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02  

本篇為L'EGERE水潤保濕蒸氣霜的試用

隨著年紀的增長,漸漸的我也從乳液派進入乳霜派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再自稱妹妹了XDDDD  

說實話如果不是因為這個牌子
我應該不會這麼快開始用乳霜XDD這樣應該可以知道我有多愛它♥ 

(最近真的覺得乳霜很好用欸,乳液有種不夠力的感覺)
選對乳霜,真的隔天早上起床皮膚都超細緻♥

我用這款的圖中有改用其他牌的乳液試看看,但擦個兩天我就換回蒸氣霜了
冬天用乳液根本沒辦法讓皮膚摸起來細細的啊!!(翻桌) 

看來我真的變姐姐了>__<

蘭吉兒是韓國的品牌,所以我以前常跟也是韓國品牌的蘭x搞錯
我還以為是翻譯的問題,搞了半天連英文也是不一樣的XDD
重點是價錢比蘭X親民超多的XDDDD
是一般開架產品的價錢!!

不過反韓的人不要打我,韓國有些產品就真的滿棒的嘛XD~~
但也要說,面膜絕對還是台灣的好用!用了幾款韓國面膜都覺得普普通通~ 

<以下是偽開箱,因為我開箱的照片不見了嗚嗚嗚>

IMG_5709

它使用了「高壓蒸氣乳化技術」將保養成分均勻打入每一吋乳霜裡

IMG_5710

讓每一吋乳霜都含有飽飽的精華成分,創造如奶泡般綿密細緻觸感的保濕霜
而這款新產品,還有一個很可愛好記的名字,叫做「蒸氣霜」

但說實話,它為什麼要叫蒸氣霜我也搞不太懂,應該只是因為那個蒸氣乳壓技術
不然擦了也沒出現蒸氣阿(被打) 

IMG_5711

他這罐一共是50ml,而且產地是韓國噢!

IMG_5712

打開盒子就會看到這款我超級大推的蒸氣霜♥

IMG_5715

這就是蒸氣霜的外觀

叫蒸氣霜,長的也滿夢幻輕柔的xd (但這罐我怕被我媽搶走,所以是放在自己的抽屜裡用哈哈)

 IMG_5716 

打開後並不是馬上就會看到蒸氣霜,這種廣口瓶的保養品通常還會有個塑膠保護蓋喔

IMG_5717 

這種保護蓋可以避免內部的產品太常接觸空氣而變質,不過沒有附挖勺

會建議自備一隻小挖勺來使用,手上比較多細菌,直接挖不太好~~

重點是即使自備小挖勺也不要忘記洗它喔!

IMG_5718 

打開之後就會看到蒸氣霜了

是說我第一次打開的時候有種很妙的感覺

在打開塑膠蓋時感覺像拉起了一坨黏稠的東西

然後完全打開後,就看到這座小山了XDDD

這張照片是我放到粉絲團的,因為太好用了
所以我先忍不住在粉絲團上曝光了XD 

現在想想還好有放,因為我的開箱照都消失了囧囧囧

不免俗的成分照來囉!

IMG_5713  

【Aquaregul K植萃水循環因子】

萃取自生長於極度乾旱的「仙人掌」,能暢通水分輸送管道
啟動肌膚鎖水、儲水、運水、產水、補水「五水合一」

【仙人掌花萃取精華】

大家都知道仙人掌在沙漠生長很辛苦,要把水分牢牢鎖住
所以除了優越的保濕效果外,更可以鎮靜舒緩不舒服的皮膚!保濕是照顧皮膚最重要的事~

【山茱萸及金芒果萃取】

含多種肌膚所需之維生素,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提升肌膚彈性,令肌膚緊緻飽滿,
可以呈現細緻柔滑又有光澤彈性的肌膚~~

【葡萄籽多酚及仙人掌果實萃取】

•水溶性的花青素與多種胺基酸,具降低自由基活性,抑制紫外線及外在環境引起的肌膚傷害,
•調節肌膚之新陳代謝,舒敏及防止肌膚老化。 

(以上訊息取自網路說明)

看成分,不如實際用給大家看,我有乖乖使用兩周噢!

