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833
開頭一定要說,這一次的amazingbox怎麼沒有dalay的睫毛膏嗚嗚嗚
我最近是睫毛膏控
而且我朋友超級愛dalay,搞得我也很好奇
一直期待有睫毛膏,可是沒有睫毛膏害我好失望:'(
不過其他的東西還是很讚囉哈哈

az0

是說我最近才知道Amazingbox的定位其實不完全是"美妝盒子"
而是"生活驚喜盒"
所以內容物才會從頭到腳,從內而外,甚至照顧到我們手邊的物品
(以前的盒子開過iphone保護貼跟整線器XD)

az7

這個月的盒子來得比較慢,因為這次的內盒還要送給廠商加工
所以才比較遲了一點點 

IMG_4826

所以現在就來打開這生活驚喜盒吧!
他們家禮盒的配對原則可以看這個網頁【配對原則】 

az10

好多說明的紙卡(被揍)

IMG_4828

但大家關心的應該只有其中一張
載明了本盒有哪些產品的紙卡XDDD 

目錄

我知道大家對這些小紙張沒甚麼興趣,所以我速速的移開XDD

IMG_4833

仍然是塞得滿滿的,打開了就放不回去的澎派生活美妝驚喜箱XD

開箱第一發!Dr.Douxi【極淨保濕魔幻水】推薦回購

 dr.douxi

是的,我很作弊的要貼文章給大家看了
因為真的太巧的是,我前陣子才發了Dr.Douxi 魔幻水的試用阿XD
所以可以允許我不開封吧XDDD

【清潔保養】Dr.Douxi 不緊繃魔幻水x 不長肉芽黃金眼霜♥

我舊的還沒用完說
新的我要放到囤貨箱哩,魔幻水拿來卸隔離好用好用♥ 

CDNE【裂紋指甲油】

我拿到的是酒紅色,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用裂紋指甲油
在我根本不知道怎麼用的情況下,我就很直接地擦到了指甲上
結果....根本沒裂開 囧

IMG_4853 

原來要先擦底色才會爆裂啊!!!!
把它當一般的指甲油是不行的哈哈哈(蠢翻天) 

正確的擦法:底色(透明色也可)→爆裂指甲油→(裂開後)塗上透明色指甲油 

  只採  

不過因為我的爆裂指甲油是酒紅色的,配綠色底實在有點噁心,所以改配透明底XD

如果擦完爆裂指甲油沒有擦一層透明的top,看起來會灰灰髒髒的不好看
(我技術真的爛爆了XD) 

IMG_5003

但上了一層TOP後,爆裂指甲油原本的酒紅色&亮粉就會跑出來囉
這樣真的美多了♥不過靠近甘皮的部分有點灰灰的就是因為沒擦到TOP
這樣顏色差很多吧! 

IMG_5004  

美肌之誌【奢華尊寵晶鑽奇肌飲】推薦回購

IMG_4993   

這瓶好好喝♥
我一直對這種美膚飲品很有興趣~~
可是當我意識到的時候我已經打開蓋子喝完了囧囧囧

IMG_4995

我又忘記學別人裝進高腳杯優雅一下了哈哈哈
口感相當不錯,這種飲品都是酸酸甜甜的
不過好像是我最近這樣喝覺得喝到最大瓶的~ 

TAIHAO【氣色太好20世代美肌保養組】

IMG_4891

這個牌子我最近才剛認識他,因為我很喜歡的部落客最近有介紹它們家
不過是介紹他們的其他食品XDD

IMG_4886
反正吃的我都很愛XDD 膠原蛋白這種好食品當然不能放過!
膠原蛋白粉
它的顏色是很酷的米白色+紫色0.0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因為只有三包,所以我已經吃完了XDDDD這個是睡前吃的~

IMG_4920
不過我覺得移到早上吃效果比較好0.0

夜間活膚修復凝乳

包裝讓我以為是管狀的,結果其實是瓶狀的
IMG_4989

即使是SAMPLE也有塑膠蓋保護產品的品質 

IMG_4990

說是凝乳,但質地是很濃稠的乳霜~ 

IMG_4991

它很滋潤,到早上都覺得臉還是滋潤的,沒有被吸收得很徹底
所以早上皮膚超好的♥
單擦的話很好推開,但如果擦乳霜前還擦了一堆保養品
就要多花點時間推開,但一樣沒有起屑! 

