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92
嘻嘻嘻,我身上的罩衫就是本篇的重頭戲喔!
記得上一篇我打得太興奮,導致有些東西必須移來這篇寫XDD
這次要跟大家說的就是我在記者會看的兩支微電影&這次拿到的品牌誌♥
 
其實這次記者會的穿搭大主題有兩派混搭教主or創作才女
天母嚴選針對這兩個主題各拍了一支微電影給大家觀看
天母嚴選CF_拜金女孩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kNFR6RqUUo&feature=context-cha
話說拜金女孩篇底下的註解我覺得有一句話說得很好
把收入梭哈在獨自擁有的快樂,絕對遠不如調配比例於生活各個面向的「混搭」豐富。
拜金女孩2
有的時候,我們一般人總會羨慕可以到專櫃上大肆刷卡,而且沒有負債壓力的貴婦
我們都想成為手指出去說「這個那個不要,其他包起來」的快感
但若我們不是真正的貴婦
把有限的薪水都投入在名牌的虛榮,而忘記滋養自己的心靈,也挺得不償失的


從小,我就有一個花錢的習慣,與其花1000元買一件衣服,不如買10件100元的衣服
拜金女孩3
一直以為這樣就是一種省錢
但慢慢的發現,10件100元的衣服,怎麼看都長得很像
還不如用1000圓買3件完全不同款的衣服來的實搭

要我真的花1000元買衣服,我大概還真有點下不了手
(這種都是我媽在下手的哈哈哈)

不崇尚名牌,但也不需排斥名牌,我覺得懂自己想要甚麼才是對
現代人也許很注重外在的打扮,但也要知道該如何在小地方發揮巧思喔!
拜金女孩
如同片尾的女孩,在名牌包上用絲巾打了個蝴蝶結一般

創作才女 

 DOUBLE CF_距離感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R4pu2DN01k&feature=plcp

「原來人與人之間無侵犯感的最短距離是38公分」,不知道這會不會是心動的距離XDDD
創作才女2 
這句話其實還滿說道我的心坎裡的XDD
如果一對情侶,或是曖昧中的男女不懂得如何與對方分享生活周遭的一切
那麼只靠愛是沒有辦法長久的!
(跳出感情話題)
 
因為我這次出席就是穿DOUBLE的衣服,所以對他們家的感覺還滿好的
衣服質料很不錯XDD
創作才女1
這個CF雖然跟DOUBLE沒有直接的關係,可是就有種
DOUBLE的衣服是很用心製作的感覺XD
針織穿起來都不會有粗粗不舒服的感覺,超級細緻的♥

天母嚴選的形象大使就是美麗的路嘉怡小米姊♥
而天母嚴選姊妹品牌─DOUBLE的形象大使則是我很喜歡的路嘉欣♥

IMG_4278
小米姊說,在現實生活中,她的確也是混搭教主的風格!
妥善運用小配件,打扮出最適合自己的風格
小米姊還說,她認為秋冬一定要有一件「軍裝外套」(大家快買XD)

而混搭教主很重要的精神就是「用百元服飾穿出上流名媛風」
這才是穿搭的最高境界啊!
像大陸的嗆口小辣椒就是因為能用平價服飾穿出昂貴的價值才紅的!

而路嘉欣則是私底下也是走這種創作才女的路線
不管是創作,還是服飾,都同樣具有令人感動的能量
(話說路嘉欣的歌就真的聽了會發現感動的能量啊!)
而她自己的風格通常就是比較中性的

我自己覺得,夏天我是走混搭教主風,可是到冬天我就會改走創作才女的路線
我很喜歡穿得很輕柔很甜美的感覺!
而且皮先生也很喜歡針織類的衣服
大概因為他是大男人,針織衫會讓我有溫柔小女人的感覺吧哈哈哈

