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73  

【本篇為天堂花園的試用】

我猜測大家對這個牌子認識的應該不深,因為他並不是甚麼開架品牌或專櫃
可是早在幾個月前我就認識它了
因為它是我最愛的amazingbox的合作夥伴
http://mandy5571.pixnet.net/blog/post/90704126

那一期的box裡他也是我最推薦的精華液!

DSC00470  

不過它以前的名字叫Philavie斐拉薇,現在改為Paradiso Garden天堂花園囉
這次是要分享他們的新品

DSC00027  

仙履蘭天堂奇蹟活膚液跟仙履蘭天堂奇蹟高效滲透乳♥

我現在有在考慮要不要再買一組這個給我妹當聖誕節禮物
因為我妹比較喜歡香香的保養品,而且她超懶都不保養,所以皮膚超乾燥的
怎麼可以19歲皮膚不是嬰兒肌還乾到脫皮勒!!!

大家都知道我前一陣子在用的是乳霜,因為我的臉頰冬天會很乾
鼻子明明會出油還是會脫皮實在很煩人,所以我那時是選高鎖水的乳霜

不過天堂花園出新品,我就衝動的搶試用(明明乳霜還沒用完)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真的一直很讚.+:。(´∀`)゚.+:。 

證據給你們XD http://www.philavie.com/shop/news/detail.php?id=18&cid=3 

是FG特優噢!我不要再廢話了,快點開箱給大家看

這是包裹一打開的樣子,盒子外還用紙包著噢

IMG_6024

IMG_6025

重點是現在天堂花園在作活動,只要買天堂花園的產品他們就會幫忙做公益~!

IMG_6039  

接著又是偽開箱了,因為我又用了一陣子才想到要拍照,結果就沒有全新滿滿的照片了XDD
將就著點齁~ 

DSC00456

它們都是採真空按壓的方式擠出產品
比較不會有接觸空氣的問題 

DSC00460 

然後又是超有品質的台灣產品所製造,MIT!!
請支持國貨~~~
再提醒大家一次,他現在改名叫天堂花園囉,第一次認識他的朋友就記住天堂花園吧! 

\DSC00462

一瓶可以放到2015年11月28

DSC00055

另一瓶是放到2015年11月19,差個幾天而已 

DSC00056 

它們的產品是通過很多測試才生產出來的

IMG_6060

而且現在台灣注重人道,他們當然也堅持非動物實驗囉!

IMG_6061

當然產品也要通過安定性測試才有保障
不過沒事不要把產品來回放到溫差太多的地方,這樣會很容易變質喔 

IMG_6062

很多對皮膚沒有幫助的化學添加物都改用一些比較天然的成分做取代
就是完全的無害美學呀♥♥ 

IMG_6058 

那就正式來介紹活膚液跟滲透乳吧♥ 
它這次的產品是主打展現嬰兒般晶瑩無瑕美肌,我覺得真的有嬰兒肌感喔
臉摸起來超細緻的♥ 

仙履蘭天堂奇蹟活膚液 

DSC00457

它一瓶就有50倍的蘭菁萃濃縮精華,還能幫助角質代理修護!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舒緩刺激,讓肌膚持續呈現出柔嫩光滑的嬰兒肌♥ 

DSC00058  

而且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結合天然保濕因子,做好保溼就可以預防小細紋喔~

DSC00061

○ 使用方式:

1. 取活膚液約按壓8下於化妝棉中←這8下怎麼定義的阿XDDD太多了拉我捨不得
2. 輕拭全臉由內而外,由下而上 
3. 亦可當面膜濕敷約10分鐘後輕拍打到完全吸收 

你們也知道我這個人用保養品很省,我絕對絕對不可能拿它來濕敷的拉~

IMG_6044  

因為它是活膚液,所以就超級超級水狀
但我個人覺得它的質地是介於水與精華液之間

它沒有甚麼很難流動還甚麼的,可是用手摸是感覺比水還稠一咪咪的感覺(太敏感?
但仍然很好吸收,我錄了一個小短片給大家看它的吸收度,我也沒講話所以可以不用開音量~

(為什麼好像在拍衛生棉廣告?) 

我原本以為他會因為比水感覺稠一咪咪所以沒辦法吸收很快
有的時候有些產品使用在皮膚上很好推開很快吸收,但用到化妝棉上又是另一回事
可是活膚液用到化妝棉上卻讓我懷疑他根本沒有比水稠!

總之就是先按壓活膚液到化妝棉上,然後在擦到臉上
不用化妝棉也OK拉,我通常是晚上不用,早上會用
早上就不洗臉,利用活膚液+化妝棉來做簡單清潔噢! 