日間活膚防禦乳 

IMG_4927

我只是先隨便推一推,所以看起來很難推開
但其實是很好吸收的XDDD
它不是防曬乳,只是日霜,所以出門還是要擦防曬喔!
重點是不會跟防曬打架起屑很不錯♥ 

IMG_4929  

Exceland【藥用制痘潤膚精華】 回購回購回購*100000!它超猛!

IMG_4895
他是精華乳的形式,很清爽也很好吸收(重點是效果很好嚇死人)
抗痘凝霜

它含有0.3%的水楊酸跟0.25%的尿囊素,是少見的雙含藥成分
遇到這種制痘產品一定要請出我妹,因為他最近很少運動壓力大痘痘又冒出來了 

抗痘

因為是在剛擦完化妝水時拍的,所以有很多反光,可是看的出來痘痘很多

IMG_4921 

最誇張的就是隔天痘痘就大概少了快一半!
那種發炎的大腫痘沒有更嚴重,消下去了一點,小冒出來的幾顆痘痘消失了!
我逼他讓我擦一周實驗!

IMG_4996

超級扯!!!再來個對比照

痘痘

痘疤是因為燈光比較亮所以看不太清楚,並沒有連痘疤都消掉!    

這種東西不自己試真的不相信,它超神的!
居然用一用痘痘消了一大堆,而且我妹的額頭沒有脫皮欸
(用卡尼爾的抗痘筆雖然也很有效,但會脫皮)

反正這隻太神了,我要回購!!(給我妹用)
我查Y拍兩隻680,這樣一支340老實說不算貴~
不過我妹額頭是屬於油性痘痘,乾性痘痘我不知道適不適用喔
(乾性痘痘其實加強保濕就會好了說) 

如果不是AMAZINGBOX,我根本不會知道這支抗痘精華超好用~~

LadyWikiki 葳琪小姐【纖塑飲】

 纖塑飲   

我朋友說要拿來取代消夜XDD不過也是有其他餐的取代方式拉~
纖塑飲食用方法 

三種口味我都泡了!
因為有膳食纖維要記得攪一攪,不然都會一直沉澱~
不過有膳食纖維所以口感很酷,大概就像是碎裂的寒天一樣!  

香蕉可可:聞的到香蕉與可可的味道,喝進去只剩不甜的可可味
香蕉可可纖塑飲IMG_4924 

芒果:我覺得是三種口味最好喝的,可是我沒拍到照,就是酸酸甜甜的芒果牛奶味 

草莓:草莓也是酸酸甜甜的,但沒有芒果那麼香甜,不管怎麼樣,比香蕉可可好喝就對了~~
但如果不會不喜歡不甜的可可的話,香蕉可可也是個好選擇! 

AKUMA【小魔頭腮紅】 sylvia[粉橘]

akuma

一定要說這東西真是笑死我了,因為它可以客製化自己的腮紅
這張照片旁邊的黑色那圈就是貼紙,有各式各樣的眼睛跟其他造型
然後我的腮紅就被惡搞了XDD
(怎麼都沒有正常的眼睛可以讓我貼個美美的表情阿)

