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89_副本  (阿寶色好可愛喔)

老實說,如果真的要我把我所有的彩妝品拿出來

maybelline絕對數量佔第一名XD

所以這次又介紹一隻maybelline眼線膠筆好像也不用意外~


那這次要介紹的寶就是它!

IMG_1436   

媚比琳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  0.35g $290

媚比琳打造大師級專業眼妝,眼線膠質地柔順好畫,一筆勾勒完美魅力雙眼不NG!

一筆勾出超有神深邃大眼!精準描繪,隨心所欲的粗濃或精細。
防水滑溜凝膠 柔順細緻易推展,快乾不暈染,完美眼線迅速定型,讓乾淨眼妝持續一整天。
可自由操控線條的粗細,一步驟實現達人級眼妝!24小時耐水持久!

(網路偷來的介紹詞XDD)


現在正式來介紹它吧!圖片不小心有點多噢囧

這支的英文叫masterliner,顧名思義就是大師級的眼線啦!

IMG_1556 

我拿到的是濃黑色的,而且這支筆真的好細好細喔,拿一隻0.38的筆來當標準物

感覺一拗就會斷掉-__-害我都很小心翼翼的護著它XD

IMG_1562

首先就先來測試一下它的防水度吧~

原本我是想看看能不能寫個Maybelline的,不過因為我手背有限...

所以就只寫了個大大的M~

IMG_1527

直接拿去水龍頭底下沖水,看的出來我水不小吼?

IMG_1549

然後拿衛生紙把水按乾,可以看出來衛生紙上一點黑色都沒沾到喔!!

IMG_1550

當然,防水固然是好事,但萬一防水卻難卸就是一件大壞事

所以我拿Maybelline的眼唇卸妝液來試試看~(就說我maybelline的東西很多了=3=)

因為我用卸妝液的量非常豪邁!所以按壓5秒左右就掉了8成!

IMG_1553

再拿卸妝棉稍微擦拭一下就掉光光囉!

IMG_1555

真的是非常輕鬆方便!不僅防水又好卸~♥


然後這支筆是做成旋轉式的眼線膠筆

自動旋轉式的筆芯設計,很方便也很好控制,也不用特別準備削筆器,免削超方便的!

(我拿到的時候太興奮就開始畫了,結果忘記拍全新的筆尖=口=)
_副本2

而且不用擔心轉出去就縮不回來啦!

以前好像有個牌子的眼線筆做成旋轉狀,結果轉出去後就轉不回去了-_-


那現在就來進入化妝時間吧=ˇ=

先給大家瞧瞧我的素眼,因為我是雙眼皮,所以擦眼線還算清楚,可以描出眼部輪廓

在此一定要感謝我爸媽XDD!!

IMG_1524 

我擦眼線的習慣是會先擦內眼線

所以下面這張圖就是只擦內眼線的狀況唷!

IMG_1528  

 

其實我個人平常出門都是只擦內眼線的,因為覺得只要眼睛有神就可以了XD

擦外眼線有點害羞,所以很少擦XD

但因為在家裡玩妝~所以就還是擦了外眼線唷

IMG_1534

不覺得Maybelline的眼線膠筆的色澤真的很黑很飽和嗎♥

順道一提,我覺得這隻眼線膠筆雖然名為"膠筆",但並不會很難畫

筆觸還滿柔軟滑順的,很簡單就可以畫出流暢的線條!

然後我還是不要死的畫了一半的下眼線給大家瞧瞧XD

IMG_1546

可是我實在沒勇氣放上畫了這麼不小舞的眼線的全臉照...

所以允許我放個四格眼線比較圖

要當作眼線教學也是可以的拉♥
_副本      

話說這隻眼線膠比我覺得很好上手!

雖然我很不要臉的說以上四格圖是眼線教學...可是其實我也還是眼線新手(遮臉)

但我覺得很好使用!所以最近又回歸眼線膠筆的懷抱了~~!

 

放一張我出門的妝容好了,全臉都是用Maybelline產品打造的-///-

還畫了一點外眼線~

IMG_1482

然後底下這張是出門回來的照片,我記得我出門5.6個小時吧

沒甚麼暈開喔!也不會掉屑! 

IMG_1504  

我還特地拍了最容易暈的眼尾給大家看~

 

結果我發現我說了這麼多,忘記認真地介紹一下這支筆的特色XD

IMG_1442

*超柔軟、超細緻:筆蕊滑順好上手,輕鬆畫出流暢線條。
*超高密度濃黑粒子,墨芯飽高飽和度、色澤超顯色。
*自動旋轉式的筆芯設計,方便好控制,免削好方便。
*超防水!一整天抗類抗汗不脫妝

然後啊!這隻可以放三年,只要記得按照人家說的使用方式使用,就不用擔心乾掉囉!

要記得轉進去後會有"喀擦"一聲喔!

 

那這支眼線膠筆的介紹就到這囉

最近Maybelline也有一些活動,大家可以上網去瞧瞧♥

想知道藝人如何擁有36變的眼線風格嗎? 小凱老師報你知,快上媚比琳活動網站
http://www.maybelline.com.tw/master_liner.aspx?utm_source=bloggerF&utm_medium=F&utm_campaign=masterliner

快來用用看唷♥

IMG_1489

恢復正常顏色~~

大家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