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03128 
OS:這篇其實是舊部落格的邀稿文..放來這邊狐假虎威一下好像很強
其實是真的太好用了,新部落格就一併放了!!!!!

果然,有錢就一定要買個幾片超薄精華液又好的面膜
效果超好又服貼,隔天妝真的吃得妥妥當當的阿!
我都用光了才分享,有點擔心被廠商罵..XD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一個雖新卻相當有品質的牌子─CARE ART(CA)面膜
首圖就讓我的愛犬軟綿綿來為大家當Show Dog吧♥
nEO_IMG_DSC03129 
我默默地敷完了一整盒面膜才發文(被揍)每一片面膜我都敷過兩次,絕對不是1次效果就分享的!
CA面膜1片140元,可是買面膜禮盒6片是499,還有三種功效的面膜,我覺得禮盒比較划算XDDDD
 nEO_IMG_DSC03131 
其實我對於新品牌的接受度不算低,但也不算高XD膽子有點小這樣
我有對相關產業熟悉的朋友跟我說麗葳生技有限公司的產品不錯
加上價格不算太貴,所以就接下了這份邀稿
 nEO_IMG_DSC03132 
打開面膜盒就看見了這次使用的三種面膜跟一份說明書
 nEO_IMG_DSC03136 
教女孩如何利用生理周期還進行面膜的保養修護喔
 nEO_IMG_DSC03137
這次使用的面膜一共有3種,分別是保濕、美白跟活力款的面膜
共6片,另外還有夯到爆的清潔黑凍膜XD 
nEO_IMG_DSC03852 
健康保濕面膜
沒有跟這片面膜合照,因為我想到要合照的時候我第二片已經敷掉了
我有把袋子留下來想說可以隔天拍,沒想到出門回來
袋子就被認為是垃圾(但也的確是垃圾)丟掉了XDDDD 
nEO_IMG_DSC03854 
他的主成分有可以提升皮膚保護力的露珠草含豐富的微量元素、維他命的珊瑚草萃取
最特別的就是這份面膜不加「玻尿酸」,而是添加類似玻尿酸的更小分子保濕成分
★Unichondrin ATP,可以讓皮膚抗衰老&保濕噢!
真的要翻應該是叫三磷酸腺苷能量素,可以協助膠原蛋白跟彈力蛋白的生成
反正重點是玻尿酸其實分子很大,使用分子小的Unichondrin ATP更可以快速且有效的保濕!
而且還可以刺激皮膚的代謝活性♥
 nEO_IMG_DSC03160 
滿滿23ml精華液的面膜即將亮相
它們的面膜有通過嬰幼兒屁股擦拭的化學實驗&螢光劑的檢驗,也就是非常柔軟優良的面膜紙啦!
nEO_IMG_DSC04022 
鏘鏘鏘鏘!這片面膜真的多汁到不行,是優點也是缺點
敷到臉上前,它會瘋狂的滴出精華液,然後可能衣服褲子都會沾到
所以我會建議在拿出袋子前稍微擠壓一下面膜,弄出多餘的精華液
等敷到臉上再把多餘的精華液抹到面膜上當補充
 nEO_IMG_DSC03161
這種薄面膜直接敷其實不好敷,記得連同珍珠膜一起敷上去
調整好位置再拿下來
 nEO_IMG_DSC03163
 真的超服貼的♥ 不過鼻樑還是稍微有一咪咪翹起來
 nEO_IMG_DSC03167
把剩下的精華液倒出來居然有滿滿一個手掌!!!
真的很誇張,平常我自己擦保養品都不可能倒出23ml的精華液到臉上!好奢侈○/////○
nEO_IMG_DSC04036 
健康保濕面膜的精華液超水,而且也不太黏膩喔
果然不加玻尿酸,質感就有點不太一樣,真的不太有黏膩感!
不過也因此成本有提高,會比一般面膜貴一點啦
  nEO_IMG_DSC03172
敷完的臉一整個亮啊!
 
有的時候我在敷面膜前會先簡單濕敷
  nEO_IMG_DSC03762 
我是針對毛孔粗大又愛分泌油脂的鼻子用收斂水收斂
容易乾燥的下半臉就用化妝水濕敷,讓角質層吸飽水也可以提高皮膚對精華液的吸收度
nEO_IMG_DSC04360 
晶亮煥白面膜
 nEO_IMG_DSC03850
這片使用了許多舒緩與鎮定肌膚的植物複合配方,既然是煥白面膜
當然省不了美白專家★熊果素★,可以幫助淡化黑色素並降低黑色素形成
有些美白面膜敷起來會比較刺激不舒服,因此這款還添加了甘草
可以舒緩與安撫皮膚,並且修復調理肌膚
nEO_IMG_DSC03851 
西印度櫻桃萃取液也是美白的好幫手
豐富的天然維生素可改善粗糙膚色暗沉不均、防止老化及保濕的功能

