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00169

前一陣子我有跟大家說我跟朋友借了spa機來使用
然後買了一條它們的膠來搭配著用
還不便宜,一條膠1280
天天用大概兩周多就用完了

nEO_IMG_DSC00170

我先說說我在他們工作室體驗的感覺,上圖就是在它們工作室
網路美女張香香也是他們工作室的,我還收到張香香在關島寄的明信片>///<

事實上spa機我也不是第一次用,之前是嘎手臂
手臂那一次是嘎好像5分鐘還10分鐘,上手臂就少了1公分!
這種事真的不體驗不知道

而這次去工作室我就嘎我最在意的壯小腿
基本上我的小腿就是整顆是硬的!
美容師都以為我是田徑選手

  nEO_IMG_DSC00172 

nEO_IMG_DSC00208

SPA機長這樣,那個灰灰的地方是顯示電子屏幕
每按一次屏幕下的橢圓形按鈕就會自動計時5分鐘,每10秒鐘會嗶一次
5分鐘快到的時候大概5秒會嗶一次,結束的時候會長嗶一聲

不用費時看時間這點我是覺得很方便,而且他單手就能操控了

nEO_IMG_DSC00180

他是利用電流去導膠,太專業的我真的忘記了,我也聽子琦說一兩次而已
但總之就是是利用電流瘦身

我的右腿很容易感受到電流,停留太久會刺刺的,所以一定要一直動XD
左腿就比較沒感覺

nEO_IMG_DSC00212 

旁邊這個地方是裝電池的,這個部分平常會用一個灰色的塑膠圈套住
以防膠跑進機身就會壞掉

nEO_IMG_DSC00214

只要兩顆電池就可以用很久囉!

他這套機器要搭配藍色的膠跟白色的膠
我是有一天用子琦手機看到了一張超扯的照片,像是一隻腿打肉毒一隻腿沒打那麼誇張
所以我才會問這款機器

那藍色的膠是我後來有買一條來試試看的

nEO_IMG_DSC00216

這條是專門配SPA機使用的,可以幫助機器導電

我一定要跟大家說一件很妙的事,我覺得這是導電的證據
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在子琦的工作室),我右腿嘎了共30分鐘
一隻小腿分成左右邊,各嘎15分鐘

nEO_IMG_DSC00220

我回家的時候我跟子琦說我的腿有點使不上力,很像打完肉毒(但我其實沒打過)
就小腿有點虛浮軟軟的
而且手也有點抖抖的,應該是真的有電流所以不習慣
不過朋友超緊張,因為它沒有那樣過

但也只有那一天,後來帶回家用就沒有那些狀況了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XD

nEO_IMG_DSC00219

瓶口有封起來,記得撕開再用,總之就是的把搭配的藍膠擠到spa機上

nEO_IMG_DSC00175

我朋友子琦是幫我擠超多的,但其實我後來買回家用的時候沒擠那麼多
會心疼XDD 

然後單手握著SPA機畫圓嚕一嚕,這段時間可以邊看書、用手機甚麼都可以
因為不需要兩手一起用
這點我覺得很方便

nEO_IMG_DSC01479

但BEFROE&AFTER只差0.5公分我就不放圖了
反正大家也看不出來

我的小腿很硬,其實也不太會水腫,就是側面看超級肥
我是想說可以改善肌肉,所以買了一條膠試試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配著白色的緊膚乳
或是這一台用在我身上的效果並不好

最後我的藍膠用完了,但腿圍卻沒有少>_<

nEO_IMG_DSC01464

但形狀倒是有點改變拉,右腿的腿型比較好看了
左腿就依然壯碩

不過沒想到大腿中間出現了一點點縫>//<
照片因為有廣角所以有點歪掉,形狀變很怪,我沒有修圖喔>_<! 

但對我來說效果就是很普通拉
不過拿來放鬆真的很厲害,我腿運動完超硬超酸,嚕個10分鐘就超放鬆
用手按摩要按摩比較久

大概就是這樣XDD

要是我有錢可能才會買,它好貴:$,不過聽說改善靜脈區張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