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48   

是說我這個保養控又要來放火了~~~

是ziaja齊葉雅的橙橘活力滋潤身體霜XD

我很難得介紹身體保養品吼~~

誰叫我夏天就是很不喜歡用身體保養品..天氣太悶熱了誰受的了黏膩的感覺哈哈

可是我覺得這款的香氣很舒服,質地也很清爽,所以來燒大家=ˇ=

不要看到乳霜就先打退堂鼓!真的是顛覆我對乳霜的印象XDD

IMG_1728   

 

ZIAJA齊葉雅是波蘭前三名的品牌,擁有20年以上的歷史

還獲得2009年度最佳品質獎!

根本是帶著國外的美好月亮進來台灣!(認真)

IMG_2346 

簡單介紹一下橙橘活力滋潤身體霜

因為最近真的天氣太炎熱了,所以我就挑了一款感覺很有活力的香噴噴橙橘乳霜

沒有挑他們家最有名的橄欖XDD

由此可知我根本是香味控啊!這麼熱的天氣只要聞到這種酸酸甜甜的味道就很舒服

(是要開胃不成?)

 

以下資訊是官網抓來的唷:P

這是橙橘活力滋潤身體霜的資訊,因為瓶子是弧形,有些字會比較不清楚

所以抓張大圖給大家看!

他們添加了要滋潤皮膚一定會出現的乳油木果油,維他命E也是不可或缺的成分

看了這張圖才知道,原來身體霜的質地居然比身體乳還輕盈

我還以為是像臉部保養品一樣,霜狀更鎖水呢!

 

收到身體霜的時候,齊葉雅也還有寄幾樣產品的試用包♥

目前我只用掉了羊奶護手霜,真的是很清爽不油膩的護手霜~~

但因為這次重點不是它,所以就暫且跳過XDD

不過還真是令人有點心動XDD 最近手根本莫名其妙的乾

一包羊奶護手霜就讓我想掏出錢真的很可怕XDD 

(其實是用得太爽,發現的時候已經都用光光了囧)


 橙橘活力滋潤身體霜

IMG_1728   

這罐瓶如其名,就像是顆大橘子一樣XD

對了讓我廢話一下,我覺得ziaja齊葉雅介紹整個超有誠意

「我們不模仿自然,而是用一顆貼近自然的心,

創造接近天然、簡單、健康的保養品,讓肌膚回歸純淨柔軟的最佳狀態。」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品牌不打"純天然",而是說接近天然

真的超誠懇的,感覺就是為了大家好而創造出的保養品 (說純天然也不一定真的純阿)

就是這句話讓我相信他們對品牌的堅持

而且ziaja齊葉雅的產品可是在2009年得過最佳品質獎的產品呢

IMG_1730 

而且不添加防腐劑、不做動物實驗、不使用有害物質

最重要的是....200ml 的高級身體霜居然只要580

根本是超級佛心來的!

(別忘記它可是波蘭前3名的身體霜阿...!)

IMG_1725 

這是它的成份介紹,上面有張從官網抓來的大圖,字更大更清楚~~

因為這張成分介紹是貼在外包裝的塑膠套上,拆掉塑膠套就都是全英文的介紹

所以我後來是把這張貼紙撕掉貼到瓶身上囉

保存期限一共是24個月

IMG_1973 

瓶底有附上使用期限,是到2013年5月

不用擔心外包裝丟棄就忘記保存期限

IMG_1729 

打開瓶蓋後就會看到有一層錫箔紙保護著身體霜~

這樣可以保障著產品的品質!

同時也不用擔心不小心弄倒而沾上整個蓋子

IMG_1731

這邊也要提一下

這款橙橘活力滋潤身體霜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ziaja的產品是不添加人工香料的喔!

(我猜測這舒服的橘子香是成分中的橙脂造成的)

 

她的質地是很濃稠的橘色霜狀,一撕開錫箔紙就有濃濃的橘子味撲鼻而來:p

一點也不會有刺鼻或甚麼的味道

喜歡果香的人我超級超級推薦這個味道XDDD

IMG_1733

挖一坨到手上給大家看

它是呈現淡淡的橘色

IMG_1735

非常的滑順好推,用量其實很省

少少一點就可以抹很大的範圍~~

IMG_1984

擦完之後完全不會有黏膩或悶感,是十分清爽的身體霜

雖然齊葉雅他們家最有名的是橄欖,可是橙橘也是十分不錯的

喜歡果香味的人可以選擇橙橘款

喜歡甜食(?)的人可以選擇可可款唷XDDD

IMG_2349 

話說它的橘子香真的很舒服!不是像香精那種刺鼻味

就是有種,體味=橘子味的感覺哈哈

而且抹完之後,身體不會有油亮感,是被滋潤的光澤喔!

 

常常待在冷氣房皮膚總是很容易變乾,有事沒事就要拿來抹一下

IMG_1974

所以乳霜長的好醜喔哈哈哈 被我挖來挖去的

但總之我覺得是CP值很高的產品~~!!

我有朋友覺得也很適合冬天使用唷~~

IMG_2361   

然後我寫文時又拍了一張最新的照片

這身體霜已經快見底了-_-看瓶身顯示的少少陰影就知道我有多愛用了XDD

 

話說雖然夏天很悶熱,有的時候真的熱到都不想擦東西

可是這款橙橘活力滋潤乳霜真的一點也不厚重~不黏膩而且很好吸收

IMG_2342 

用到一個好用的產品總是會不小心就手滑

雖然很想體恤大家的錢包(?) 可是好康一定要道相報(拖人下水?)

 

齊葉雅的官網就送給大家囉♥ http://www.ziaja.com.tw/shop/

還有粉絲頁也貼給大家https://www.facebook.com/Ziaja.tw

推薦給大家~~(─▽─)~~

 

[後記]

話說我也有把橙橘活力滋潤身體霜分我媽用

她平常根本是把乳液當水抹,結果聽到我說這是波蘭的大牌子

她就變得超節制的哈哈哈,整個笑翻我

不過她也很喜歡橘子味就是了

媽媽如果皮膚乾燥,也可以買這款孝順她一下XD

(生日禮物決定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