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組叫澎派組絕對不誇大,這是我抓官網的圖,產品擺得比較美XDD
因為總共5個產品!!超級無敵好用!
好用到我目前決定要把它列入我的第一愛牌

本篇由Madoca(瑪朵卡)邀稿♥♥♥♥♥
IMG_3747
我用了兩個禮拜,拖到現在才來寫文,剛開始使用就愛上她,到處放火燒人
可是因為還沒用滿兩個禮拜,一邊燒人一邊說
「等我用完兩個禮拜,真的好用就寫文,等我!」
所以!!不好用絕對不會放到無名來亂燒大家,這是我小小的堅持
(所以我網誌的保養品好常重複介紹XDD)
會選擇澎派組單純因為秋冬要到了,雖然我是混和肌
可是冬天我的皮膚還是很容易乾乾的,所以選最保濕的組合XDDD
  
Madoca(瑪朵卡)是一家Made in Taiwan的品牌,產品保證不使用大陸來的化工原料
是使用跟專櫃同等級的原料喔!
(鼓掌)

這邊也要說,以前有電視節目曾經教大家如何調配屬於自己的化妝水
告訴大家原料有多便宜,我們被專櫃騙多大
 
電視節目雖然教導我們調配化妝水,可是卻沒告訴我們
好的玻尿酸與便宜的玻尿酸,1g的價差有多誇張
比起自己調配,我還是寧可相信專業的技術
Madoca就是由專業藥師調配的保養品唷♥

話說回來,專櫃有設點的費用,要固定給百貨公司一筆錢,業績不好還會被換櫃位
還要請很多櫃姐,放很多產品、辦活動給大家試用
要是扣除這些費用,產品一定可以便宜很多,可是也大概會比一些超平價品牌再貴一些
所以Madoca(瑪朵卡)的價位我真的覺得很平價!
IMG_3757
所有產品的保存期限都是到2015年
  
猛然一看到它的價錢很多女孩一定會覺得超級不可愛
可是讓我換算一下(按計算機)
這組一個單品才300多元,這樣根本就不會很貴阿~~完全是平價系列產品!
現在真的決定以後用完後,我還要繼續買Madoca♥

這套輕‧保濕系列,全部都是使用小分子的水解玻尿酸 
小分子的水解玻尿酸可以快速滲透進角質裡做補水的動作
因為是MIT,所以雖然使用國外的原料,但是是遵守台灣化妝品法規
絕對不會在成分中看到台灣不核准的成分噢~

進入正題~~
話說如果五道全上的話,我是化妝水→精華液→凝凍→乳液→乳霜喔
跟接下來介紹的順序有點不同~
 
輕‧保濕─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化妝水 
他們家的包裝就是一概的簡約風,沒有奢華的外觀,是一種看了很舒服的感覺
可愛的貓MARK 感覺很治癒人心
(我是很膚淺的被圖案吸引的XDD)
IMG_3764
成分我用大張的給大家看,成分不多,很單純
簡單講一下,玻尿酸、水解玻尿酸(剛說的小分子玻尿酸),膠原蛋白
蘆薈萃取液,Nipastate,甘油跟水

簡單來說,幾乎都是保濕成分囉
 IMG_3766
它是這種瓶口,不過因為不是玻璃瓶
稍微擠壓一下就會有化妝水跑出來,不用傻傻地等它慢慢滴XDD
試到手上給大家看
化妝水-手
很迅速就吸收進去了,跟水拍乾的感覺不一樣,會有一丁點嫩感
我都是先擠一些在手上
IMG_4026
然後再拍到臉上,用手掌的溫度讓皮膚舒服一下XD
用化妝棉我覺得好浪費>_<
IMG_4031
這瓶化妝水的補水力超強的~~我有一天是40%,用完直接衝到48%!
害我很愛它,只稍微比精華液的愛低一點點XDD
不然其實平常我不會特別用化妝水,只有瑪朵卡的化妝水我有乖乖用!
 
