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6198_463431467035732_1797982503_n  

標題很傷心,但事實上的確是這麼一件傷心事

glossybox要離開台灣了>_<

而且他們公司也是突然接到德國總公司的通知,自己也措手不及

(原本還在期待12月的聖誕節禮盒說)

所以2012 11月就是glossybox在台灣推出的最後一個盒子了

255186_463368113708734_1136530535_n

後續處理似乎狀況頗多,不過我這個人也不是那種會一次訂個半年一年的人

所以現在的退費或感謝盒機制就跟我無關了xd 

最後一期總是要開箱的,沒想到我glossybox也是有始有終,第一盒跟最後一盒我都有XD

glossybox首度開箱: http://mandy5571.pixnet.net/blog/post/86985986

 

我覺得我的相機最近再跟我鬧脾氣,我明明很認真的拍了開箱照但又全部消失了

只好重拍,但我盒子已經拆得亂七八糟了,大家就將就著看吧>__<

IMG_5935  

這一期是與美麗佳人的聯名禮盒,有別以往粉紅色的包裝,這一期是大紅色的包裝

 IMG_5936  

拆開之後照理來說會看到本期的目錄DM跟美麗的蝴蝶結

但剛也說了我開箱照不見了>_< 所以直接帶大家看本期的產品噢:D

IMG_5829   

老實說訂glossybox就是想要多體驗到一些專櫃的高級品

所以看到有NUXE跟Chic Choc我就超開心的了

雖然聽說有其他組合有品木宣言,但我跟品木不熟,所以沒收到也還好=ˇ=

剩下的產品雖然是開架式的,但bb眼霜意外的好用!

我等等來介紹一下=ˇ=

 

NUXE全效晶亮護理油

IMG_5830     

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NUXE有出護理油,我之前是愛它們家的乳霜

味道舒服又滋潤不黏膩,但護理油這種產品我超有興趣倒是真的

我原本只知道一個日本的叫THREE的護理油(看Popteen被舟山久美子生火,超級貴)

還以為台灣只有克蘭詩的超級貴桑桑的護理油,原來NUXE也有了!

NUXE的價錢真的比克蘭詩可愛很多很多,但也還是有點貴啦:P

這支是可以護膚+護髮的護理油♥ 可是這麼貴我真的捨不得用到頭髮上哈哈哈

IMG_5869 

他就真的是油!擦上去就是很清爽的油感,不會特別黏膩

絕對跟擦橄欖油是不一樣的感覺,可是就是"油"XDD 

大家可以想像成擦嬰兒油在身上的那種感覺!

但反正NUXE不管給我甚麼產品我都超愛的,我有錢的時候是它們家的愛好者♥

我喜歡他們家產品舒服的香氣♥

IMG_5876

臉上會因為有油而有明顯反光XDD 超愛這種反光

跟擦乳霜的感覺滿不一樣的,臉油油的感覺很奇妙害我一直摸來摸去

(不過手倒沒有那種碰到油膩像碗洗不乾淨的感覺,很快就吸收了,不過臉吸收比較慢)

隔天早上起床皮膚也還不錯~~

我覺得可以参到臉部乳液一起使用,效果會比單擦好

可是還是要說,油性肌膚不要使用喔!

油性肌膚的出油量已經足夠鎖水了,再擦油或乳霜會容易長痘痘

   

ANDALOU薰衣草百里香潤膚乳

IMG_5930

這個牌子也是我這次開箱中唯一不認識的牌子:p

我原本還以為是專櫃品牌會很貴,不過326ml原來才299~

有的時候開這種箱很有趣,會意外的認識很多牌子或好產品

它居然是首創植物來源幹細胞活性成分真酷~

 st-3294010-4  

它的主要成分有以下這些,我去賣場抓來的XDD

st-3294010-3

它的產地是在美國,保存期限三年

IMG_5933

不過因為是2011年製造的,所以也要快快用掉了!

IMG_5931

乳液的質地就像包裝背面所說的不殘留黏膩感,不過我這個人真的分不出乳液的差異在哪~

我覺得就是很香,擦了滿舒服的~真的不會黏稠噢~ 

IMG_5932   

 

CANMAKE晶燦指甲油

IMG_5831

這支應該很紅,我也有買它們家的指甲油XDDD 而且屈臣氏就買的到了:D

IMG_5836

我收到的是橘色,有亮粉,可以單擦也可以把它疊擦在純色的指甲油上

他這款指甲油說明說要先擦一層canmake的基底指甲油

IMG_5838

嘻嘻嘻我剛好基底指甲油就是買它們家的啦~~小小一瓶很可愛XD

IMG_5841

就是比較低調的指彩顏色,擦到指甲上只看得出淡淡的橘色跟亮粉~

 

CHIC CHOC櫻的美姬組合包

這名字是我自己取的~~

IMG_5877

他一共有三個,BB霜、櫻花水(凝乳型)跟櫻花乳

IMG_5885 

這是CHIC CHOC櫻花水凝乳型

IMG_5886

雖然是迷你正品,但還是有用膜封住,這點還滿貼心的

IMG_5887

它是凝乳型的,我覺得就像精華乳,比較不像化妝水拉~

擦到臉上也不算是清爽型,比較接近精華乳!

