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今年六月我終於畢業了,總覺得大學畢業是一個很重要的轉捩點

應該要做些甚麼人生不敢嘗試的大改變

想一想,乾脆去剪個短髮好了

 

基本上,我的頭髮十分難搞,只要剪短一定會自然捲亂翹

可是我又不想要花太多錢弄頭髮(最近快花光老本了Q_Q畢業好噴錢)

所以想來想去,頭髮還是至少過肩好了

我是以佐佐木希的短髮為目標啦哈哈,最後一張戴帽子的照片還真的是電到我XDD 

 

這次一樣是到ops找我最愛的米亞設計,因為她也對我的髮質比較了解

所以溝通起來也比較放心,每次跟她溝通都能剪出我想要的樣子!

 IMG_1196

這是我原本的長捲髮的樣子,上次燙捲也是找米亞

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原本的長捲髮也變得有點沒型,但還是超愛這捲髮

IMG_1198

而且捲髮的時候側放一邊真的很有氣質

IMG_1199

只是捲度每天都不一樣,會隨著我吹頭髮的時間長短跟手勢的不同有改變

要剪頭髮這天其實捲的還滿美的XD

IMG_1205 

但有時也會像是根本沒有捲髮一樣-_-就很沒型

而且捲髮就會特別愛綁頭髮,因為捲捲的馬尾看起來真的超有質感!

IMG_1214

IMG_1212

只是捲髮美歸美,因為之前用泡泡染導致髮尾的髮質瞬間變超差

都會覺得刺刺的...所以為了大改變&擺脫爛髮質髮尾

即使有點捨不得也還是衝去剪短髮了XD

 

今天米亞超忙,含我在內最高同時有3個客人,她的助理就要輪流幫忙照顧一下XD

(偷跟大家說,米亞當上設計師才大概3年,是店裡算資歷最淺的設計師

就知道這間隱身在巷子的小店多麼臥虎藏龍XD

 IMG_1224 

坐在OPS了,這時我已經大致剪出長度洗好頭了

不是我要說,給人家洗頭髮按摩真的超舒服欸,按摩按到我都忍不住問助理說

「你按這麼久手不會酸嗎」

助理還人很好的說不會,因為他習慣了Q_Q

經過了大概兩小時的洗+剪,我的頭髮終於完成了

噢我還有外加即效護髮,是免沖洗的,3~5分鐘就完成了!

IMG_1225 

米亞有幫我吹一點點內彎喔!

而且剛吹完頭髮&整個剪好,都有再擦一下護髮品,加上即效護髮的效果

整個頭髮很柔順

以前捲髮時期根本無法梳頭髮呀>//<

IMG_1226

直到剪完我才發現原來OPS有得到技術甚麼的優秀賞

放在櫃檯我偷拍下來XD 只是被很多產品擋住看得不是很清楚

IMG_1231

換了一個髮型後,很多人都說看起來有變年輕的感覺

還說像高中妹哈哈哈

塞耳後看起來真的超清純哈哈♥

 IMG_1238 

而且鎖骨左右的長度不僅可以綁高馬尾,也可以綁低馬尾

(可是看到馬尾還那麼長就會很想要再剪短一點)

IMG_1241

而且低馬尾+平瀏海瞬間就變得超韓,也很俏皮可愛

長捲髮時期綁低馬尾就會被說像阿婆...

有朋友說很適合搭圓領、寬腰帶和高腰短裙那種俏麗的感覺

可惜的是我對高腰短裙敬謝不敏XDD

IMG_1242 

變髮日記到此結束,突然很期待今年夏天!

雖然沒有到超短髮,可是也是國中畢業後,第一次以這麼短的頭髮渡過夏天

米亞怕我剪超短髮後,到7.8月頭髮剛好是綁不起來的尷尬長度我會熱死

因為他知道我不是一個很愛一直去修長度的人XD

 

不過就像我朋友說的,只要剪了短髮就很容易留不回來,我現在真的還想剪更短XDDD

 

---題外話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減肥成功,我可能就會嘗試短裙

只是我好像從來都沒認真過,昨天朋友貼了一個影片在FB

一方面為影片中的人開心她減肥成功,另一方面又覺得其實自己從沒減肥過

有興趣的人,可以一起看!超好看也超感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endscreen&NR=1&v=FIxflNl40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