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1621     

【本篇為路薇兒產品之試用】

這是我最近拿到的新玩意兒,與其把它說是我的清潔用品,不如說是我的玩具
我最近超愛玩它,它是路薇兒LUVIEW超微粒DO2X泡泡潔面噴霧
前一陣子發的毛孔縮小文的前置清潔作業其實最近就是用這一瓶~
拿它來當作深層清潔噢

nEO_IMG_DSC01623   

這款泡泡潔面噴霧非常之可愛,令我愛不釋手,它是結合了卸妝清潔跟泡泡按摩三種功效的噴霧。

nEO_IMG_DSC01625

他一共有70ml
我看到圖片裡只有半罐的時候我很納悶,我以為有人用過或是路上打翻,但噴頭一直按不出來才證實它是全新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它不乾脆做個小一點的瓶子裝滿滿的看起來比較划算XD
大家如果買了看到只有一半也不要太緊張!

那是因為它要留空間讓大家在使用前搖一搖喔!

nEO_IMG_DSC01627  

瓶身上是看不懂的蝌蚪文,不過不用擔心,因為外盒有非常明確的中文標示

nEO_IMG_DSC01631

在使用前均勻搖晃,噴到微濕的臉上,停個3分鐘
當噴霧中的液體與空氣接觸就會產生大量綿密又細緻的泡泡喔♥
我個人是晚上刷牙的時候噴到臉上,讓噴霧發泡的同時我邊刷牙,很省時間

 nEO_IMG_DSC01637  

我這瓶的製造日期是2012年8月7日,一共可以保存三年

nEO_IMG_DSC01629  

它是真空式的按壓頭,不會產生衛生問題噢

首先示範在手上,給大家看它綿密的泡泡♥

nEO_IMG_DSC01641  

剛噴上去的時候就像泡泡水一樣,只看的到一些泡泡

nEO_IMG_DSC01643  

停留一陣子後會看到原先為數不多的水居然開始冒泡泡了*゚д゚)*゚

nEO_IMG_DSC01644  

然後就發展出了有一點厚度的泡沫

  nEO_IMG_DSC01646  

真的超細緻的,怎麼可以這麼綿密阿ヽ(◕౪◕)ノ

然後我妹一早起床還在呆的時候,我就把智障髮箍弄到她頭上,噴了她滿臉噴霧
接著就笑哈哈的立刻把相機拿出來狂拍,拉著她去找我爸媽
一整個無良姊姊,可是她這樣好無辜真的超可愛,我是妹控♥

nEO_IMG_DSC01616  

不鬧了不鬧了,來認真洗臉一次給大家看

臉部微濕的狀態泡泡會冒得比較快♥搖一搖均勻噴到臉上就OK了
但因為方向不好控制,我會建議小心不要噴到眼睛,弄到眼睛會刺跟乾澀
老實說是還滿不舒服的哈哈哈

nEO_IMG_DSC02012

不久後就會出現棉花人,臉上滿是綿密細緻的泡泡
在它冒泡泡的同時也能感受到臉上有啵啵啵啵的冒泡感,很像跳跳糖在臉上跳
不過沒跳得那麼激動拉~

 

nEO_IMG_DSC02017

接著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洗掉了,非常好洗,也很滑順~

nEO_IMG_DSC02018

洗完後臉就很乾淨了,即使有底妝也洗得一乾二淨喔~
我沒有卸眼妝給大家看是因為我覺得這款不適合卸眼妝,眼睛會不舒服
但卸底妝是夠力的!

nEO_IMG_DSC02026

洗完臉很乾淨很舒服:D

這款有另一種使用方法是可以在臉上停留三分鐘,讓氣泡在臉上進行按摩
不過不建議乾性肌膚用氣泡按摩,卸妝品在臉上停越久臉越乾
會覺得有點緊繃不舒服!

大概讓洗面乳稍微冒出泡泡就可以搓一搓洗掉囉!
這樣臉可以洗乾淨又比較不會乾
我覺得是非常有趣的一款卸妝洗面產品!

順帶一提,我有朋友用這種泡泡洗面乳(不是慕斯喔)居然逼出粉刺
粉刺是一顆一顆那樣「掉出來」,但我沒有這麼幸運>_<
我是洗完後粉刺有比較明顯的冒出來,用青春棒或粉刺夾處理就OK了

  大家可以買買看,再來跟我分享他的效果XDD
或是可以教教我怎樣可以讓粉刺掉出來哈哈哈

那就簡短介紹到這邊囉
因為這個產品實在太好玩了,所以我現在只剩一點點了=口=
(我還想過要噴到紙盤子上像砸派一樣弄我妹XDDDD)

突然想到如果女生慶生買這個玩砸派會變得很悲慘欸,立刻妝花

以下可以找到路薇兒的蹤影噢~我也不確定哪裡還有XDD
它們家有特價的時候都滿便宜的,前一陣子好像299有兩三個彩妝品~

路薇兒momo

momo賣場常會有折價券,小資女孩請把握有折價券時購物X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舞♪Mony 的頭像
小舞♪Mony

*:.。小舞*:.。玩試用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