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5

會知道這個賣場其實也是個意外,因為開設這賣場的是我大學的一個學妹

(只是我根本不認識人家,只知道是同大學的學妹XD)

學妹跟我說它們家的飾品是跟韓國廠商配合,所以才讓我想合作看看飾品

不然我飾品喜歡自己去挑,看到實品總是比較安心:p

它們也說,如果有機會去韓國,也希望可以自己批貨就是了~

 

收到飾品時看到實品整個大嗨!!果然項鍊就如同賣場說得很細緻~~

於是這篇就快樂的出現了

IMG_2009

但因為照片有點太多..,所以我決定把這篇分成上下兩集

上集是開箱+耳環,下集是項鍊+結語XD

(不然一次會出現5X張照片欸!!!)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Beryl 貝蘿 https://www.facebook.com/BerylBeiLuo

因為我要留篇幅介紹我挑的&跟賣場借來的飾品,所以請大家直接去看賣場簡介~~

https://www.facebook.com/BerylBeiLuo/info

購物流程、運費都寫得非常仔細!請大家一定要乖乖去看喔!

 

可能因為數量比較多的關係,所以我是收到郵局便利箱的包裹

而且裡面還有塞報紙,可能怕避免碰撞而傷到商品吧我猜

 

不過介紹前也要跟大家說,即使被我生火,在beryl也買不到了

因為賣場說每一個款式都只有1個,被我挑走了XDD

但項鍊我是借來拍照的!所以下篇的東西,是還可以燒人的=ˇ=

IMG_2007

打開袋子後還會看到賣場附上的手寫小卡

真的是手寫!!!一整個感覺有誠意!

IMG_2010

然後所有我挑的跟我借來的就都在這張照片裡了

IMG_2018

最讓我驚訝的是右上角的..

IMG_2325 

有神祕小禮欸!!真的是超級驚喜的神祕小禮

搞不好是因為我是前百名加入粉絲團的人!?

IMG_2327 

而且耳針都不是塑膠的! (這價錢如果是塑膠就要揍人了)

IMG_2328

果真是神祕小禮♥ 兩副雖然不同顏色,可是我本來就很常兩邊戴不同的耳環了哈哈  

 

那來分享一下我挑的三款耳環~都是很漂亮,而且價錢也很合理喔!

(有哪次看過我分享超貴的東西嗎xd?) 

【E705-珠寶盒】 $230

這種飾品大照我都是借用賣場照片拉~自己拍的總是沒那麼美

它們的飾品很可愛,每一個款式都有適合他們的名字,而且價格我也覺得滿漂亮的♥

 

最大的粉紅色耳環,它的設計不像一般耳環,可能有點想做小垂掛的感覺

3-4

它的針不是位在耳環的中間,而是有點偏高的位置,甚至連耳針都是金色的XDDD

所以戴起來會有點超出耳朵,有貴氣感XDD

3-3

這張的顏色還滿接近實色的,他們家的金色都是那種超金的顏色喔!

又搭配上大顆的粉紅珍珠(?) 所以我才說超貴氣XD 

小的款式相對低調的多~

4         

粉紅色也比大顆的淺,加上整個耳環也比較小

就很適合平常戴出門

但大顆的就很適合比較重要的場合使用~我覺得戴了也不會失面子=ˇ=

 

【E708-茉莉公主】 $230

我在想,會叫茉莉公主的原因是不是因為茉莉都穿藍色的衣服

然後都戴大耳環阿XDD

1

現在才奉上一張實品照,前幾個因為都拆太快了,就有點懶得包回去拍

Beryl每一個飾品都是它們自己重新包裝的,所以送人也很適合!

IMG_2145

你們看,底下的紙板(這是甚麼材質阿) 也有寫著beryl的字樣

而且就真的是"手寫的",這樣應該可以確定是自己重新包裝的了~

1-1

這款是垂墜式的耳環,當初在挑的時候,我找了超多人幫看

無論男女都挑這副!! (但男生叫我搭配印度風的衣服是怎樣-_-

實品也超美的,可是戴上後卻發現... 

1-4

我的臉長得不夠甜美阿Q_Q 果然我還是不適合垂墜式的耳環阿>"<

還想說難得有個設計的這麼美又不貴的垂墜式耳環勒><

不然短髮照理來說要很適合垂墜式的耳環才對啊!!

真的是戴耳環打臉了我

 

【E703-幻想】$130

這一副是我一進Beryl賣場就立刻相中的耳環

 IMG_2333

怎麼可以有這麼胖、這麼藍、這麼可愛的愛心小耳環♥♥♥♥♥♥

我一定要戴著它去赴皮先生的新訓結束約啊!

2-2

它的大小其實就是中等,顯眼的很可愛!

老實說我自認為還滿搶眼的-3-

2

近照更可以看到愛心的感覺,我整個人都要融了

(打文章的當下我都戴著啊!)

然後因為我很偏心,所以就戴著它拍了好多照片:p

IMG_2225 

照片我還是自己留著看好了,放兩張一下哈哈

IMG_2227  

噢這耳環怎麼這麼可愛啦(大叫)!!

而且名字還叫幻想,是因為我剛好也很愛幻想,所以對到了我的胃口嗎XDD

不過還是要說

全館只有一副,所以...這副已經在我手上拉哈哈哈

 

目前七月新品的感覺還不錯~可以期待八月!!

耳環篇結束,話說大家最喜歡哪一副呢XDD

 

我明天再寫項鍊篇~~~先讀書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