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30  

(本次為美妍小舖提供的Dr.Douxi 試用)
我真的都忘記我是試用大隊的人了,收到的時候我只想到...
「說好的不寫文破功了」哈哈哈哈XDD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這兩個

Dr.Douxi 極淨保濕魔幻水&Dr.Douxi 黃金彈力眼霜

IMG_4729  

那我就先從Dr.Douxi 極淨保濕魔幻水開始說起吧^.< 商品連結http://bit.ly/VbRUiy
因為是試用,所以我是收到125ml的小包裝 
我覺得125ml很輕巧,是出門旅行也很方便帶出去的大小
而且因為不是壓頭式的,所以不用擔心壓到就擠出來,蓋子鎖緊就Ok
然後不是玻璃瓶,所以帶出門也不會太重! 

IMG_4745

這是一瓶卸妝、清潔、淨白兼保濕,All in One的產品
因為他不是化妝水,所以還是要用洗面乳再洗一次臉噢~~ 

它的成份主要有以下4個

《保濕劑》可滲入肌膚補充肌膚水分,同時達到抓水、保水的功效,並鎖住水分,常保潤澤感。 
《綠藻》具有多種胺基酸、微量元素及保濕成分,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水性油脂》保濕性極佳,可深層滋潤並保護肌膚。 
《洋甘菊萃取液》可舒緩肌膚不適感,保濕肌膚。

我自己卸妝的時候有感覺到,它卸完妝後不會感到緊繃不舒服
有種滋潤感,我猜就是水性油脂的功勞
但保濕的卸妝品我覺得跟保濕的保養品還是不一樣,不要傻傻地以為有保濕就可以不洗臉了

而且...我第一天卸妝之後,讓魔幻水在臉上停留了一陣子(快兩小時吧XDD)
我隔天就鼻子就冒出了一些粉刺
不過我本來就是比較容易長粉刺的膚質~"~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立刻洗掉喔!畢竟它不是化妝水阿~ 

不過除了粉刺的問題外,我讓它在臉上停那麼久也沒有過敏或不舒服
所以產品我想是夠安全不刺激的!(我是混和性肌膚喔) 
重點是不薰眼阿♥我還滿愛它的,最近只上隔離都用它卸妝

當然要實地測試卸妝力囉,首先用化妝棉沾滿魔幻水
我試的彩妝品是防水防油的眼線筆眼線液,跟一支橘唇露(我都當腮紅用,還算不好卸XD) 

卸妝 卸妝2 

眼線產品清潔溜溜!卸眼唇也是OK的!
這些反而唇露(我拿來當腮紅)最難卸哈哈,還讓我多擦拭了幾次才乾淨
是說這支唇露真的滿猛的,擦臉上效果也很棒(離題) 

擦拭完後會看到手上有一些乳化的痕跡(白白水水的)
IMG_4756

卸全妝!

IMG_4802  

拿卸妝水濕敷一下,跟敷眼唇卸妝液一樣
不過我覺得眼唇卸妝液卸的速度還是快一點,畢竟含有油脂比較快卸掉XD
但只上隔離或底妝就很推薦,比較不會過度清潔 

IMG_4809
卸完妝之後就看的出來有差了哈哈
連眼睛都一大一小!
而且它不薰眼噢~以前用過超薰眼的卸粧品,碰到眼睛整個是痛到飆淚! 

IMG_4811    

 卸完妝後臉也很舒服:D
不會緊繃不舒服! 

 IMG_4814  

不過是說眼線的部分我是建議用棉花棒比較好卸噢

其實我覺得它沒甚麼味道,Dr.Douxi 家的東西除了蝸牛霜有很妙的"蝸牛味"外
其他我用過的產品都是偏向沒味道,頂多有一點成分的味道
不會有甚麼香精之類的壞東西 