輕‧保濕─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精華液
這瓶就是玻璃囉!要小心不要摔到它~
它也是我這次最愛的產品♥ 我懷疑我是精華液控XDD
IMG_3774
瓶口是真空按壓式,很方便~
IMG_3772
成分跟化妝水差不多(突然想到為什麼化妝水不叫保養水阿)
只是增加了幾樣東西,強調魚的膠原蛋白
精華液-手
一樣很好吸收,有些微的黏性卻不會太黏
再次強調,好的玻尿酸是會有一點黏黏的喔!
IMG_3769
每次看到這隻貓我都覺得好像保養完了(有病)
IMG_4033
我擦精華液不知道哪裡來的習慣,都喜歡先把精華液擠到手背上再慢慢塗到臉上XD
IMG_4037
也是稍微畫圓讓皮膚快快吸收~

輕‧保濕─玻尿酸保濕乳液 
乳液 
這瓶一樣是包裝得很像玻璃瓶的非玻璃瓶
稍微擠壓一下乳液就會跑出來了♥
IMG_3778
成分好多哈哈,給專家參考XDD
它的乳液很輕薄,也很好吸收!
乳液-手
雖然不會讓皮膚有抹上一層保護膜那樣油油亮亮
但這三瓶這樣擦下來,手背真的變得很滋潤!
乳液的部分因為比較輕透,所以我還是會帶到T字
雖然我是混和肌,但其實我的出油量不多,因此還是會幫皮膚補個油
IMG_4043
這種乳狀的產品我個人是會放到水狀的產品後使用
不過也是有人擦完乳液再擦凍膜,我覺得自己開心就好XDDD
保養是種奇摩子的問題!

話說我覺得我好像太寵自己的左手了,所以凝凍跟乳霜我決定來疼一下右手~
輕‧保濕─玻尿酸保濕凝凍 
凝凍
這個凝凍超可愛的!是玻璃瓶上有隻貓咪♥
跟精華液一樣是霧面的瓶身,而且有用保護蓋蓋著,防止產品變質
廣口瓶如果沒有保護蓋,很容易讓產品變質或髒掉>_<
不管是凝凍還是乳霜都有附一隻專用的小挖勺,不要用手去挖喔
IMG_3761
這個挖勺是可以放在保護蓋蓋上,還可以關起瓶蓋的大小喔!
所以不用擔心它不見,記得用完要清洗它!!

IMG_3784
它的成份跟精華液滿像的,但還是有小小差別~
IMG_3786
我不知道凝凍跟晚安凍膜是不是一樣的東西,但我知道它跟我以前的凝凍狀產品不同
一個是我以前用的凝凍狀產品沒有氣泡
另一個很重要的是...
我擦了它的隔天沒有長痘痘!!!!!
是到手上給大家看
IMG_3787
是這樣很立體的QQ凝凍狀
凝凍-手
比精華液又濃稠了一點,當然也會稍微黏黏的,可是潤澤感也有增加!
因此使用這款的時候我會稍稍按摩一下下~
把保養當享受♥
臉部使用~~這隻貓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XDD
IMG_3782
其實凝凍&乳霜這兩樣要挖勺的產品用量都很省
只要挖小小的兩勺就可以塗全臉了!
IMG_4039
因為凝凍會比較黏一點,所以我會趁機按摩拉提一下
有沒有變緊實就不知道了XD
IMG_4041

輕‧保濕─玻尿酸保濕乳霜 
乳霜 
一樣有保護蓋保護產品不變質!
IMG_3791
成分仍然很多,慢慢看,看不懂請跳過(我自動跳過XD)
這款乳霜真的很特別,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乳霜
IMG_3797
無敵濃稠綿密的!感覺好油,無敵滋潤>_<
沒想到........
乳霜-手
它並不是那種很油的乳霜,一推開就像水一樣!
可是又不是那種水到可以在手上看到一顆一顆水珠的出水霜
我真的認真看很久,都只是感覺到水的觸感,但看不到水珠!

