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58

我的標題有夠沒梗的,造句還比較有梗哈哈(但我覺得首圖很有梗XD

拿到乖乖包裝開始造句後,都被朋友罵不正經XDD

這次試吃的是bloggerads提供的3種口味,五香、BBQ跟五香椰子

IMG_0253

 

話說大家對乖乖這個牌子肯定很熟悉,小時候一定也對乖乖的歌琅琅上口

(乖乖乖乖乖,乖乖棒棒棒,健康快樂乖乖,營養好吃,乖乖!你~也乖乖!我~也乖...[揍])

這首歌真的是我從小唱到大,完全被廣告洗腦的很嚴重的一首歌XDDD

乖乖廣告大成功!

 

進入正題,這就是我這次試吃到的三種口味

IMG_0253

BBQ,五香跟椰子~

包裝上的空白就是拿來造句的,問題是我根本沒有可以寫在這種包裝袋上的筆XDD

所以就可以亂造一通,也不怕造太爛留證據XD 

 

話說我是打飛梭那天把乖乖拿去拍照的

想說請涼小妞陪我去打飛梭,應該要給人家一點甚麼撒畢斯之類的

想來想去,最後把乖乖分了涼吃了

(它三包嗑了兩包,但原因居然是因為他不吃椰子XD 所以還有剩一包

 

五香乖乖

IMG_0255

那天我們第一個開的是五香,因為涼小妞一直說

五香最好吃!五香最好吃

連診間的美容師大姊們也一起紛紛響應說覺得乖乖五香最好吃XDD

 

其實那時候我覺得有點困惑,到底乖乖有多久歷史了?

怎麼大姊們都說「我們小時候對乖乖BLALALA」

總覺得這應該是我小時候才出現的零食阿XDDD

 

結果一查,它居然1968就出產了,不是1986,不覺得超震驚的嘛!!

我還特地跑去乖乖的官網查欸,沒騙你們!http://www.kuai-kuai.com.tw/

IMG_0272

五香乖乖!看她拿到五香的臉笑的可開了XD

IMG_0265

吃得停不下來XDD

IMG_0266

話說我們兩個聊到造句的時候,沒一個正經的

我很困擾的說「怎麼辦,我腦袋只有這種造句」

涼小妞:「說來聽聽?」

 

同學乖乖,把錢包交出來=ˇ=+

 

涼小妞:「....」

你們可以當作沒看到上面那個句子,她懷疑我很缺錢中XDD

 

不過其實我個人最喜歡的是BBQ,稍微重口味一點,甜甜鹹鹹的感覺會更強烈

 IMG_0254   

她能拍出這種照片還真了不起,不知道放上來會不會被她男朋友揍

(雖然她本人同意XD

IMG_0257

吃到BBQ的時候是五香已經空了的狀態XD

乖乖把BBQ交出來,讓我吃乖乖 (...為什麼又是這種威脅性的造句?)

IMG_0270

(突然有點不確定這張照片是不是BBQ...)

話說BBQ我吃的比較多一點XD

不過因為吃乖乖的時候我還正在敷麻藥,害我不小心吃到麻藥....

有點苦苦的哈哈

 

不覺得很奇怪嗎,其實乖乖吃不太膩欸

頂多是要一直塞到嘴巴裡這個動作讓我覺得好厭煩,有沒有自動餵食機的發明阿?

 

最後是奶油椰子口味~

IMG_0256  

說實話,其實我小時候不愛吃甜的口味,是長大才開始比較嗜甜

但跟診所大姊們聊天的過程得知

以前好像是奶油跟椰子兩種口味

現在是合併成一種口味,是嗎是嗎?

IMG_0264

她鬥雞眼還是真的很厲害

不過因為她不吃椰子,所以這包是整包進我肚子

上周末跟皮先生同袍碰面的下午,他同袍們打牌,處罰做伏地挺身

我在旁邊吃乖乖用電腦XD

IMG_2837

其實我在想,奶油椰子是不是外面是附一層糖之類的阿

我是覺得滿好吃的~~

沒想到以前不愛吃甜的,長大卻意外地喜歡XDD

 

總之這是這三包乖乖最後的下場

IMG_2839  

全員扁掉XDD

 

是說後來我又去跟我朋友尋求乖乖的造句,要造句真的不容易欸

友:「你乖乖好嗎?」

她講完自己都覺得造得很爛哈哈,用乖乖真的很難造句欸

 

我一直用天才衝衝衝或小朋友造句法來思考(就是一直想惡搞

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

弟弟乖乖不要哭.......我詞窮了

 

算了,一直造不出句子也不是辦法,我來閒聊一個乖乖在我們系上不可或缺的理由

因為我讀資管系,所以很多朋友是網路管理員,或是在計中打工

它們告訴我,大主機上一定都要放一包乖乖,跟機器說

「主機乖乖,不要當機阿」

 

話說網路壞掉真的是大學生的世界末日

所以..記得在電腦上擺一包乖乖噢XD

(聽說很靈,真的很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