記得我以前敷過平價的西印度櫻桃面膜,那個香氣真的重到爆
敷完這片我深信當時敷的面膜肯定加的都是一堆香精阿啊!!!
 nEO_IMG_DSC03769 
23ml的精華液和柔軟服貼的面膜再度奉上,讓你的臉吸精華液吸到飽!
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nEO_IMG_DSC03770
 一樣服貼度非常之高 
 nEO_IMG_DSC03774
每次都幻想著:要是我的皮膚看起來可以像敷面膜時一樣細緻就好了>//<
 nEO_IMG_DSC03775 
它的精華液也是非常多,老實說真的覺得有點奢侈
都好想要把這些精華液留起來,但倒出來還是得快快用掉>___<
 nEO_IMG_DSC03778 
別忘了敷完臉後也要敷個脖子,很多女孩不知道,都只在乎臉部保養
殊不知脖子才是洩漏年齡的最大兇手!!!!!
自從有次我媽說看起來皮膚好很年輕像3x的名嘴被我說脖子皺紋一看就知道有5x後
她就很認真的保養脖子了XDD
nEO_IMG_DSC04359  
賦活亮采面膜
nEO_IMG_DSC03855
雖然提到亮,但跟上一片不太一樣,晶亮煥白面膜是主打美白
這片我覺得比較有點像是抗老,因為提到活力嘛!
nEO_IMG_DSC03857
它的成份有添加神經醯胺,很多保濕產品都會見到它
它可以協助改善角質層,恢復肌膚彈性
然後用小分子金箔使肌膚穩定,促進肌膚角質更新,預防皺紋及維持肌膚彈性
跟神經醯胺搭在一起效果應該是1+1>2吧!
另外六胜肽的抗老抗皺成分,可以跟膠原蛋白作用來淡化臉部細紋噢~
所以就說這片是抗老的嘛!
nEO_IMG_DSC04385
這片敷的時候我覺得臉緊緊怪怪的,我原本還在想是不是過敏了
但拿下面膜的時候沒有任何泛紅、不舒服的感覺,臉反而很明亮
所以應該是成分在作用嗎XDDD?
nEO_IMG_DSC04393 
面膜依然服貼,不過就是SIZE不合我的臉而已哈哈
好薄好薄♥這種材質敷起來才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不過精華液也會吸收很快+蒸發很快,記得只要面膜有點乾就豪邁的補精華液吧
別忘了這片面膜有多滿滿一個手掌的精華液!!
這片的味道有一點像肥皂,這是三片中味道最香的:p
 nEO_IMG_DSC04392 
 一樣有滿滿的精華液,看起來比較少,其實是因為有一半已經又補到臉上去了
這樣還有一半不覺得很誇張嘛!!!(只要是我超喜歡產品就變得超廣告好可怕
不過這片的精華液比較濃稠,比起前兩片也比較有黏
 吸收的速度會比較慢噢
 雖然這片的精華液不是吸收最快最清爽的,可是卻是效果超有感覺的一片XDD
 nEO_IMG_DSC04396
敷完臉一整個亮!!不過剛也說精華液黏黏,畫圓按摩個兩三分鐘才比較吸收不黏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抗老,敷完覺得臉繃繃的,皮膚也變得很細
明明是因為生理期想說皮膚狀況比較粗糙,要敷片有活力一點的面膜
沒想到效果好到一點都不像是生理期的皮膚!

兩次敷都是這樣耶~~
如果怕起屑可以敷完面膜精華液吸收的差不多後,拿一張化妝棉沾化妝水簡單擦拭
擦完後再擦乳液也OK喔!
 
話說可能因為拍攝時間不同,現在看到下一張照片覺得下一張照片白的好可怕XDD
黑鑽浮雕清潔凍膜
nEO_IMG_DSC04364
它可以深層清潔髒污,軟化代謝角質,並修復與舒緩肌膚~
清潔面膜不免俗地添加了頂級的竹炭粉,跟收斂的金縷花萃取
還有特別的6種花卉萃取,可以達到消炎鎮定等功能~
而且還有加微量元素,可以讓皮膚的防禦力好一些
 nEO_IMG_DSC04365 
(我有毛病)
這款不太需要用刮棒,只要擠到臉上用手塗一塗就好
不用擔心衛生之類的問題~
 nEO_IMG_DSC04367 
這款黑鑽浮雕清潔凍膜比起我以前使用過的黑凍膜在顏色上比較淡一些
雖然是稠凍狀,卻也比較稀,但也不會因此流動還是會乖乖留在臉上
只是敷的時候比較像剛被煙燻過XDDD
我會抹到蓋過毛孔,既然都敷了就不要太省噢
  nEO_IMG_DSC04371 
我停留大概20分鐘左右洗掉,不要讓凍膜都乾掉才洗,洗掉後臉一整個超乾淨♥♥
敷的過程也不會不舒服,香氣是很淡的香味
我沒有開美肌喔!!雖然說我皮膚本來就不差,可是不覺得鼻子的毛孔很乾淨嗎!
(泛紅是我本來就有的皮膚問題>__<)

黑凍膜夏天使用可以讓堆積的粉刺浮出來,不過冬天比較不明顯噢
冬天的話我是洗掉後覺得皮膚很細,但一陣子後突然摸起來臉頰粗粗的
仔細一看發現粉刺一根一根的立在那邊(大驚)
我就迅速夾掉了XDDD 是反應遲緩的意思嗎哈
 
最後還有一個可愛的小東西♥
海綿鮑伯(海綿寶寶)抱枕????★ (被狂毆)
 nEO_IMG_DSC03847 
真的是一臉呆樣XDDD
但大家猜的到這是甚麼嗎?
nEO_IMG_DSC03845 
其實這是呵護我寫文章到雙手冰冷的溫暖系產品喔(再度被毆)
 nEO_IMG_DSC03848 
是專門的USB面膜加溫器拉!
話說冬天敷冷冰冰的面膜真的很煎熬>__<
有這個小設備真的冬天敷面膜也變成一種享受!
 nEO_IMG_DSC03849
根據皮膚科醫師的說法,為了避免產品成分活性被破壞,溫度不能超過45度
這款加溫器的溫度就是設計成40~45度喔!
使用面膜前只要先插上電腦加溫10分鐘就可以了
討厭敷冰冷面膜的人也可以考慮購買一個面膜加溫器噢:D

我爆字數了,所以就直接設好連結給大家賣場逛逛我不廢話了XDDD
Care Art官網
Care Art粉絲團
Care Art商城
Care Art拍賣


也請大家幫我推讚一下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