它是說可以強化皮膚生理代謝週期,可以健康我們的角質細胞!

IMG_5881

第二支是這個CHIC CHOC櫻花乳,就是乳液

質地又比剛才的櫻花水更濃稠

IMG_5890

它是這種(不知道叫甚麼的)管狀包裝

IMG_5891

擦到臉上也就是乳液的感覺

我真的分不出來怎樣算很好的乳液,但就是不黏膩很滋潤

這支裡面有添加維他命B群,可以給予皮膚濕潤與舒緩的防禦力~

最後是櫻的美姬BB霜

IMG_5878 

它內含豐富的密著膠原蛋白和玻尿酸,可以兼具保養與修飾膚色

IMG_5880

這支只有2.7克,天天擦大概一個禮拜就用完囉!

 IMG_5892  

因為這支跟我的膚色太融合了,所以擦前擦後看不出差異:P

加上我最近只要自拍照片都一直超級曝光,傻瓜相機又不能調光圈甚麼的

所以索性不放照片了:P

這支的話我覺得遮毛孔OK,BB霜顏色是偏黃,所以遮斑點還算可以

持妝度我就覺得普普了,但能用到專櫃的BB霜還是很開心哈哈哈,這支現在在我媽手上~

 

REVLON BB眼霜

這一盒當中我最驚豔的就是這一支了!

IMG_5832 

名字雖然叫BB眼霜,但它還是「化妝品」,是專門設計來遮黑眼圈的

雖然我知道它在開架算滿紅的,之前去屈臣氏有玩過他們的眼影盤(質地好上色不過我沒買~)

粉底液也聽說不錯,但我還是沒買XDDD

所以拿到這支的時候我沒有太大的感覺,想說就是開架品牌嘛!

沒想到我跟朋友說盒子裡有這支的時候,它跟我說他很好用,讓我突然有了興趣!

IMG_5842

它是說6效合一,但我覺得沒有拉提拉~(我眼睛也沒下垂阿XD)

但淡化黑眼圈真的滿厲害的! 

IMG_5845 

他一支是11ml

IMG_5846

圖片轉錯了囧

總之有SPF25的防曬係數 

IMG_5848

它是管狀的頭,直接擠出來就好了 

IMG_5861 

它的顏色滿偏黃的,可是用這麼久底妝下來,我覺得黃色系最能遮黑眼圈

甚麼粉色綠色的我不懂,但粉底偏黃就是比較遮瑕!

IMG_5863 

首先這是我的黑眼圈,有一般色素型沉澱跟淚溝造成的黑眼圈

我只期待他能遮住色素型的黑眼圈XDD

IMG_5864 

用點壓的方式擦,能夠比較遮瑕,也比較不會因為來回摩擦造成細紋

IMG_5865  

雖然還是看的到淚溝造成的的黑眼圈,可是已經差很多了!

來對比照給大家看一下:P

IMG_5863IMG_5865

我真的發自內心的說,要遮黑眼圈不要買BOBBI BROWN!!!

我之前趁著bobbi brown特賣會去買了他們的眼部遮瑕組,真的超後悔

因為bobbi brown的遮瑕膏很黏,擦上去一陣子後眼下的細紋就會卡著遮瑕膏

(如果眼下沒有細紋當然就沒差了XD)

然後遮瑕盤的蜜粉撲上去一陣子後就會結塊

以前年輕不懂事試完妝太滿意就立刻買,現在真的是悔不當初>__<

(所以說我繳了很多學費XD)

如果有色素沉澱的黑眼圈問題,我還滿推薦REVLON這支BB眼霜!