大家也要去看一看微電影噢~

現在當然就是要跟大家介紹品牌誌的事XD先秀一下品牌誌~
等等來開箱哈哈
品牌誌
這本是天母嚴選&姊妹品牌DOUBLE一起出的品牌誌
天母嚴選品牌誌創刊號形象大使: 路嘉怡 路嘉欣
品牌誌
時常在時尚頻道出現的小米姊走的是混搭教主風,也是屬於比較彩妝系的服飾
IMG_4302
小米姊主要是運用天母嚴選的衣服來做服飾搭配
搭法多元,大多性感,走都會性感熟女風
IMG_4321
但是也可以穿得很活潑可愛,只要混搭,不需要名牌也可以搭出自己的風格
重點是小米姊真的好美,眼神會離不開她XD
路嘉怡
同樣的衣服穿在她身上感覺就很不一樣!(我猜身材好也是個很重要的原因哈哈哈

而妹妹路嘉欣代言的是姊妹品牌DOUBLE
IMG_4303
剛上面就有說我這次穿搭的上身就是DOUBLE的品牌
IMG_4319
我覺得很舒適♥ T恤背後蕾絲的部分不會刺,外套的針織也很細緻
讓我有打算要準備敗外套,DOUBLE的針織款都好好看XDD
路嘉欣
那路嘉欣就是走保養系服飾,也很符合創作才女的形象
IMG_4318
柔美細膩的針織可以帶出保養輕柔的風格,不是很搶眼的亮麗,但是就是百看不厭♥
 
品牌誌裡的穿搭我只有簡單拍幾張,我拍太多大家就免買了不是嘛XD
不過這個品牌誌最吸引我的不是這個,而是內藏的玄機XDD
IMG_4306
槍啷!一件米白色的針織罩衫!!!
IMG_4323
是大勾洞針織,上面帶有一點金蔥,而且可以藉由翻領帶出罩衫的柔軟度
IMG_4304
簡單的學品牌誌裡的搭法,來試著搭配看看:P
品牌誌裡有9種路嘉欣的搭法,加上路嘉怡的搭法應該10幾種噢XD

講了這麼多,最大的重點還是這本品牌誌的價錢
$299!
299買一件外套,加一本穿搭圖鑑(?)根本超划算XDD
全省7-11跟天母嚴選官網都買的到噢~
 
那就簡單的來用品牌誌附的罩衫搭配一些服飾!因為是米白色真的搭甚麼都好搭!
因為我只能自拍,加上我腿粗會不太想露腿,所以這個穿搭大家就隨意看就好哈哈
然後因為我沒有攝影師>_<
所以請大家忍耐我滿滿的自拍照哈哈哈哈哈
1.氣質小洋裝+白罩衫
IMG_4470
白色搭米色其實也滿安全的,而且這樣就是完全氣質款囉!
IMG_4473
2.小洋裝+罩衫
即使不是氣質的白色小洋裝也OK!
IMG_4478
搭起來我覺得也還是會好看♥
是說今天在家穿這件罩衫還真是有點熱XDDDD
IMG_4481
我還真是死都不願意拍到腿XDDD
 
3.全黑歐美風+罩衫
就算想穿全身黑,搭件米色罩衫也會很有型我覺得~
IMG_4462
IMG_4464
(怎麼一個人自拍也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IMG_4467
4.中性風+罩衫
這種刷白的牛仔褲可以稍稍掩飾一下我粗壯的腿
再加上一些作弊的姿勢就可以拍起來腿瘦一點點XD
IMG_4483
是說這件長度還ok,我158公分可以剛好遮到大腿胖胖的外側XD
IMG_4484
是說我覺得這件上衣搭的不是很好
只是很想穿個襯衫來配配看,但感覺單色的不要這麼繽紛會更適合!
 
5.氣質柔美長裙+罩衫
IMG_4501
這套就是記者會的搭法,只是換掉外套而已
話說我好喜歡這頂帽子,但平常很少戴也不好意思戴哈哈
IMG_4493
不過也許周六倒是這樣穿去約會了
皮先生很喜歡毛茸茸的東西(我的毛茸茸狗娃娃也會被他拿去玩
又特愛針織XD
其實他就是很喜歡我打扮得很女孩XDDD
 
那這篇就介紹到這裡囉:D
喜歡這件針織罩衫的女孩快快去買品牌誌~
我記得好像只有限量15000份喔XDD

最後附上天母嚴選以及DOUBLE的網址
天母嚴選:http://www. gotobuy.com.tw/
DOUBLE:http://www. double.com.tw/
大家看看自己是混搭教主系,還是創作才女系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