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這次又要來跟大家分享GLOSSYBOX的禮盒囉!

這次要分享的是GLOSSYBOX五月驚喜禮盒

感謝熱寫試用團提供試用♥ 

 

其實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接觸GLOSSYBOX,事實上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驚喜禮盒~

GLOSSYBOX是來自德國的美妝保養平台,會員只要每個月花499就可以得到一個神祕的驚喜禮盒

比起跟男友出門花錢還不給你驚喜,GLOSSYBOX還真貼心
(我昨天才在跟皮先生數落他的不貼心還只會欺負我ˋ^ˊ) 

那現在就再來開心開箱一次好了,每個月的內容都不一樣嘛♥

只要沿著宅急便先生送來的驚喜禮盒的側邊封條撕開,就可以看到正在閃耀光芒的GLOSSYBOX~

正式把盒子打開會看到包裝得很精美神秘的禮盒,整個是超級粉紅色的正中甜美女孩的心

(怎麼覺得我好像在硬說自己是甜美女孩一樣好不要臉XDD)

咳咳,其實我是喜歡它的簡約設計拉!不會太過花俏讓人有種簡單的奢華感!

不覺得粉紅蝴蝶結下的卡片很像情書嘛>////<

至於粉紅卡片其實就是教大家怎麼購買囉,藏在卡片下的DM就是這次GLOSSYBOX的產品介紹

裡面裝的是當季最新的彩妝或保養品的精美迷你正品(4-5種)

不是小氣巴拉的試用品喔!

可以讓你開心體驗許久再決定要不要購買♪

當然除了DM外,GLOSSYBOX也會額外附贈一張小卡片,簡單寫著本月產品的簡介

而且還有創意的把這些產品名稱全用文案串成了一篇可愛的小短文噢~

講了一堆廢話,終於要拆開最重要的蝴蝶結了♥

鏘鏘!這就是這次5月禮盒的內容拉~主題是天然有機保養噢

我拿到的是四樣產品的版本,網路上有人是拿到5樣產品,內容稍微有點不一樣

但這份剛好是我比較喜歡的囉♥

我拿到的是

KIBIO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

黎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NARUKO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組(旅行組)

BEBE POSHE 奢華寶貝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04 星綻紫


五月號禮盒有兩種內容,另一組就是把NARUKO的旅行組換成保濕噴霧&唇蜜

但因為那兩種東西我都不太會用,所以反而這組比較得我心♥

以下就是本次的禮盒內容拉!


KIBIO有機無齡奇蹟賦活霜

他可是法國克蘭詩家族的一個品牌,很清楚的看到右下角的照片顯示Made in France吧

這瓶可以放到2013年12月~

KIBIO是純天然的成分配方,不含矽膠、礦物油、基因改造生物&堅持不做動物實驗忍不住要給他好幾個讚!

顏色是米色還有帶點象牙黃唷~~

它的質地很滑順,味道不是大家喜愛的甚麼花香果香

我有點難形容,就是高檔保養品的乳霜味!

不過因為我這樣擦個幾次也很難給大家看出甚麼改善細紋的東西(我還沒細紋吧?!)

所以只能跟大家說 這瓶真的很滋潤!手上會有明顯的滋潤感!

我覺得跟接下來要介紹的日霜很類似,都是超水潤的產品!

 

黎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給大家看看它的成份,這瓶很適合乾肌妝前保養,不僅很滋潤也不起屑!

它的質地當然是白色乳霜狀,推開一樣感覺非常滋潤

話說昨天與朋友見面聊聊天,聊到了化妝,就幫她上了一下妝

但因為朋友的皮膚真的很乾還有點脫皮,所以上粉底後會有點粉感,於是我就把這瓶幫她擦在另外半張還沒上妝的臉

粉底變得超級好上!脫皮的感覺也少很多噢!

即使是上了妝後去摸皮膚也還是有滋潤的感覺!

 

NARUKO紅薏仁超臨界美白組(旅行組)

這其實不是我的第一款NARUKO產品,所以用起來非常放心

我之前用的NARUKO產品對美白非~常有效果(最近應該會發文介紹)

紅薏仁我也是久仰大名,所以收到還滿開心的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Naruko紅薏仁系列可是榮獲ELLE雜誌Beauty Awards 美妝大賞5月美白精華噢!

旅行組裡面有四樣產品,分別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跟晚安凍膜

很適合接下來就要去澎湖的我哈哈哈

最近已經開始物色要帶甚麼去澎湖了♥

NARUKO的產品用起來一向很清爽不黏膩喔!

所以誠心推薦,可以放心使用:)

 

BEBE POSHE 奢華寶貝魔幻晶燦防水眼線筆04 星綻紫

我學姊跟我說,這個牌子就是所謂的「名媛牌」

是林牧潔X 孫芸芸X 廖曉喬的自創彩妝品牌噢

所以這紫色,當然是高調奢華而美麗的拉♥

真的很紫吧!帶有淡淡的珠光非常美麗♥

而且也滿持妝的!不會非常容易脫落噢!

雖然紫色是有那麼點不實用,可是也說一句實話,真正實用的產品會自己去買

這種不太常用到的顏色就是從盒子中得到也算撿到吧xdd

(打算畢業舞會就拿來用xd)

 

對於我這種大包裝產品用不完又很愛買來嚐鮮的人來說

GLOSSYBOX真的是嘗鮮的好法寶!那至於要怎麼購買,就請繼續往下看吧

官網:http://www.glossybox.com.tw/

進入官網後會先看到以下訊息,最近六月訂購的會員就會有好康大放送喔

會有璀璨會員派對之夜!!

我整個超心動的,可是GLOSSYBOX超難搶的,感覺就要開賣就守在電腦前!

 

訂購的部分一共有以下幾種方式,單月訂購,或是3.6.12個月的方式訂購

當然訂越多越划算拉♥

而且購買GLOSSYBOX只要去回填產品試用心得,每一項產品都可以得到20點回饋

邀請朋友購買若是朋友真的購買的話就可以再得到200點

集滿1000點就會有一個免費的驚喜禮盒唷♥

每個月都要好好愛自己,幫自己物色一個比男友還貼心的驚喜禮盒吧♥

GLOSSYBOX的FB粉絲頁也可以去逛逛唷:https://www.facebook.com/#!/GLOSSYBOX.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