前提是買了會乖乖拿來遮黑眼圈,不要買了結果沒有用XDDD

 

最後要介紹的,大概就是在粉絲頁被罵得最慘的

我的美麗日記五大洲美姬雙面膜

IMG_5937  

其實以我對glossybox的了解,它們最剛開始就是5樣產品

所以多的這款是甚麼其實我都覺得很驚喜,我是非常容易被討好的~

這款五大洲面膜已經推出很久了,朋友以前用過後就一直推薦XD

可是我的面膜真的滿多的,所以就還沒敷XDD

這款大家可以爬爬文,真的幾乎都是正面評價♥

所以我還滿期待之後敷它的~~但現在就還沒有敷拉:)

 

那這最後一期的glossybox就分享到這裡了

少了一個盒子其實還滿失落的,畢竟這是我第一個認識的盒子

不過他們是說暫時離開,雖然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再回來

但還是期待它們可以回來台灣,並且比現在更好:)

不要常放一些很瞎的平價又普通評價的品牌拉哈哈哈

祝福glossybox♥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舞♪Mony 的頭像
小舞♪Mony

*:.。小舞*:.。玩試用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芝芝吳
  • 話說這是我第一個關注到的美妝盒子欸>_<沒想到都還沒買他就要退出了!!好可惜~
  • 哈哈哈
    那你就只好期待它之後回歸
    然後產品的品質穩定一點(?)

    小舞♪Mony 於 2012/12/02 00:46 回覆

  • lovingwendy0630
  • glossybox要退出台灣囉???真的很驚訝說@@
    NUXE護理油我也很愛,最近用完了跑去買貴桑桑的Albion按摩油
    好好用阿現在是溫蒂的最愛
    擦身體擦頭髮都OK的啦哈哈哈^^
  • 哈哈哈 我都捨不得拿來擦頭髮>///<

    小舞♪Mony 於 2012/12/02 22:02 回覆

  • Meteor Wish
  • 這也是我第一個認識的盒子說~_~
  • 也是第一個退出台灣的??

    小舞♪Mony 於 2012/12/02 22:02 回覆

  • 16
  • 這盒很棒耶~ 要退出真的很可惜~
  • 對阿真的很可惜>_<

    小舞♪Mony 於 2012/12/03 00:27 回覆

  • 愛上指繪的瓶子
  • 好可惜...這盒的質感很好說
    期待他們整裝再出發^^
  • 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德國放棄台灣市場了XD

    小舞♪Mony 於 2012/12/03 00:27 回覆

  • 純真
  • 要退出真的好可惜呀~
    我原來也是期待聖誕節盒子的@@~
  • 活動都舉辦好了
    結果突然這樣,它們應該也很錯愕

    小舞♪Mony 於 2012/12/09 20:45 回覆

  • Jodie
  • 這也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啊....ˊˇˋ
    結果露華濃讓我有點想要去買了
    (但我還是要先乖乖用光我的maybelline)
  • 我的maybelline根本丟一邊了~

    小舞♪Mony 於 2012/12/09 20:45 回覆

  • 琳琳Lin Lin wang
  • 首圖好可愛喔~
    這盒我覺得還不錯~都是想要用看看的東西
  • 這盒真的超難得這麼好!!
    首圖是粉絲頁放的!

    小舞♪Mony 於 2012/12/09 20:46 回覆

  • 寶貝媽咪
  • 護理油一開始我以為是香水ㄟ^^
    不過真的有很滋潤的感覺喲
  • 護理油很棒~
    如果是香水我就不推了哈哈我不愛香水~

    小舞♪Mony 於 2012/12/09 20:46 回覆

  • 艾摩爾
  • 標題小朋友超可愛哈哈^^
  • 會嗎哈哈
    我覺得我超有創意XD

    小舞♪Mony 於 2012/12/09 20:48 回覆

  • 蔡薇妮
  • 太可惜了~不然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盒子說>"<
  • 真的退出有點可惜QQ

    小舞♪Mony 於 2012/12/09 20:48 回覆

  • 悄悄話
  • markangel
  • wow你得橘色也很美:)
  • 我難得在盒子裡拿到顏色那麼漂亮的指彩~

    小舞♪Mony 於 2012/12/09 20:51 回覆

  • 葉子
  • 我都還沒有用到就要退出台灣啦~~~~!!
  • 這樣也太可惜了>_<
    那要把握剩下的好盒子XD

    小舞♪Mony 於 2012/12/09 20:53 回覆

  • 萱妹妹
  • 重拍照片…真的是太可怕了!
    這期好像很不錯耶!
  • 還好當時只有開箱
    如果連使用照都拍了消失真的會崩潰..

    小舞♪Mony 於 2012/12/09 20:48 回覆

  • 朵朵小雲
  • 可惜囉~這家盒子也還滿不錯的
  • 對阿
    可能市場太小,畢竟大小比不上日韓
    就像大陸部落客的人氣是用"億"來計算的XD

    小舞♪Mony 於 2012/12/09 20: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