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566  

話說其實有人問過我,為什麼我明明不是乾肌卻很愛保濕

事實上,雖然我不是乾肌,可是我的臉頰偏乾

如果不做好保濕,我的臉頰會摸起來比較粗糙

可是如果有做好保濕,真的可以像嬰兒肌一樣摸起來超粉嫩♥

所以我超愛保濕XD

 

那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我近期的愛將

IMG_2446

Neogence玻尿酸保濕精華 (不是原液唷!

Neogence這個牌子大家應該不陌生,他們家的妝前精華、面膜都滿有名的

而且又是平價的好產品!

IMG_2451

雖然是試用,不過是朋友推薦的試用,不是甚麼廠商邀稿之類的

單純是我們自己想嘗試看看朋友推薦的產品XD

所以自告奮勇要試用XD

LOVE U 紫喵♥ (我沒有裝可愛學貓叫

IMG_2448

回正題,這款保濕精華的有效期限是3年

可是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下,3年的有效期限是指

未拆封可保存3年

如果拆封了,請使用的越快越好!!

IMG_2449

這是成分表,不過都是英文,應該沒有很多人看得懂

簡單帶過~~

IMG_2450

拆封後瓶身是長這樣

總共30ml,不過從我拿到這瓶也大概快兩周了吧

重量也減輕了不少!

(不透明的瓶身我根本不知道我用了多少

IMG_2454

它是按壓式的平口,很方便使用

雖然是精華液,可是卻一點也不厚重黏稠

先用在手上給大家看

IMG_2455

是透明的質地

IMG_2456

推開後也十分清爽,真的沒有黏稠感 

IMG_2542

實際使用到臉上的話,大家會看到精華液流下來的速度非常快

我只好用手擋住XD

因為相機來不及拍到!

 

接下來就是使用前的膚況數據

我是用超級陽春,康是美就買的到的膚質檢測儀測的

稍微參考就好

IMG_2543

使用前水分4格,油脂五格,保水度是44%

自認為膚況還算不錯=ˇ=

IMG_2545

使用後保水度上升到49%

因為油水度應該是比例性質的,所以我上完保濕精華後

水變成5格,油變成三格

而且可以看到底下的笑臉圖案從:)變成:D

是接近SOFT的狀況喔!

 

由此可知它的保濕效果還算不錯,價格也很平實

推薦給大家:D

然後因為我遺失了一張SD卡,少了一堆照片

結果這篇就變得超簡陋,整個超級對不起的Q_Q

等到我有新相機,我會記得多補上幾張照片給大家的!

 

最後附上粉絲團給大家逛逛去

https://www.facebook.com/neogence.tw

 

--

[後記]

我今天才剛從南投回來,整個人好像還在暈車想吐

然後更崩潰的是....我的相機摔壞了啦Q__Q

現在完全無法對焦,搞得我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雖然可以趁機換一台好一點的相機還滿開心的

可是想到我沒錢買好一點的相機,我媽說要等到資訊展才能買就有點崩潰

不然BENQ 最近有出一台翻轉相機有點心動

才8000多,好想買,不知道相機好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