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63

最近的夏天真的越來越熱,但是我房間的冷氣壓縮機壞掉了-_-

而且還是最近才發現的XD 所以現在只好下周請人來修理

可是最近真的是熱到我醒來也是滿身汗

即使在電風扇上掛上冰晶涼意也只能維持一下下

剛好最近在社團裡有朋友推薦了一個產品,看起來非常令人心動..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敗了兩條,還順便買了兩條寄去高雄給正在當兵的皮先生

 

到底是甚麼東西可以讓我撐過這個悶熱的夏天呢XDDD

就是它!

冰鎮輕體酵素涼膚霜

IMG_1563

這是東欣化工廠的產品,有沒有保障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我買的是120ml的,一瓶$75,官網上好像是150,我是在露天找賣家的

[0709補充:賣家漲價了...一瓶變成100了!!超過份的Q_Q]

這瓶也是我朋友買的,因為第一次接觸這種產品所以想說買朋友買過得比較好

不然新聞好像都介紹一罐360ml的那種!

我是買蜜桃香,晚一點在來介紹他擦上去後的變化

IMG_1564

它的全成分如下

酵素

薄荷精油

尤加利精油

冬青油

methylisothiazolinone :殺菌防腐劑

Distilled water:蒸餾水

triethanolamine:三乙醇胺─廣泛用於各類洗滌劑和美容護膚品中的pH平衡劑

cetyl alcohol 棕櫚醇

stearic acid 硬脂酸

propylene glycol 丙二醇

perfume 

基本上就是一些常見於保養品化妝品中的成分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一般人用沒關係,但皮膚科醫生建議

皮膚敏感的人最好少用,以免擦上去太涼太刺激,導致過敏!

皮膚若曬傷、脫皮、容易乾燥、濕疹、傷口請勿使用

因為我也不是學相關科系的人,有些成分在做甚麼我也搞不太清楚

所以成分好不好,這一點我也無法解說=ˇ=~就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知道的人可以再跟我說,畢竟我也會擔心成分不好啊><

IMG_1566

然後可以放三年,我這一瓶是2012年6月製造的!


這是它擠出來的樣子,是白色的乳狀

我朋友有拍出有晶體的東西,可是我怎麼拍也拍不出,連看也沒看到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真的有晶體還是我買到不好的XDD

但涼意是一定有啦!而且涼到我快崩潰了哈哈哈

IMG_1567   

質地算清爽,擦完之後會短暫覺得黏黏的,但很快那感覺就不見了

皮膚是真的會覺得變柔嫩,至於有沒有像說明說的輕盈體態,這...

別當仙丹吧=ˇ=~

 IMG_1568

推到一半的照片~

味道的話,剛擦上去是很濃的薄荷味,我媽是說比純薄荷精油好聞

等到涼意退去後,才會出現淡淡的蜜桃香

蜜桃香是頗不錯聞的=ˇ=

 

雖然涼膚霜上註明:即擦即涼

可是以我這一陣子用下來的經驗是,擦上後大概1~2分鐘才會開始涼

所以不要擦上去後覺得好像不涼就狂補,會崩潰!我沒有在唬爛!!

而且是透心涼!刺骨涼!涼到起雞皮疙瘩、蓋棉被、吹吹風機

我真的一點也不誇張...因為我擦太多了,真的會很崩潰..

 

所以順便分享一下我擦了覺得不會過度冰涼到不舒服的地方~

(1) 手臂外側,擦內側+外側會瞬間起雞皮疙瘩

(2) 小腿全擦是OK的!但大腿只擦外側就夠了!不然一樣涼到哇哇叫

(不過擦內側的好處是會連害羞地帶也瞬間涼起來XD 是傳導過去嘛!?)

(3) 脖子後方,但只要擦一點就夠了,擦太多一樣崩潰,但沒有很建議擦,會有點敏感

(4) 腰的背面←好奇怪的說法

 

涼意大概可以持續個1小時就很了不起囉!

然後以上四個地方全擦會涼到爆...

 

基本上擦這些地方就很ok了!

但我覺得擦了第一次很涼很舒服,但第二次補擦就會比較無感

像我最近是睡前擦,把握還涼涼的時候睡覺

(但剛開始真的太冰了,我還起雞皮疙瘩蓋棉被,導致我睡不著)

然後像皮比較粗的地方(腳背、腳底、膝蓋、掌心)擦了我都無感=ˇ=

 

所以就擦以上四個地方就夠囉~

這樣就可以舒舒服服的睡覺了!

推薦給不太需要開冷氣(無法開冷氣)的人喔

 

但要記得,會過敏的人不要擦唷!!!

目前用是都還OK囉!沒有特別長怪東西或不舒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