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62      

其實這瓶我好久以前就想寫了,結果卻拖拖拖的拖到了現在-_-

記得當初是買一送一時299

這個精華液我也是用了好一陣子

之前去打雷射,或是去澎湖我都帶著它!是我保濕的好幫手

就是它!

瓶中精靈 超激能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IMG_0261

一盒裡面一共是4小瓶,一瓶30ml,就算是旅行也非常好攜帶

它是我去按摩的超級好幫手♥ 因為真的好攜帶,用起來也很安心

IMG_0264

 

先介紹一下它的外觀,它是玻璃瓶滴管狀

IMG_0260

滴管的部分跟吃蜂膠那種瓶子很像XD

滴管也是玻璃的,這個破掉可就沒了><

IMG_1401

不過這瓶精華液也是挺「高貴」的

因為摔到地板上就會破掉了!所以要小心謹慎的保護它0.0

整瓶都是玻璃這樣XD~~

 

它是一盒4支,除了第一支外,其他幾支都是補充瓶,每瓶都是30ml

IMG_0270

只要開啟上面的封口,再把滴管弄上去就ok了!

 

他是透明的精華液,擦上後吸收滿快的

本身稍微有稠感,但並不會非常稠

IMG_1272

推勻開來仍然是水水的感覺!不會有黏膩感

IMG_1273

吸收後的感覺其實跟噴完化妝水感覺一樣,不過多了一點被滋潤的柔嫩感!

化妝水的部分我是跟水美媒做比較~~

但只是觸覺變柔嫩,並不會像乳液一樣臉上會有溫潤感

所以還是要記得再擦一層乳液鎖水唷!

 

因為玻尿酸這瓶滿好用的,讓我突然開始考慮以後要買美白款

聽說美白效果還不錯欸XDD

 

接下來這瓶,則是我按摩的好幫手XD 

乖媽淋巴系統身體按摩油♥

這是我在芳香窩(乖媽)買的淋巴系統按摩油,當初買的時候其實也是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買的

因為芳香窩評價雖然好,可是卻沒甚麼人去評價他們的十大系統按摩油XDD

可是買那種100ml 7%的我又不知道要怎麼用基底油稀釋

怕稀釋把人家的成分給弄壞了,所以最後乾脆買2%的沙貨,這樣才能天天按摩~

♪ 沙貨: 沙貨是專門給美容沙龍使用的商品稱呼,份量比較大,包裝有別於一般商品
但跟一般商品是相同的東西噢♥ 

因為芳香窩是屬於比較平價的按摩油賣場,加上網路評價也不錯我才購買的唷♥

這個產品的簡單介紹,我從賣場的網站抓下來的XD

☆產品容量:500ml 
☆成份內容:絲柏、甜茴香、綠檸檬、維吉尼亞雪松、荷荷芭油、初榨橄欖油、大豆油 
☆使用方法:針對十大系統按摩療程使用,亦可供一般民眾居家使用 
☆居家使用:加強塗抹並按摩於腿部及淋巴 
☆濃度:2.0% 
☆注意事項:如有特殊醫囑、懷孕或其他物理性創傷,請徵詢醫師意見後使用。請勿將本品口服。 
☆保存方法:置放於陰涼處 
☆保存期限:24個月

因為是沙貨,總共500ml,總不可能要我帶著那一大罐學校家裡來回跑

所以我就把它分裝到小ml數的瓶子裡囉

(不過我實際分裝過後,其實大概只有450ml 吧ˇˇ)

我覺得按摩油跟乳液的差異性就在,即使乳液的延展性很好,但卻沒有辦法一直按摩

畢竟乳液都主打清爽、吸收快不油膩

可是按摩油當然就是拿來按摩的,所以當然比較不容易吸收,也能按比較久囉!

給大家看看他的延展性

基本上,只要小小的一兩滴

就可以推展到整個手+手腕,延展性非常的好

而且可以按摩1個小時絕對沒問題,指關節都不會痛喔!!

 

那淋巴的按摩法老實說,我並不是非常清楚,我只是按照美容師說的去按摩大腿內側

由下而上往上逆按(用拳頭按)

然後在鼠蹊部的位置多按揉這樣♥

小腿的部分也是逆著按摩&揉捏按壓,但只是單純幫忙放鬆肌肉而已

而且按摩油畢竟還是有滋潤的成分在

所以最近這樣長期按下來,皮膚摸起來也是挺細的噢

之前有帶去澎湖用,結果我朋友們用完有人也愛不釋手,就直接分了兩瓶(100ml)出去XD

   

不過這就比較推薦給喜歡按摩的人來使用

畢竟它的質地不如乳液清爽:D

我有的時候是選擇看電視的時候擦,洗澡剛好洗掉,睡前就可以擦想擦乳液囉! 

 

推薦這兩個產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