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63
(好討厭的臉哈哈哈   

最近突然有人跟我說很想學我的眼妝欸XD
(阿不就只有一條眼線怎麼會受到青睞XDDDD)
想了又想,到底我的眼妝是怎麼畫的,總算有個結論了

可是我是雙眼皮,單眼皮的朋友我可能幫不上忙:'(

這篇教學(?)我決定把眼妝分成「眼線液篇」「眼線筆篇」「眼線膠篇」 

因為我使用這三種眼妝品的畫法,好像都有點不一樣@@

眼線液是個人覺得最麻煩的,但也是這三種裡我覺得最可以畫出細緻&銳利感的眼妝品
尾部可以收的超級無敵漂亮XDDD

不過剛開始用眼線液的時候會很容易失手 

我用眼線液的方式不知道跟別人一不一樣,總之我就動作分解一下XDD

 

STEP 1   畫出眼型

我會習慣先把外眼線畫出來,先明確的訂出「眼睛的輪廓」

IMG_3218   

因為我覺得自己兩眼間距稍微寬了點(?)
所以我都會額外再補一下眼頭

IMG_3222

化成這樣是因為,如果只畫細細的一條,我張開眼睛時眼線就被吃掉了
是依據自己的眼型去化的 

我都是用右手畫,畫右眼時當然沒甚麼問題
但畫左眼時,為了避免畫眼線時弄到眼睫毛,我的手會很歪很歪的拿橫的

IMG_3259  

也就是不只有眼線液的尖端會接觸到眼皮
連筆身刷毛的側面也會接觸到眼皮

STEP 2  補上內眼線

 IMG_3228   

基本上內眼線就是翻開眼皮畫在眼瞼靠近根部的地方
但如果眼瞼畫太滿 (就整個粉紅色都被填滿的話)
眼睛會很不舒服,而且很容易眼瞼的眼線會脫妝 

所以我的習慣是,眼瞼的內眼線最多只塗一半,但其實頂多是沿著根部描一下而已

有些眼線液可能筆頭比較粗或是眼線液內的液體還十分豐富,當你補上內眼線的時候
睫毛根部也被補滿了

可是我用的ETUDE HOUSE 夜店公主眼線液比較討人厭一點
補上內眼線後,睫毛根部都沒被補起來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這支眼線液快被我用完了XDD
我記得以前沒那麼難搞XDD 
(還在想該補貨還是另覓新牌XDD) 

這種狀況下
就只好把眼線液拿直的

IMG_3261  

翻開上眼皮,輕壓住睫毛露出睫毛根部,然後迅速的「點點點點點」把根部補滿

IMG_3264  

習慣的話很快就完成了XDD
(不過換支有水的眼線液可能更快XDD)  

然後補上內眼線時,如果對眼尾不夠滿意,比如說想加粗還是形狀甚麼的
也都是在這個時候一起修飾XD

IMG_3229 

至於眼尾到底該怎麼畫出尖尖的?

其實就是多練習就好!我以前也畫得七零八落的XDD

胡亂的刷個睫毛就完成了哈哈哈,然後還硬要帶放大片

IMG_3241

我眼睛是半開的拍這張照,所以會覺得眼頭的地方斷掉了

不過全開就看不出來了,畫眼線最重要的是要依據自己的眼型去做喜歡的調整喔!

側面

IMG_3235

(我的黑眼圈已經淚溝的黑到無以復加的狀態了..根本是馬里亞納淚溝了 

IMG_3256   

正面雙眼的狀況

每次只要遇到一般燈光,我的黑眼圈就會更可怕的在照片裡現形=口=
有種淚溝越來越深,我也越來越老的感覺Q_Q

總之我很弱的生出了這篇文

每個人畫法都有點不一樣,就僅供參考XDD

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人:D bye bye~

IMG_3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