IMG_4840

這款腮紅很妙的是有「奶粉」的味道,粉撲超可愛,像顆小毛球
IMG_4839 

雖說是粉橘,但我覺得不太有橘感,是很漂亮的腮紅色~ 

IMG_4936

它是鬆粉式的,所以毛撲(?)可能要先在手上拍一下把顏色弄均勻在擦到臉上
我擦得比較重,給大家看顏色~

 IMG_4940  

它的顏色是很粉嫩的粉紅色,我覺得有點接近桃紅色,可以撲出日本妹的那種可愛腮紅

Elmore Oil Taiwan Yes【截黑美白雙效面膜】 

面膜包裝 

看到名字也知道這是MADE IN TAIWAN吧!
最近我整個很愛美白的東西(因為覺得自己的膚色變得有點蠟黃)
所以來個美白面膜真的很剛好♥ 

跟一般的面膜一樣有個珍珠膜,拿掉就能敷了

敷面膜
(我每次敷臉都凶神惡煞的>_<)
精華液量不算多,不是那種可以敷完後,袋子裡還有一堆精華液可以再擦上去
所有的精華液都在面膜上囉! 

面膜

不過因為才一片,所以有點難看出來美白效果 
但敷完面膜臉一定會亮一號,只是睡個覺就打回原樣了XDDD
(我習慣敷完臉後再敷脖子,所以AFTER面膜才會在脖子上~) 

La Farris【美控排空濃縮飲】 「有需要的人」推薦回購~~

美控排空

這瓶不是直接喝的喔!
要在空腹時跟水以1:2的比例混和! 

IMG_4981

我是不只1:2的比例混和拉,我大概已經1:4了 
味道接受度很高,就是烏梅汁的味道!
不過像皮先生不太敢喝烏梅汁,就不適合喝它 

IMG_4988

是說這瓶真的是很猛,猛到我建議大家
「如果當天要出門不要喝」
不然找不到廁所就會體會到憋不住的感覺.. 

我實在是不想跟大家描述我的上廁所狀況...
唯一慶幸的是,我有在時間內趕到廁所(噁心)

因為我平常排便都算正常,只是時間不固定,所以我不是一喝就有效
我早上八點多喝的,下午好像兩三點跑廁所
不過在"感覺"出來前會先有些徵兆
會一直聽到胃跟腸子咕嚕咕嚕的攪動聲XDD
建議那時要先看好最近的廁所在哪哈哈哈 

重點是它不含任何瀉藥,我原本還想說裡面是不是有加大黃(一種中藥,會腹瀉)
但也沒有,實在是不知道這強而有力的清腸功能是哪裡來的XDDD 

Kamill【洋甘菊經典全效護手美甲霜】 

護手護甲霜

kamill應該不陌生吧XDD(至少是我聽過的牌子)
我覺得這瓶護手護甲霜跟我以前的Kamill護手霜是不一樣的東西
味道就不太一樣了0.0 

IMG_4885

剛擦上去的時候像乳液一樣很好推開很清爽,但不久後會在手上形成一層膜的感覺
就是很滋潤的護手霜的意思啦哈哈哈 

雖然味道不是很常聞到的味道,可是效果真的不錯♥

CITYCOLOR【眉眼影盤(浪漫粉紅)】

IMG_4876 
我很喜歡CITYCOLOR的BB霜,很輕透

可是不管哪個牌子的眼影我都不是很愛阿>_<(我不太會擦眼影)
不然其實我之前有橘棕色的那盤,顏色很飽和很漂亮,只是太少用就送朋友了
(他們家的唇膏顏色也很美很滋潤說!)

IMG_4878

裡面有附眼影刷
因為最近真的很少化妝,加上我又不太會畫眼影
這盒就饒了我吧~(逃 

小白兔足底暖暖包 

IMG_4844

我覺得這個超適合冬天容易腳趾冰冷的人!
穿包鞋很好用! 不過這個不能光腳用
一定要穿襪子才能用喔! 

