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死了首圖,好帥喔XD雖然我媽說臉根本擋住看不到)

話說,因為我這次去九份真的踩到超級多雷

山豬肉─粉粉的,沒有肉塊的口感

蝦球─皮粿的好厚沒口感也沒甚麼蝦-_-

乾麵─麵沒熟

諸如此類的,最後還是把玩樂的地點記錄下來好了哈哈

(還不如直接去瑞芳美食街吃,便宜又好吃多了)

比較不雷我又有拍到的食物XD

 

這次去九份,我跟我妹有特地做了功課,找出了一定要去玩的地方

「九份秘密基地」

只要20元就可以在裡面瘋狂的換衣服拍照,還有很多很可愛的小道具可以搭配

 

他位在九份老街接近尾端的地方,在一家叫護理師之家(?)的滷味旁的樓梯上去

以前好像是自己投錢找錢,就是很看"遊客良心"的店

不過可能隨著客人變多,有人手可以幫忙收錢了(我不想揣測黑暗面XD

所以現在有人幫忙收錢找錢

而且是玩完才收費喔♥

 

他整個店面就是有兩層樓,一共170坪,大多數有趣的衣服都在一樓

可是我在二樓的迷彩軍士區玩得最開心

話說因為二樓光線太好,所以我都把一樓的衣服拿到二樓拍照

可是我有乖乖歸還到一樓!

 

意外發現了適合自己的路子(?)

我適合當平民百姓

我妹就很適合當格格XD

 

有發現這件衣服上面是繡"九份秘密基地"嘛:P

話說剪短頭髮就很適合假扮學生妹欸XD

可是實在是太做作了(搖頭)

裝用功、沒看著書,拿的還是漫畫XDDD

下次有機會跟皮先生來再打扮好看一點來換旗袍XD

不過我覺得這個地方,可能要朋友一起來玩會更好玩

看著一群朋友來,很多男生被逼穿上女裝,就覺得超爆笑

因為我們是家人玩,所以就只是換裝拍照很有趣

只是途中也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爸出現FANS了!

大家有看過北海小英雄嗎?

在九份秘密基地也有兩頂這種帽子

就在我把這兩頂帽子拿到二樓蓋到我那懶得換裝玩在休息的父母頭上時

突然有一群很活潑的國(?)高中生跑來拜託我爸"給他們拍照"

一直說好帥,好有威嚴,好適合,還近距離獨拍我爸

我媽笑到快崩潰了,我跟我妹也顧著笑沒拍照

後來才想起來,才幫我爸拍照,我可不想要自己老爸的照片還要去別人相簿翻阿哈哈

(我爸難得笑得合不攏嘴)

對了,因為九份秘密基地的人手不夠,所以大家玩完衣服要自己放回原位

不知道是哪群人玩完就把各式迷彩服、禮服堆成一堆亂丟

這樣不僅店家麻煩,下一個要玩的遊客也不好找衣服

呼籲大家體諒一下店家給大家一個這樣的場合玩

玩完的道具都要記得歸回原位喔><

 

之後去的地方其實是意外看到的,是黃金博物館,不是園區

學生價是40,成人是50,就是坐在裡面一直淘金(碎碎金沙吧我看

這邊因為我一直忙著淘金,都沒拍照,所以照片很少哈哈 

那個金子是要用眉夾去夾!真的超級小,不過夾到的金子可以帶回家!

想到花了180入場就覺得應該要多帶點回家

可是後來玩太久,眼睛都快脫窗了,而且也腰酸背痛

最後只帶了左邊那些,那一點點還是3個人合力的勒

1元是比例尺XDDD

右邊是黃金博物館會依據人數送小金石,據說是未冶煉的金

也就是還沒甚麼用的意思XDD

不過是不是真的金子..這就不得而知了

 

總之這兩個地方我是玩得很開心就是了

推薦這兩個地方給大家玩♥

我媽還買了一對新的耳環給我♥ 好啦其實很普通

可是就是我媽的愛心嘛

最近家庭氣氛終於好多了,有種雨過天晴的感覺

今天早上還跟我媽開誠布公的談心,哭了好久眼睛超腫

但總算是好多了

 

最近一個禮拜要到處去玩♥ 然後又要開始拚了

(我該不會要把書帶去度假吧Q_Q)

--

最近兩周瘦了兩公斤心情真好♥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