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買入這條也是因為被無數部落客給燒到XD

然後看到它可愛的瓶身加上我本人並沒有低於SPF48的防曬專門品

(BB霜不算)

所以才會購住這條AVIVA水樣防曬隔離霜

它是SPF 30, PA+++喔 (就是那個星星)

之前已經用完一條了,因為是我跟我妹妹一起天天用,所以一個多月就用光了

老實說30ml真的不是很多啦!

所以是等自己補貨到的兩條來了才分享這篇

那因為這也不是甚麼邀稿文還是試用文,成分之類的我就懶的說了xd

 

基本上這就是一條不黏膩、不乾澀、不泛白又防水的乳霜狀物理性防曬隔離霜

瓶口長這樣

不過質地比乳霜還要更硬更硬,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啦哈哈

擠出來就是長這樣

實際把它擦到手上後會發現有擦的地方有比較白,但不是死白

而且很快就融成膚色,感覺皮膚很好

 

臉部的部分也會潤色,小小的瑕疵可以遮一下,斑點毛孔可能就遮不太住

平常不想用BB霜時也會只擦這條出門,不太素顏的素顏XD

防水性我是分成三步驟測:沖水→擦拭→沖水

看的出來有擦防曬的地方水是結成一顆一顆的水珠

因為我是用衛生紙擦拭不是按壓,所以有擦出隔離霜的顏色來

不過再次去沖水,它還是有防水效果

但水珠變大顆了,應該是防水力有下降吧~

不過這條AVIVA隔離霜雖然說是水樣隔離霜,部落客都說甚麼保水、水潤

我是覺得都沒有啦,就是小小的滋潤感,摸起來部會乾澀粉粉的,但應該不到乾肌的需求

我覺得乾肌應該不適合擦這條!

像我自己擦的順序是

保養品(最後一道是乳液)→防曬→底妝

 

可是擦了AVIVA這條後,粉底會比較難推開><

就覺得好像粉底跟防曬有種黏稠感,可是去摸臉又不會感到黏膩,很好摸

所以我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可是不會起屑、不泛白又能簡單潤色的物理中係數防曬讓我滿愛的哈哈

一瓶333這樣,聽說物理性防曬這樣算便宜@@

但要是未來出了也是差不多這種價錢的物理性防曬&更水潤

我想我可能會二話不說就拋棄它吧哈哈

就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延伸閱讀:【保養】我的美白主義♥ 不只要白,更要透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