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80

嘻嘻嘻又來到了清潔時間!!!

自從學會化妝之後,最重視的就是清潔了
加上我很懶,所以我平常是使用卸妝油,因為不需要敷,一下就可以把妝卸掉了XD

不過認識了一群部落客後卻發現
使用卸妝油的人好像不多欸:P 大部分的人都還是偏愛卸妝水或卸妝凝膠

這還不是我去嘗試的原因,清潔產品其實我還滿保守的,沒人推薦我不太敢當第一個
因為我知道清潔選錯產品皮膚也是會出大狀況的>_<

IMG_5669

這支,我朋友大力推薦!去看完了他的文章後我們是幾乎有看的朋友都被生火
卸妝力很棒又不刺激,連她女兒都發出驚呼←小孩是誠實的 

所以這次樂敦在徵求卸妝凝膠的試用我就迫不及待的報名了,也很幸運的抽中了XDDD 

這就是我收到的樂敦深層卸妝凝膠

IMG_5487   

這隻是40g的,正貨的話是125g,$1180
也是有更大的250g,$1850 

IMG_5454

我有上官網去看,沒有賣40g的,不然出門旅行帶40g的還滿方便的!

老實說以一個醫學美容品牌,又是樂敦,這個價錢我是覺得還算合理
(但要是能更便宜當然更好啊哈哈哈) 

IMG_5460

它的保存期限是到2017年5月,不過這是「尚未開始使用」的保存期限
任何保養清潔用品都是建議拆封後半年內用完唷!

重點是made in Japan!

這是樂敦的第一個堅持:保證它們配方都是日本原廠研發的
所有品項都不是OEM(代工廠生產的意思)的產品! 

IMG_5455

樂敦超可愛,也很誠實,在包裝袋中的小說明卡也說「防水眼妝需使用專業卸妝液」
沒有唬爛說防水眼妝也輕鬆卸除,然後出現卸不掉的窘境

遇到這種產品大概會丟到地板上踩三下再拿起來繼續使用

IMG_5456

它的主要成分可以見這張圖♥ 

因為是醫美產品,當然主打敏感肌也適用,又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
簡單來說,就是一款很安全的卸妝產品! !
這就是樂敦的第二個堅持

IMG_5458

我之前不是敏感肌,是T字偏油,臉頰偏乾的混和肌
眉心、鼻子、臉頰會有開放型粉刺的問題,下巴則是閉鎖型的粉刺
然後我皮膚又偏薄,導致隨著年紀變大,加上以前不懂亂去角質,都亂用產品

因此.........現在我也進入敏感肌的一員了(淚)
還好沒有到很敏感,只是輕微敏感而已
所以就可以站在敏感肌的立場來使用這款卸妝凝膠囉! 

打開凝膠蓋子~它是一般的管狀凝膠,也不會有壓不出來瓶口壞掉的窘境

IMG_5461

它擠出來是白色不透明的凝膠狀,沒有特殊的香味或怪味♥
但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倒是真的 

IMG_5463 

推開後是透明的液體,沒有很黏稠凝膠的感覺,反而稍微水水的

先提醒大家接下來會有有點噁心又醜陋的卸妝照片,請勿吃飯時看XD

讓我拿這張照片當個防雷頁

IMG_5464 

使用方法很簡單(還在防雷)

只要把凝膠塗抹上去,靜置10秒鐘讓彩妝跟髒污溶解,再沖乾淨就好
重點是手跟臉都要是乾的喔! 

IMG_5488

卸妝囉!我是拿這個凝膠全臉卸妝

IMG_5453  

對了!我是擠這樣一坨到臉上,這樣大概半邊臉而已!

因為我不只用一次,所以有其他套衣服XDDD (發現有漏照片嘛~)

IMG_5681

真怪,明明坐在同個位子同個燈光,膚色就是不一樣,我要換相機啦!

