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85

 

是一盒專為亞洲人設計吃的保養品唷♥

彈力肌密的產品研發,是由成立30餘年的老德燕醫藥生技團隊包辦

而且是專業的醫師群專業營養師及藥師組成的醫療研發團隊

產品原料均來自於天然動植物提取,並通過嚴格的品質監控

而且都通過SGS檢驗及重金屬、微生物檢驗核可,並以GMP/cGMP以上等級之食品廠/藥廠生產!

說明書裡也有印著它們的每一項檢驗及證書,這樣看起來真的十分安心!

IMG_0768

外包裝整個超級粉紅色,可能是因為這種東西應該只有女生才會吃吧哈哈

IMG_0742

來吧!啟動我(跟我媽的)彈力肌密
IMG_0745 

我的美妍補給包!!!一共30包,旁邊那個是小本的說明書喔

IMG_0761

保存期限可以放到2014年!但一天一包,一個月就沒有了XD

這種東西是多食無益的,所以就乖乖一天1~2包吧

IMG_0746 

包裝上也貼心的附上了熱量表,一包才7kcal 而且不含脂肪唷!

 

很多人說口服膠原蛋白沒有用,但根據最近的新聞,那只是因為膠原蛋白分子太大

一般豬皮雞腳的膠原蛋白都超過30萬道爾吞,醫師說要低於3000道爾吞才有用

彈力肌密的膠原蛋白粉才1000道爾吞!如果它們說的是真的,那彈力肌密就是真正能進腸道的膠原蛋白了!

IMG_0766 

彈力肌密也有附上它們的統計數據,有11%的人是沒感覺的

(代表這種人應該都是飲食作息正常吧><)

另外89%的人都至少有點感覺,其中75%則是有感覺喔!

IMG_0777

所以作息不正常的人(或是年齡較長者)可以吃吃看♥

 

彈力肌密 膠原蛋白粉是採取舌下吸收,也就是口腔黏膜吸收

(口腔黏膜滲透性順序為:舌下黏膜>頰黏膜>牙齦、硬齶黏膜)

IMG_0767

藥物或是營養物質可以藉此滲透至微血管進入血液循環,就可以避免層層酵素的消化

效果僅次於靜脈注射!(最近真的覺得學醫學的知識好方便喔XD)

 

他添加了天然的成分及日本小分子魚鱗膠原蛋白粉

看電視都知道,膠原蛋白最豐富的東西,其實是我們人很難直接去吃的魚鱗xd

所以日本旅遊節目常看到很多人在曬魚鱗xd 而且保證無添加任何香料、色素、防腐劑

而且每顆維粉顆粒都是三層結構~感覺超酷的XD

IMG_0775

維生素C、超微粉珍珠粉及專利魚鱗膠原蛋白三效合一的好處則是可以幫助皮膚Q彈水嫩

IMG_0763

維生素c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所以常吃蔬果的人皮膚比較好的原因就在此

珍珠粉含有天然鈣的來源,可以幫助膠原蛋白構型,根據醫學研究,珍珠粉還具有抗氧化的美容效果

二型膠原蛋白又是維持結締組織的重要成分(剛好最近膝蓋不舒服xd)

膠原蛋白的好處我就不在多提了,要Q彈美肌一定要有膠原蛋白!

(一直牽扯這種東西會不會覺得我很煩阿><)

 

講了這麼多,終於要來吃了,記得在睡前或空腹時吃最有效喔,然後記得含在舌下

它是一小包一小包的,這樣出門也很方便攜帶!

 IMG_0779

我是在早上起床後吃,在吃早餐前吃,但一定是先補充了一大杯的水分才吃~ 

旁邊有開一個小口方便打開

IMG_0790 

裡面是微細的粉末狀,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亂吸氣會嗆到

IMG_0792

因為我都含在舌下慢慢吃,所以我都吃滿久的哈哈,想說喝水可能就不一樣了

IMG_0793 

口感會稍微有點酸酸甜甜的,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會有口水一直分泌出來幫忙消化!

不過含舌下常變成黏一整塊在牙齒上,因為我都吃很大口慢慢含哈哈

吃小口一點就OK囉!

IMG_0794 

可是我覺得很好吃哈哈,剛開始吃有種淡淡的奶香味,我一度覺得很像奶粉

但後來又有點養樂多的感覺,完全不會有腥臭味!

 

效果的話,我真的要說,是因人而異(我個人是十分有效)

IMG_0795

我是一個愛熬夜、飲食又不正常的人,我真的吃一包膠原蛋白粉,隔天皮膚就突然變得很滑嫩

(會知道是一包有用,是因為我忘記帶去學校吃了哈哈,所以拖到今天吃了一周多才能發文)

不過當然要一直吃才有用拉,因為作息沒改變,大概幾天後皮膚就打回原形了

噢而且食用的那幾天,我都沒換過保養品!所以皮膚突然變滑嫩一定是因為膠原蛋白粉

 DSC01803 DSC01807  

放兩張皮膚超滑嫩照片,這是素顏~~沒上底妝的狀況

雖然我臉頰本來就不太會長痘痘,滑嫩細緻感也不知道照片看不看的出來

但就是po給大家看看囉!

 

我媽媽就是作息飲食都超正常的人,飲食更可以說是養生,皮膚老實說比我還好...

所以我媽吃他就覺得沒有用,搞得我現在很想把分媽媽的拿回來吃

本來就是要給吃了有用的人吃嘛!(挺)

 

不過它們家其實不只這個美肌補充包,一共有四種產品喔

IMG_0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