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94     

會知道美洛這個牌子是因為社團的敏感肌朋友一直說美洛有多好用

連交換禮物都說「拿美洛來換我就說好」

搞得我對美洛這個產品很好奇XD

這次看到美洛在募集試用者就很興奮地報名了

 

這是我收到的美洛贏漾舒敏保濕原液

IMG_2392 

美洛有一系列產品是專門針對敏弱肌膚所設計的

雖然我並不是敏弱肌,可是我卻有臉頰跟鼻翼泛紅的問題(這應該不是敏感? 弱不弱我不知道)

不過美洛贏漾舒敏保濕原液就是針對臨時因為過敏紅腫造成尷尬得場合使用的哈哈

所以我還是不要臉的試用了

IMG_2393 

是粉紅色的包裝,一瓶10ml

它添加了許多很有效的保濕成分

大家所熟知的玻尿酸、sh-DNA等保濕成分當然在成份裡

當然也沒忘記添加異構寡糖來幫助鎖水

再來因為這是針對紅腫敏感使用的產品,所以有效幫助鎮定的蘆薈也是成分之一

其他太高深(?)的成分我就暫且不提了

反正就是該有的都有,大家免擔心(拍肩

IMG_2395

而且還有投保責任險喔(再拍肩

 

拆封~

話說這圖案是甚麼我左看右看就是看不出了所以然來XDD

IMG_2397   

美洛贏漾舒敏保濕原液因為只有10ml,所以很小一瓶

只有一個掌心的大小,要攜帶出門也非常方便

(要用完也非常快速xdd)

IMG_2398 

因為是精華液,所以當然不是噴霧狀XD

是按壓式的瓶口~

IMG_2402 

精華液是稍微有點稠狀的水

IMG_2405        

但是當然不是甚麼黏稠又糊糊的

還是很好推喔

IMG_2407 

因為我常使用保濕類的產品,所以這瓶我一擦上去就是那種

「一定含有玻尿酸」的感覺

(話說我那時真的還沒看成分!單純靠手感判定很厲害吧哈哈哈)

 

好啦告訴大家添加了玻尿酸的精華液是甚麼感覺

剛塗上去時是如同水般的清爽感覺

按摩抹開後,會稍微有一點黏黏的感覺

但因為吸收得很快,所以黏黏的感覺消失後,取而代之的是滋潤的感覺

就是中間的黏黏讓我發現的啦哈哈~

但這並不是缺點喔!(認真)

 

你們看我擦之前,臉頰還滿紅的

精華液還沒抹開喔

IMG_2410 

擦完之後等保養品吸收,泛紅就好了很多(驚

雖然還是有點紅紅的,可是保養品又不是仙丹也不是化妝品嘛!

(唉我的毛孔好嚴重)

IMG_2416 

對了,我擦保養品會稍微按摩一下

所以是按摩的關係讓臉是粉粉的顏色,不是像剛剛是一塊一塊的泛紅喔!

 

雖然說精華液中有添加鎖水成分,但如果要真正達到鎖水

還是需要再擦一道乳液來鎖水喔

IMG_2417 

超喜歡這種保養完油油亮亮的感覺啊!

感覺完全脫離乾燥了哈哈

 

而且我也一定要說

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液、化妝水+精華液

這三種保養方式真的滋潤度也有差

我認為滋潤度最好的就是保濕精華液+乳液了!!

 

這邊也順便提醒大家,玻尿酸的分子比較大

如果有人除了保濕外還會擦美白或抗痘產品的話

建議把保濕產品放到最後一個步驟唷

 

話說上妝前擦舒緩皮膚的保養品在上妝就可以避免約會的羞羞臉了哈哈

而且美洛不會起屑喔!

(但紅紅的臉不知道在男生眼裡到底是可愛還是困擾)

IMG_2440 

試用完畢~~ 

--

話說週六跟笨蛋阿皮去淡水玩,真是難得看他拍照笑容那麼燦爛

他那顆頭還真的是一看就知道是阿兵哥

我們還在淡水巧遇大學同學,加上原本就預定要碰面的阿皮同袍couple

最後就變成三對約會了哈哈

 

很認真地說,也不用太認真為男朋友爭面子了

當同袍的女朋友是長腿辣妹,長的又很仙女就直接被打趴在地上了哈哈

真是奇妙的一天!

廢話結束~讀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