話說回來,不要問我跟其他牌子比起來怎麼樣
它是我的第一款卸妝水阿哈哈哈哈 

Dr.Douxi 黃金彈力眼霜

IMG_4731

商品連結http://bit.ly/ST9agU

說實話,從我收到試用品到發文,只有10天,我是沒有覺得有明顯的變化
但有一點倒是值得我大大稱讚

真的沒有長肉芽!!!!而且沒有味道!!
我以前擦哪個牌子的眼霜都會長肉芽勒!所以我真的有找到救星的感覺QQ

 IMG_4732 

《黃金箔》頂級純金金箔,有效幫助老廢角質新陳代謝,撫平肌膚細紋,具有活化、抗氧化之功效。 
《三胜肽》針對已形成的細紋進行完美修護,高效提升肌膚飽水感。
《四胜肽》幫助撫平肌膚細紋,補充肌膚水分使肌膚保有水感,展現緊緻觸感。
《藍藻》維持肌膚表皮的組織完整保有正常代謝作用,並且有效提升細胞防禦力,避免外在物質侵害。
《玻尿酸》這我還需要說它在幹嘛嗎~(被揍)

IMG_4734 
它的質地是白色乳狀,雖說是乳霜,但質地比較像乳液,有點半透明的乳白色狀
它有個專有名詞叫「凝乳」,是凝乳的質地唷哈哈 
因為分子比較小,所以比較好吸收,也比較不會長肉芽
(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擦眼霜不長肉芽的美好>_<) 

IMG_4736  
吸收後也很清爽,不會黏膩
用看的看不出來,但用摸的摸得出來皮膚的觸感有差 

它的功效主要是緊緻拉提、淡化細紋、淨白修護、深層保濕,全方位保養眼周肌膚
我目前比較能感受到的是深層保濕拉
拉提或淡化細紋我覺得使用一周看不太出來XD
畢竟我也不是眼皮已經垂下來了,緊緻的效果還好XDD
(每次看到一些緊緻產品緊緻到臉歪眼歪都覺得很好笑XD) 

IMG_4794  

是說這眼霜居然有金箔哩!
重點是擦完之後不知道是被吸收了還是掉了,早上起來臉上沒有亮亮的
(以前用過別的有金箔的東西早上會黏在臉上) 

IMG_4760 

眼睛的部分我就是一次擠一些到手指上,然後沾到眼皮周圍按摩拍點推開
我是在精華液後使用!
而且因為有了眼霜的關係,我現在都不讓臉部乳液碰到眼周了哈哈

IMG_4761  

擦完後,也沒有甚麼細紋突然消失那麼神奇XDDDD
而且我覺得如果我不改掉揉眼睛的壞習慣,我的細紋一定無法消失-_-
所以現在就是要努力繼續擦,然後改掉揉眼睛的習慣,期待它長期使用的緊緻效果~~~ 
不長肉芽就讓我愛死了 

眼霜  

當然不免俗的前後比較圖要獻給大家
但老實說擦了7天我又不是微整,細紋突然消失也太扯~
照片或多或少會因為光線跟角度有點差異,所以就讓大家自行判斷~

不過倒是有因為最近比較早睡+眼部保養,所以眼睛有比較不黯沉了! 

所以我會繼續用這瓶眼霜(不長肉芽真的太讚了!)
後續狀況我就在粉絲頁報告囉♥ 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寫文了Q_Q
希望我改掉揉眼睛+眼霜的威力可以還我漂漂眼哈哈哈 

購買地點:

YAHOO!拍賣賣場 美妍小舖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822332106 

Dr.Douxi 的官方網站
http://www.dr-douxi.com/

Dr.Douxi 的粉絲頁,最近有小活動,買過他們家產品的人可以參加唷~

https://www.facebook.com/Dr.Douxi?ref=hl 

加入我的粉絲頁會被碎碎念攻擊喔XD

創作者介紹

*:.。小舞*:.。玩試用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盈盈
  • 細紋真的有撫平耶!!!好薔
    首推~~~
  • 哈哈只是照片角度跟光線拉~

    小舞♪Mony 於 2012/11/25 22:48 回覆

  • David
  • 你所說的, 醫學上真是不知所云. 醫學無法驗證保養品所宣稱的主張, 應該都是鬼故事. 請到我公司網址; LORATI.COM.TW 可以知道甚麼叫做真正肌膚保養. 願台灣婦女同胞們, 不要再被歐美日保養品廠商及一些似乎是打手者來欺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