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意的話還請幫我點個推薦唷>//<)

IMG_5060    

本篇為台塑生醫產品試用

因為台塑生醫這個牌子真的是得到我朋友的大力推薦
所以這次看到他們推出試用,我就忍不住衝了

不過我原本是希望自己可以得到抗屑洗髮乳的試用拉~
畢竟我換季就會有嚴重的頭皮屑問題>_<
真的是很難看也很礙眼

但我實際試用到的是──皮脂平衡沐浴精 


不過我拿到的可不是這麼大一罐XDD
而是12包12ml的試用包:D 

IMG_5067  

嘻嘻嘻,抽到這個我也很開心,因為我的背部有粉刺問題
(所以之前才會去醫美診所處理它) 

適用肌膚:偏油性/粉刺膚質

IMG_5050    

對我來說剛好一包可以洗全身

IMG_5051
不需要開到兩包~

帶出去旅行很方便:p 有些旅館都只附洗完乾乾澀澀的肥皂>_<

IMG_5052
它是專門針對有粉刺的膚質設計的
添加了hexamidine diisethionate

如果到cosDNA查應該會嚇死大家,因為那邊寫的是「防腐劑」
但不要緊張!我來稍微解釋一下

hexamidine diisethionate是一種殺菌劑,對於去頭皮屑、抗痘、去異味、抗汗都有很好的效果
特別是針對致粉刺的菌及頭皮屑的菌特別有效

重點是它很安全,也很溫和,所以甚至連嬰幼兒產品都會添加它
而且它是水溶性的,所以不用擔心洗不乾淨^_^

那因為它有很好的殺菌與抗菌效果,所以有些產品會使用它當防腐劑
不過如同我說的,它的功能太強大

所以老實說拿來當防腐劑價格不斐...
因此會添加它來當防腐劑的產品真的有點傻!
會添加它的產品都是為了它強大的殺菌抗菌功能~ 
不要看到防腐劑三個字就嚇一跳

事實上沒有產品能不添加防腐劑(頂多是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
因為不添加防腐劑的產品,很難放個一個月還不變質喔 

對這個東西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它的paper來看~ 

IMG_5054   

它的顏色是透明無色的,味道是很草本的芳香
是很淡很清香的味道~~
不近聞其實聞不太出來 

很好起泡,洗起來也很舒服!

IMG_5055

很好洗清,不乾澀!是滿舒服的沐浴乳!

重點是我超喜歡它淡淡的香氣~~
感覺沒有太多不該有的香精料:P 

IMG_5063

簡單介紹到這邊~
因為12包我也還沒洗完>///<
所以很難說出明確的粉刺改善狀況

但我自己有覺得這幾天洗下來,背部粉刺摸起來比較沒那麼多了

重點是它草本芳香真的很舒服:D

IMG_5066  

台塑生醫的系列產品真的滿不錯的(我朋友大力推薦洗髮精XDD)
部落客MOMOCO也有試用他們一系列的產品
有興趣它們家其他產品可能要去看MOMOCO的文噢~

最後附上台塑生醫的連結給大家

http://www.fbc.com.tw/j2fb/CC111.fpg?btn=goList&kdid=6&mallid=*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囉:D 

------------------------------------------------------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來看我碎碎念跟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