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75 

雖然還沒到年底,不過從開始經營部落格到現在也快一年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笑)
所以也算是我個人的「年底」啦XD

這一年不管是我買的,還是有機會試用到的,或多或少有一些平價愛牌
在這篇裡要全部公開出來了XDDD
沒有4顆星以上的等級絕不推薦,滿分是5顆星XD

當然專櫃有專櫃的好,可是也不是人人都買得起專櫃品牌
所以我不會特別推薦專櫃品牌在這篇裡
這篇推薦的一定是一般人可以負擔的起的,好用又便宜的品牌:D 

一瓶超過400元的絕對不推薦,這樣有沒有很照顧大家的荷包XDDD

【洗面乳】

嬌生無香精 ph5.5 洗面乳 ★★★★★

IMG_7856

這款洗完不乾澀緊繃,但也不會滑溜溜的洗不乾淨
而且它還是很多皮膚科醫師推薦的洗面乳:DD

因為不含香精,所以比含香精的貴一咪咪,可是很溫和~ 

不過有很多閉鎖型粉刺的人可以嘗試買"卵肌"
聽說很好用噢XDDD

 

【精華液】

IMG_3516  

瓶中精靈 超激能玻尿酸精華液 ★★★★★

這當然不用說冠軍是誰,肯定又是我的愛牌「瓶中精靈」當選啊!
我寫文已經不知道寫了它幾次了XDDDD

不只平價好吸收,保養效果更是一級棒
我是混和肌用它不會太乾或滋潤到無法吸收
而且妝前擦也不會起屑

 

除了保濕之外,針對討厭的粉刺痘痘,我也有要推薦的好法寶

Dr.Hsieh 杏仁酸精華液  ★★★★

IMG_3518  

這個牌子我們學校很多人被我燒到過,甚至有後來用完還回來問我要去哪買比較便宜的人XD
但謝醫師的牌子,要嘛很有用,要嘛很沒用
因此給四顆星,不然我個人是想給五顆星的哈哈哈

 

【乳液】

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推哪一牌欸
肌研好大罐,加上我又囤了兩罐,害我沒辦法換新愛用品XDDDD
平價的乳液沒用過幾款,這樣推薦不客觀 

所以先從缺好了哈哈哈哈 

 

【去角質】

HANAKA 花戀肌凍亮掃黑面膜炭長  ★★★★★  

IMG_3303  

其實這款我不知道該分類在哪裡欸,因為他有些微去角質的功能
所以決定分在去角質類

它根本是,好用到不行!
剛開始敷會冰冰涼涼的,敷到後來臉會有微熱感,很特別!

重點是敷完之後,臉不僅亮一號,粉刺跑出來,連發膿的痘痘都消了一點
根本是超誇張產品!!
只是隔天的臉還是會恢復正常膚色拉,但痘痘的膿沒有又跑出來XDD

 

YOKO身體去角質 ★★★★★ 

IMG_3357 

這款是我曾經想變心,但最後卻變心失敗的產品XD

因為我這個人很喜歡嘗鮮,所以會想用各式各樣的產品

可是YOKO 的去角質,又便宜又大罐又好用,根本令人無法捨棄阿>"<
一大盒99,補充包49,誰受的了XDD

目前我是用過牛奶跟綠茶,但前一陣子又有出新的是櫻花,讓我好想嘗鮮噢XD

IMG_3358 

味道都不會過香,綠茶又比牛奶沒味道一點,牛奶比較香
顆粒不粗,加上有精油的關係所以是濕潤的
去角質的時候不會不舒服噢:D

以前用過比較粗顆粒的去角質,去完沖水後膝蓋會有受傷的刺痛感QQ
等我多用幾種口味再寫專文XD (去角質就那樣嘛XDD)

聽說lulur也不錯,一罐$55,不過使用的狀況因人而異,有人用lulur過敏了
所以暫時應該不會想變心xd 

 

【護唇膏】

maybelline 寶貝護唇膏 ★★★★  

IMG_3437   

這款我是白天使用,因為它含有少量的防曬係數,有spf15
唇部老化黑色素沉澱真的比膚色變黑還崩潰
不要忘記唇部也要防曬噢! 

IMG_3440

管狀的護唇膏不僅很好攜帶,出門在外也很好補妝
但我是覺得滋潤度不到我的期待,所以給4顆星 
這條真的便宜又好用!

ETUDE HOUSE 動物護唇膏 ★★★★★

IMG_3517  

我是買舊款的,因為新款幾乎都是花香我不喜歡,我是愛吃鬼,喜歡水果阿XD

這款非常滋潤,我都是晚上擦,睡冷氣房嘴唇很容易乾

 

【防曬】

AVIVA ★★★★★

IMG_3361   

這個不給五顆星不行,這款我也是看到部落客一直推一直推
就忍不住買了XDD 實在很好奇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用嘛-_-

用後真的驚為天人,真的真的很好用! 

一瓶隔離霜,但是有淡淡的潤色效果
剛擦上去會變得很白,但10分鐘左右就會恢復正常膚色了
而且重點是有防水!!!

因為這瓶不會黏膩或粉粉乾乾的,因此讓我願意出門前花個1分鐘擦防曬
至少不會擦完不舒服
係數又不會高到給皮膚負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