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NL075的夏天的聖誕樹

就像12月遇見聖誕節,我遇見你。 在我們的森林裡,有一棵夏天的聖誕樹。

看完這文案,還真不知道它想表達甚麼,根本是完全看不懂的狀態XD

 

據說這個顏色就是傳聞已久的Tiffany色,但我也實在是有點搞不懂這色的定義

我覺得他就是這種藍綠色不過偏綠一點

(我的媽呀我好沒有美感XD)

跟我一樣不知道甚麼是Tiffany色的人,可以看看這篇有趣的

「何謂Tiffany色」

(但其實看完這篇,我一點也不覺得這支是Tiffany色阿)

如果說Tiffany綠也許我會同意的點頭!


因為外觀刷頭乾的速度之類的我在上一篇指彩文提過了,所以這邊就不贅述了

想看的人可以移駕到逆時鐘方向那一篇~

我覺得這個顏色就是非常的夏天,也非常的糖果亮

不過沒有甚麼顯白的感覺,但也沒有顯黑這樣

我是覺得糖果色只要不顯黑就算滿厲害了啦~~XD

單擦一層的時候沒有到非常飽和,不過我覺得一層飽不飽和還是要看自己使用的量

而且我中指指甲有點壞掉,所以看起來怪怪的XD

擦到第二層的時候就真的很飽和光亮喔!

小指是兩層,無名指是一層


我的照片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有點色差,但實際上並沒有這麼藍喔!

要再偏綠一點,底下的照片算是比較接近實色了,但還是要再綠一點


這支夏天的聖誕樹試色就到這囉

該打的另一篇都打了,就簡短結束~


最後放一下UNT的廣告好了,這我最近才看到的

我一直覺得廣告裡的其中一個男生很像我朋友的男朋友欸!

(本來那男生就是演藝圈的人嘛有甚麼好驚訝的XD)

不過老實說,雖然一看就知道是UNT的廣告,但好像不怎麼有吸引力欸哈哈

網路上看試色文比較燒XD

 

試色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