其實使用了兩周多XDD 一直想等它上市再介紹,可是我快要閉關了
怕閉關之後才上市,那時就沒甚麼時間寫文了XDDD 

像皮膚科也常會利用"14天不洗臉"來觀察膚質的自我修復能力
所以當然使用產品也要乖乖使用14天才能知道有沒有效~
因此我並沒有很常介紹這種長久擦才能見效的保養品
(這跟皮膚的代謝日數有關~)  

這款產品主打「輕、潤、彈」,是很綿密細緻的質地,算濃稠的乳霜

IMG_5722  

即使濃稠也很好推開,並不會有難推的情形,其實很水潤

IMG_5723      

重點是一瞬間就吸收!(好啦我稍微誇飾了XDD)

IMG_5724

皮膚會看起來油油亮亮的,是很滋潤的感覺♥

當然保濕度的變化我也要測試給大家看,上圖是左手,我現在用右手來測試給大家看

原本的皮膚含水量是32%,油水度各1格,皮膚是最糟糕的粗糙給了個愁眉苦臉

IMG_5725

接著擦上蘭吉兒的蒸氣霜

IMG_5726

在經過測試,居然含水量變成45%,油水度變4格(最高五格),皮膚也變柔軟了:D

IMG_5727

它的高壓蒸氣乳化技術,創造出分子更細小,吸收更迅速的保濕產品。
•輕盈潤透的質地,高保濕,高滲透,瞬吸收,給予肌膚最輕盈舒適的保濕潤澤享受。
•一次擁有保濕、嫩白、抗皺、鎖水、修護、平滑細緻及光澤明亮等7大保養功效! 

既然有這麼多功能擦手上太浪費了,當然要擦到臉上

剛才也告訴大家這款乳霜質地綿密,官網形容是說像奶泡
但綿密不難推,所以只要用少少的用量就可以塗全臉囉!

IMG_5721

這個量就差不多可以擦半張臉多一點了!所以用量其實很省

IMG_5720 

所以其實我用了一陣子,現在還有這麼多!幾乎還是滿的欸!

放一下滿的照片給大家複習一下

248863_209626395839303_202106629_n  

真的沒有差很多,我只是把上面的尖尖用光而已XDDDD

它有一種我說不出是甚麼味道的香氣,味道並沒有很濃!

我並沒有很喜歡太香的保養品(像MIXXHX、蘭X都是偏香的保養品)

IMG_5693 

在擦乳霜前我一定會擦化妝水跟精華液,幫助皮膚吸收保養品及補水

最後再使用乳霜鎖水

剛上面有張圖有放我的用量,量不多卻足夠滋潤整個臉

擦完之後臉頰會油油亮亮的♥

IMG_5698  

有看到皮膚的光澤嘛XDDD (假裝看不到我的淺斑跟毛孔好嘛)

因為我是混和性肌膚,所以這款乳霜我是擦在偏乾的臉頰人中,下巴會帶過

鼻子的話我只會擦在鼻頭鼻樑那(容易脫皮),比較容易出油長痘痘的鼻翼就會避開

那我來詳細說一下這款乳霜的使用狀況好了

IMG_5732  

剛開始擦的時候有一種很奇妙的緊繃感,但明明沒有緊緻的功能XDD
我那時一感覺到緊繃就摸摸臉,以為被吸收完了,沒想到臉摸起來還是很滋潤
但擦久了之後就沒那種緊繃感了XD 

我幾乎都是睡前保養,那這款L'EGERE水潤保濕蒸氣霜會因為天氣的不同吸收度有所差異

天氣比較乾冷的時候,早上起來臉就很乾爽,全部被吸收光光
天氣比較熱的時候,早上起來臉還是會有一些滋潤感

如果沒有要出門的話,我就不會洗臉再重擦保養品~冬天其實不需要一直洗臉

(噢我鼻子的毛孔真噁心>_<)

IMG_5734  

話說上周我同學會的時候就有朋友懷疑我又去打醫美,因為覺得我的臉比以前還亮>//<

但其實我現在沒錢就都沒去了XD

所以話題就轉到了我最近用的保養品,就把這款推薦給它們

意外發現很多女生很喜歡擦完後臉油油亮亮很滋潤的感覺

(不過我也有一個乾肌朋友喜歡擦完很清爽不油膩像沒擦保養品的感覺,所以臉常很乾XD)

這個乳霜我已經推薦給超多人了,現在就在等它上市

能搶先一步試用到真是太幸福了♥

這款推薦給冬天皮膚比較乾的人噢♥ 沒有很建議油性肌膚使用~

前幾天跟剛認識的部落客朋友安咪聊天才知道,原來他現在也再用這罐乳霜

她是大乾肌,也說超好用的XD

IMG_5701  

推薦給大家♥ 

那因為還沒上市,所以我也不知道哪兒有賣,就只能提供粉絲團給大家

自己發樓一下粉絲團的消息囉♥ 應該快上市了

https://www.facebook.com/Legere.beauty?fref=ts

最近有抽獎活動,說只到今天11/27,就是抽蒸氣霜,不過不知道是到今天的幾點喔XDD

大家掰掰♥

是說粉絲團的人來來去去的,默默地就快到當初跟大家約定的306人了呢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達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