亞鐵錠所以才叫"紅顏"嘛~


【DHC甲殼素】  (對海鮮過敏者應該無法吃)

這個產品應該大家都熟知到爆炸了,所以就不特別詳細介紹了

基本上它就是白色小錠狀

一天吃三顆,一樣多食無益,我是在大餐前半小時直接吞三顆這樣

當然也是在特別場合前食用,好比說去吃吃到飽或是特別高熱量的餐廳XD

可是關於甲殼素我一定要說一下,即使沒甚麼人會看我的部落格哈哈

雖然甲殼素是被標榜為減肥聖品,可是絕對不是可以天天吃的纖體產品

因為它會吸收脂質代謝掉,所以長期吃的話,身體裡的脂溶性維生素也會缺乏

ADEK對身體都十分重要,像D又是要合成鈣質,E是抗氧化劑又可以保護維生素A

所以缺乏這些維生素對身體會有很大的影響喔!!

建議只要吃大餐前吃就好了,不然減肥傷本真的很不好!

阿,然後如果有吃魚油之類的營養品,絕對不要跟甲殼素合吃

不然會兩個都無效喔!

 

【萊翠美B群】

會買萊翠美是因為它比較便宜,跟很多直銷的營養保健品比起來價格親民很多

而且因為感覺萊翠美比較有效XD 所以B群就直接選萊翠美,不過牌子我也沒特別推銷拉

大家喜歡哪個牌子就買哪個牌子囉♥ 


B群基本上是人體很容易缺乏的維生素,所以B群的補充變得特別重要

現代人對B群的認識大多都停留在"維持好精神"

可是其實對於循環代謝、增強免疫神經系統、頭髮皮膚保養、抑制黑色素都有十分大的作用喔

所以有些人會覺得吃B群頭髮長得比較快、精神好就是B群的影響!

因為細講各種維生素B真的太深入,所以就到這邊打住好了~


【綠茶】

基本上我飲料只會喝綠茶,偶爾會因為口味不同變成綠茶牛奶、檸檬綠茶之類的

綠茶是屬於未發酵茶,對人體其實是最好的茶

對瘦身減脂、抗氧化、增強免疫力等等都有些幫助,抗氧化尤其重要

因為有足夠的抗氧化能力才能幫助維生素C發揮功用喔


不過如果都喝含糖的也還是會發胖吧哈哈

像爽健美茶是我最近的最愛,不只有綠茶還有玄米之類的一大堆東西


【其他飲食】

像Q10、膠原蛋白這種飲品我很偶爾很偶爾才會喝一次,因為價錢真的不便宜

可是喝完之後臉都會膨皮膨皮的,整個很Q嫩!

只是因為口袋不夠深,所以平常都只能吃豬皮那種膠質補充QQ


像我沒有特別在補充C,因為我每天吃的水果量都誇張多

都是水果大於蔬菜XD 連營養師都叫我吃少一點,因為水果含果糖還是會發胖

所以我就不會特別補充維他命C~~

雖說維生素C是水溶性,多餘的會跟著代謝掉

但是長期攝取過多維生素C的話也會造成草酸鈣結石喔!


我總是不小心就越寫越細越寫越多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很煩>"<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