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部落格大概一年了,這段時間很謝謝大家到我的部落格玩:D

有的時候我自己也會思考到底寫部落格的意義在哪裡

剛開始只是寫興趣,訓練自己的毅力,寫到後來好像變成了一種壓力

好像沒分享甚麼東西就不再是經營部落格

所以為了寫這個部落格,我也繳了真的很多學費

是為了繳而繳,而不是因為真的需要而繳=口=

我看應該有5萬吧我記得,獎學金跟戶頭存款都被我花光光了~~

現在想想真的挺後悔的,要是當初那筆錢我省下來,現在就有一台新的好相機

但如果當初沒有花那五萬,也許我的部落格不會經營得如此順利

能經營一年部落格,人氣將近18萬是我始料未及的事

現在每天的瀏覽量有3.400人讓我真的很開心

 

不過,眼前最重要的是考試,所以我還是得暫時別離這裡

但也許閒暇之餘我還是偶爾會來寫個文章

只是正式回歸,要7.8個月後了,希望到時候還能見到大家:D

即使一切要重新開始,但這也是給自己的休息

有的時候也覺得自己的方向走偏了,怎麼文章都是一些好話沒有甚麼壞話呢?

就覺得自己超廣告的很煩人

 

也許下次回歸,就不再是單純寫美妝的部落格了

朋友跟我說的一句話徹底打醒了我

「為什麼寫部落格要有壓力,寫自己想寫的不就好了嗎?」

現在的我,有時是寫著「希望別人有興趣」的內容

所以準備考試的這段期間,我也要來沉澱沉澱,以後也不知道會怎樣了哈哈

反正我現在再蒐集我用完的保養品,以後回歸可以寫大集合文XDDD

 

那最後的最後才是本篇的重點

搞不好很多人已經耐不住性子沒看完就是看完的人賺到了XD

 

我想送幾份小禮物出去

但由於我前一陣子就差不多把我的彩妝保養品分送的差不多了

所以真的全新的東西所剩無幾XDD

 

我打算送出3份小禮物,小禮物內容是甚麼我也還不確定

但抽到了之後會再跟得獎的人稍稍討論一下XD

根據膚質甚麼的來決定一下送出的小禮物:P

 

只要在這篇留言給我,告訴我覺得我的部落格「缺少」了甚麼
(圖片不夠精美?描述太過商業?廢話太多?某種產品寫太少?) 

或是「喜歡」我文章的甚麼? 

還是以後想看到甚麼主題都可以了!
(旅遊?食記?但其實我好像最想寫感情跟生活瑣事欸,真想成為會畫畫的人XDD)

那這篇就到此結束

感謝大家過去的賞文:P

我只是不寫文章,但如果有任何問題還是可以在粉絲頁留言給我:D

我能幫上忙的還是會盡量幫助大家噢~

我1月才會抽獎喔,因為我1/1模擬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