如果它屬於出水霜的話,它是利用矽化物的膜提供鎖水的功能
所以這種抹開會變成水狀的霜狀產品前,要記得先把補水的動作做好再來鎖水♥
若是瘦身霜會出水,說那是排出人體水腫的水就別相信了~
(說水腫消的人絕對是因為按摩過了!)
IMG_3793
乳霜是乾燥肌冬天最不可或缺的東西!但擦到會出油的地方有點浪費XDD
所以我只擦在我是乾肌的臉頰上
像T字、下巴這些地方我就不會擦了,人中會稍微帶過~

IMG_4046
超喜歡這種保養完油油亮亮很滋潤的感覺啊>_<
IMG_4047
  
接下來我會用很陽春的膚質檢測儀給大家看保濕&滋潤度的變化XDD
IMG_3762
對了,我的膚質檢測儀的趴數,其實是油水的比例,然後準確性也不一定高XD
油分多,水分的趴數就會下降!所以請客觀的只看單品變化XDD
 
來簡單實驗,我拿左手臂測驗,順便幫荷包不飽的人做測驗
如果只能買單品到底該買哪一個XDDD我的手臂分成五個區塊單獨上各個保養品
IMG_4091
我很認真的全手都有測試,都是33%
IMG_4090
接下來就把測試結果告訴大家,我自己也嚇了一跳XDDD  

化妝水
IMG_4092
精華液
IMG_4093
凝凍
IMG_4094
乳液
IMG_4095
乳霜
IMG_4096
其實我對乳液乳霜的數值真的有嚇到,因為我想說有加比較多油質鎖水應該趴數要低一點
沒想到還是很高喔♥
不過也可以看出來,加越多鎖水成分的產品,趴數都會稍低一點囉
補水的產品趴數就會比較高,這樣知道怎麼下手單品了嗎XDDD
 
另外不用擔心,因為用在臉上也有一樣的好效果XDD
這是我擦保養品前&擦到精華液為止的趴數變化
IMG_4085 IMG_4086    
保水力給大拇指>w< span="">
 
剛開始用瑪朵卡的時候剛好是我皮膚狀況最不好的時候
過度去角質讓我的皮膚摸起來粗糙,又因為皮膚抵抗力下降而長痘痘
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我是五道全上喔哈哈
後來救回了我的皮膚真是太感動了:')

當然最後就是要告訴大家贈獎資訊啦♥
Madoca(瑪朵卡)很大方的提供了3瓶我最愛的輕‧保濕精華液來給讀者們當小禮物♥
只要完成以下這幾件事就可以參與抽獎了

1.加入Madoca(瑪朵卡)粉絲團,並公開分享粉絲團於自己的頁面上
2. 回答以下3個問題

Q1:請問
Madoca(瑪朵卡)是在哪個國家的生產的呢?
Q2:妳對本次介紹的全套產品最喜歡哪一項呢~?

Q3:請問Madoca(瑪朵卡)輕保濕系列可以迅速加強保濕效果的主要成分是哪一個呢♥?

那一樣請留言給我,告訴我你是幾推幾讚,是Madoca(瑪朵卡)的第幾個粉絲
(如果早就是粉絲請告訴我是舊粉絲:))
把粉絲團分享的連結網址給我,並回答三個問題就有機會抽精華液唷♥

10/9於我的粉絲團頁面開獎,希望開獎的那天瑪朵卡粉絲團衝破4000人
你們拿禮物,我要去shopping哈哈哈
完畢!

------------壞心敗家資訊♪------------ 

 
<>
很貼心地再度把網址都找好給大家了,Madoca可是奇摩評選為優良的賣家喔♥
所以可以安心敗家哈哈哈
Madoca愛美麗:http://tw.mall.yahoo.com/store/madoca

是說,我這邊得到的消息是
Madoca從10/8~11/2 是周年慶的首波折扣,下殺6折起喔!!
(意思是還有第二波嘛!?)
有興趣的荷包趕快準備好XDDDD 我已經準備好了哈哈哈

< span="">我好難得保養品文寫這麼長,因為我真的太愛它了
所以請看在這篇文這麼長的份上幫我推一下好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