DSC00395  

我超喜歡他們產品的淡淡花香,是很舒服的味道,不會太濃或太人工♥
我妹也喜歡XD 

擦到臉上就可以進入下一個步驟了:D
每個地方都不要忘記擦到喔! 

initpintu2_副本   

● 仙履蘭天堂奇蹟高效滲透乳 

DSC00455

這瓶滲透乳可以加速肌膚自我修護力並提升肌膚對環境保護力
而且它將活性成份微米化,使分子更細緻,作用可以更長效~

DSC00063

 ○ 使用方式: 

1. 取適量約按壓5下於額頭、雙頰、鼻樑、下巴
2. 用按摩方式均勻塗抹於全臉至完全吸收為止

IMG_6048   

我一定要跟大家說,滲透乳真的是滲透乳,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所以我就比較放心的擦全臉

DSC00409  

一樣是由內到外,由下到上的方式擦噢

initpintu3_副本  

然後我會在臉頰上再擦第二層乳液
因為前一陣子用慣乳霜,習慣那種超滋潤的感覺,我才又忍不住在臉頰上擦第二層XD
可是即使擦第二層,也不會覺得很厚重,吸收得很快 

只是稍微還是覺得不夠滋潤(我被乳霜寵壞了嗎?)

我有跟我朋友講我最近在用天堂花園的產品,可是我覺得乳液不夠滋潤
我朋友也有使用,但它有天堂花園奇蹟露(我已經沒有的那個精華液)
他說它有擦精華液,所以不會覺得不夠滋潤

看來就是要再擦精華液的意思!

冬天我的臉真的超乾,所以單純擦滲透乳對我來說是不太夠啦哈哈哈

我現在是早晚使用它們,不管是活膚液還是滲透乳

所以要來放個可怕的BEFORE&AFTER

initpintu_副本  

我前一陣子有點清粉刺清過頭,鼻子上很多小傷口,所以看起來就紅紅的
鼻翼根本是紅到炸0.0
BEFORE是12/6拍的,AFTER是19號拍的,用了差不多2個禮拜
(我記得6號也不是我第一天擦)

紅紅的就沒那麼明顯囉,鼻頭的紅點是最近鼻子又受傷了
一個小破皮在那邊>_< 希望他快點好

噢對了,即使我有傷口,可是擦天堂花園的產品我覺得不會刺激喔~~~ 

DSC00522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誆大家,有看到很多人皮膚好的要命根本沒毛孔還說毛孔縮小>_<
我個人實際使用,我覺得它是吸飽水而毛孔縮小
但效果不是永久的XDD不是說擦了這款保養品就能像打飛梭一樣喔!
可是嬰兒肌的效果100%!

是說我冬天超注意保濕,保濕做好,皮膚的底才好,底好上妝才好看
再來就是皮膚要看起來透亮XD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我最近的皮膚有變亮

是天堂花園的功勞嗎XD? 

DSC00523

我原本真的很擔心換成乳液會因為不夠滋潤而讓前一陣子養出的好皮膚又變粗糙

沒想到即使我覺得滲透乳滋潤度不夠,它實際上的效果還是大大的一個讚!!
真的有打造出細緻的嬰兒肌
我的話是維持住嬰兒肌拉哈哈哈(要是可以沒有毛孔就好了) 

如果皮膚很容易摸起來粗粗的,真的很推薦大家使用天堂花園的產品♥
年輕女孩真的可以捨棄專櫃換這款了~~~~ 

最後附上官網給大家:http://www.philavie.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舞♪Mony 的頭像
小舞♪Mony

*:.。小舞*:.。玩試用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盈盈
  • 妳素顏超正的啦!!!!
    推~
  • 謝謝盈盈不嫌棄>///<

    小舞♪Mony 於 2012/12/20 08:52 回覆

  • 艾摩爾
  • 好多人介紹都說好好用^^ 我都想買來用了>"""<
    小舞 素顏也好可愛.....
  • 艾摩爾才是~~
    你素顏也很棒!
    我朋友還是他們家的忠實客戶~

    小舞♪Mony 於 2012/12/20 10:54 回覆

  • 琳琳Lin Lin wang
  • 年輕真好~
    大家都推~好想去買一組來用喔!
  • 很好用又很香:D

    小舞♪Mony 於 2012/12/28 16:14 回覆

  • 16
  • 沒錯'~ 皮膚吸飽水後拍照會有錯覺~
    不過持續不斷吃夠水~ 真的會慢慢讓毛細孔變小~
  • 真的嗎
    那我要努力繼續讓它吃水~

    小舞♪Mony 於 2012/12/28 16:14 回覆

  • 蔡薇妮
  • 這組聽到好多好評了,感覺保溼度很讚,小舞的皮膚真好~
  • 這組真的很棒
    香味很療癒♥

    小舞♪Mony 於 2012/12/28 16:15 回覆

  • 純真
  • 推推~我也試了這組,感覺真不賴!
  • 很舒服吧XDDD

    小舞♪Mony 於 2012/12/28 16:16 回覆

  • 瓊安
  • 我也很愛這家的產品....敗了兩次,哈
  • 敗的好XDDDD
    我也好喜歡它們家♥

    小舞♪Mony 於 2012/12/28 16:16 回覆

  • 悄悄話
  • 愛上指繪的瓶子
  • 之前也用過這家的奇蹟露感覺不錯
    沒想到看了妳的分享更心動了^^
  • 他們的奇蹟露真的很棒
    可是也好貴>_<

    小舞♪Mony 於 2013/01/07 17:57 回覆

  • jennyQbaby
  • 请问马来西亚有得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