澳摩油  回購回購回購!!超神奇

澳摩油

我知道我很激動,可是這支真的很神奇
我也不知道我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可是我經痛擦這支不久後就不痛了0.0

IMG_4930  

他擦完不會有涼感或熱感,只會聞到精油混著一點香草的甜膩香氣
簡單來說就是擦完像沒擦一樣,沒有特別的感覺~~
唯一的差異就是我經痛被舒緩了XDD

IMG_4999

然後是滾珠式的精油,攜帶出門也很方便
我那時是把精油塗在小腹上再稍微按摩(塗很多),過一陣子就沒那麼痛了 

這支我現在要拿來當作經痛的救星♥ 

EnamoR【纖塑褲襪】

IMG_4899  

這款是機能型內搭,是9分款,對我這小腿粗的人實在是有點小不實用
除非穿長靴,不然我應該不會穿XDD
(不然會看到黑香腸在路上跑 囧) 

塑身功能還不錯,稍微偏緊,我這腿粗人要穿比較久XD
沒有寫丹數所以我也不知道幾丹,束胖大腿不錯!肌肉小腿沒用>_<
不過太害羞了,實穿照請恕我不放:P 

true yoga【七日體驗券】

IMG_4832

雖說是True yoga的七日體驗券,但其實true fitness跟true dance也可以體驗
目前只有台北台中有店~ 

我收到這個真的哭笑不得,True yoga已經不給我去體驗了哈哈哈
因為我媽是他們家的永久會員(聽說太虧,所以現在已經不能辦永久會員了)
所以以前拿到很多「一個月體驗卡」(聽說現在也沒送了)
在我媽的要求下,true yoga勉強讓我跟我妹用了很多次一個月體驗卡
那個是一人只能用一次的
直到我們用完第三張,他們就說我們不可以再這樣體驗了XD
所以7日體驗券我也只好分給別人XD

不過我倒是可以分享一下我去這家的經驗
市政府是TRUE YOGA,我之前主要是去他們家上熱瑜珈(在40度的教室做瑜珈)
後來也有做過身心靈平衡跟哈達瑜珈(是個口音非常重的印度籍男老師XD)
教室裡都會提供瑜珈墊~~然後這家裏面有WIFI
提早去我都會在休息區用個手機上網這樣,然後當然也有男生!

古亭店是TRUE FTNESS,它們那邊幾乎都是健身器材(在那邊遇過陸明君XDD)
從跑步機、腳踏車、滑雪機到重訓的東西都有,還有拳擊的1對1教練課程
去年暑假我就常跑去那邊重訓XD
他們也有舞蹈的課程,比較特別的是有飛輪的課程~

TRUE DANCE..基本上體驗的會員很難約到大咖老師的課
印象中只開放一個體驗的名額(要保障一般會員的權利阿)
我記得我以前看課表有看到KIMIKO跟藍波,不過每次都約不到(死)
所以我無法分享~ 

它們集團的公司都會有置物櫃,也會提供毛巾,澡間也有清潔用品
但置物櫃的鎖、保養品、護髮品還是要自備
還滿喜歡他們家的!
要上課的話要訂課,都是打電話訂課(不知道網路行不行),人滿的話就不能去了 

大概就是這樣囉~

加入會員方式:amazinbox官網選擇「登入」→點選右下角的「加入新會員」
就可以加入囉~ 

那本期Amazingbox的開箱就到這裡結束拉♥ 
這盒我好多東西都很推薦怎麼辦XDD 

真心的覺得,如果真的要選一個超值Box就要選它
雖然因為品項很陌生,也難免有些東西別人有自己沒有會遺憾(好比說我想要dalay的睫毛膏XD)
也可能會拿到一些自己不一定用的到的東西

可是拿到好用的或需要的產品真的很開心,也認識很多很驚人好用的產品!
但也要跟大家說,購買了禮盒後絕對不要把產品再拿到網路上拍賣
(像我覺得超好用的抗痘精華網拍賣340,盒子不過350)
真的要賣的話,絕對是大賺一筆

可是當大家拿出去販售後,我們就可能會少了一些廠商提供產品
這樣對購買amazingbox的會員們都是損失
然後有一天麼澎派的禮盒就消失了>_<
希望大家不要顧著眼前的小利而使未來盟受損失噢^_^ 

最後附上amazingbox粉絲團給大家,有問題請去詢問小編
如果是好奇哪個產品的效果再問我XD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