臉部彩妝有BB霜、腮紅,眼部也有眼影、眼線跟睫毛膏,唇部是擦潤色護唇膏
塗抹深層卸妝凝膠後就讓它溶解彩妝囉 

IMG_5468

我的媽呀我好像白毛原始人>____< 
不過因為我的手閒不下來,所以還是會習慣的搓一搓臉,嘴唇我也有用凝膠卸 

IMG_5467

因為凝膠跟BB霜融合了,所以整個臉都乳白混濁混濁的XD

最後全臉卸完囉♥

IMG_5470 

整個臉超乾淨,估溜估溜的!還因為臉濕濕的所以有反光XDD
皮膚看起來好細緻♥(每次洗完臉或剛睡醒皮膚都看起來超好XD)

雖然有因為光線關係皮膚看起來比較亮,但還是看的見我臉頰的大毛孔、黑眼圈跟鼻翼的泛紅XD
眼妝的部分看的出來內眼線沒卸掉,但眼影是卸掉囉! 

我平常卸完妝是還會再用洗面乳洗一次,但這次沒有,因為要檢查一下卸妝力

拿一片化妝棉沾化妝水

IMG_5473 

擦拭臉頰,檢查有沒有殘餘的底妝

IMG_5474 

結果是:

很乾淨!卸妝力還滿強的唷!

IMG_5475  

除了卸妝力外,ATORREGE AD+還有品牌3大保證 

【品質保證】
日本大阪醫科大學第三方獨立臨床認證
93.1%乾燥敏感肌患者認為能有效改善敏感癥狀,93.5%認為產品非常安全。 

【速效保證】
55%試用者肌膚於14天內得到明顯改善,部份試用者更於2-5天感覺有效。  

【安全保證】
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二噁烷、合成界面活性劑、工業用起泡劑、防腐劑(Paraben Free)
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肌膚,孕婦及嬰兒也請放心使用

剛才記得我有說提到樂敦的兩項堅持吧
但其實ATORREGE AD+品牌總共有4大堅持與承諾喔

另外兩個堅持就是!

樂敦的產品成分是利用高科技培養出適合人體的活性成分
而且都需要通過嚴謹的皮膚檢測,確保能維持皮膚的健康與美麗喔! 

生產過程當然也是有堅持,他們的廠房衛生標準是參考美國的規定

廠房設備有「颶風淋浴除塵系統」、「真空壓力防菌裝備」、「靜電吸塵地氈」
、「無菌純水循環系統」,嚴格控管品質衛生安全,確保在無污染的環境下生產!

雖然我沒有去過他們的廠房,沒有辦法親眼證實這項堅持的真假
但我相信它們敢這樣把設備打出來,肯定是不怕有人檢查,沒有造假XD 

這支推薦給荷包稍微飽,但皮膚狀況不穩定且找尋不到適合自己的清潔產品者~

真的棒棒:D 但滿貴的xdd

雙手奉上官方網站:http://www.ands.com.tw/front/bin/home.phtml

 

那這篇介紹就到這邊囉:D

大家掰掰~~

要記得來粉絲團找我玩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舞♪Mony 的頭像
小舞♪Mony

*:.。小舞*:.。玩試用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愛上指繪的瓶子
  • 卸完臉那張好亮喔!!
    這條感覺真的好好用~有心動到^^
  • 對阿~我還以為凝膠用完會繃繃得
    原來不會欸~

    小舞♪Mony 於 2012/11/29 09:00 回覆

  • 寶貝媽咪
  • 真的有卸的乾淨耶
    沒有任何殘留
  • 對阿~我原本也怕會卸不乾淨說

    小舞♪Mony 於 2012/11/30 09:32 回覆

  • 蔡薇妮
  • 這款真的好好用^^
  • 嗯!!洗了好舒服:D

    小舞♪Mony 於 2012/11/30 09:32 回覆

  • Jodie
  • 我想要用它..........>"<
  • 哈哈 有機會寄給你!

    小舞♪Mony 於 2012/11/30 09:34 回覆

  • 悄悄話
  • 朵朵小雲
  • 這瓶卸的好乾淨~而且很清爽
  • 對阿~用完很清爽
    我以前用卸妝乳後很不舒服
    就把卸妝水卸妝油以外的卸妝產品都打入冷宮
    現在又意外找回愛~

    小舞♪Mony 於 2012/11/30 09:35 回覆

  • 盈盈
  • 挖 卸得很乾淨耶!!!!
    用防水彩裝測試也是卸的很乾淨XD讚
    4推~~~
  • 不過睫毛膏不夠力拉@@~

    小舞♪Mony 於 2012/11/30 09:36 回覆

  • 艾摩爾
  • 凝膠類卸妝我都用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