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04567

說實說,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卸妝油控"
沒錯,我是卸妝油控,因為我以前跟卸妝乳算是有深仇大恨
請聽我娓娓道來...

【本篇為露得清深層卸妝乳試用】

nEO_IMG_DSC04572

在我寫部落格初期,對皮膚阿、產品成分根本是一竅不通
聽聞「卸妝乳」卸妝力不會像「卸妝油」那麼強,就覺得這樣比較溫和
於是就買了一罐密__卸妝乳
買回來,卸完臉緊繃眼睛痛,給我妹卸居然臉過敏,我媽不化妝更不會用卸妝乳..
於是我只能忍受著緊繃的卸妝感默默地用完一整瓶...
有看過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罵過它很多次...從此不碰卸妝乳
可是用露得清深層卸妝乳的朋友一直說好用,說卸完很舒服

就讓我決定再給卸妝乳一次機會,晚點再跟大家說為什麼我會給它機會XDD

露得清深層卸妝乳 200ml 

nEO_IMG_DSC04521

有逛屈臣氏的人都知道,最近的促銷架子上一定有這一瓶阿
它根本是開架經典熱銷產品!

 

nEO_IMG_DSC04522

 

nEO_IMG_DSC04526

會試試看的原因是它:不含皂鹼、酒精、香精!
有皂鹼的產品用完會帶走過多皮膚的油脂,所以會讓皮膚太緊繃
像我挑選洗面乳也會避免有使用皂鹼的產品

nEO_IMG_DSC04525

另外這瓶主打三重淨化科技
第一重:瓦解頑固防水性彩妝
第二重:徹底卸除底妝污垢
第三重:溫和潔淨不殘留

nEO_IMG_DSC04528

保存期限是三年~我這瓶可以放到2015年

 

nEO_IMG_DSC04529

這瓶主打不用額外使用眼唇卸妝液
因為它獨特的潔淨複合配方,連防水性的睫毛膏或持久性唇膏也能不費力的清除乾淨
這不測試看看怎麼知道!

當然,要測試是卸妝力,當然不免俗的要拿出各式各樣威猛的產品

nEO_IMG_DSC04530

我拿出了「防水性的kissme睫毛膏」「威猛的hana、solone不暈染眼線膠筆」
「聲名大噪的clio眼線液」「我常用的peripera腮紅液跟bubbery唇膏」

nEO_IMG_DSC04548

擠上一些卸妝乳後,均勻抹開稍微等待一下子輕輕按摩

nEO_IMG_DSC04549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腮紅的橘色完全浮出來,搓一陣子後,solone的顏色也掉了

nEO_IMG_DSC04550

再稍微搓一陣子,除了CLIO外全部都不見了!我前後大概搓了一分鐘吧哈哈
突然覺得這些眼妝產品真的很威猛!用在手上超難卸的(但用在臉上又是另一回事了..
接著用化妝棉或面紙擦拭,或直接用清水沖淨也可以
我是先用面紙擦掉看看,然後再用水洗乾淨XDDDD

((欸對了不要被CLIO騙了,東搓西搓都卸不掉,居然面紙擦過就掉了..!

nEO_IMG_DSC04553

大家看!乾淨溜溜!

不過卸粧品用在手上跟臉上真的是兩回事
用在手上我們可以瘋狂的搓揉擦拭,可是我們不會那麼暴力的對待我們的臉部皮膚
所以當然也要用在臉上

nEO_IMG_DSC04532

為了測試它有多厲害,我上了平常根本不可能上的全妝,連唇膏都上了!
睫毛膏擦到睫毛上真的會變得很難卸,可不是像擦到手毛那麼簡單!

nEO_IMG_DSC04535  

現在就來卸全妝試試看

nEO_IMG_DSC04555

大家知道卸妝不能卸太久嗎?就是清潔產品不能在臉上停太久
皮膚科專家指出40秒內完成卸妝程序,是對待皮膚最溫柔的方式

把卸妝乳均勻地搓到臉上,眼部的部分我有稍加搓揉
為什麼這瓶會讓我跌破眼鏡願意重新用卸妝乳就是在"卸眼妝"的動作
我很討厭弄到眼睛會刺痛的卸妝產品,露得清這瓶當然我沒有刻意弄到眼睛裡
(我又不是甚麼腦殘眼部鐵金剛
可是在卸的過程我完全沒有感覺到眼睛或臉上有不舒服的感覺

nEO_IMG_DSC04558

對了,我個人是會加一點水再搓一下進行乳化,這樣比較能避免卸妝品殘留造成阻塞

另外這瓶卸妝乳我真的覺得很溫和,自己試試看就知道,它非常的柔順(?)
卸的過程有種用大量乳液在按摩的感覺,真的不會不舒服!
所以才有推翻我對卸妝乳的偏見XDDDD

nEO_IMG_DSC04559

不過因為我有擦內眼線,內眼線我不可能真的用卸妝乳卸阿
結果卸完就變一隻熊貓了XDD 這傢伙大概是5天沒睡覺了吧

nEO_IMG_DSC04563

 

雖說睫毛卸得很乾淨,也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但內眼線在卸的過程跑出來了,我也沒特別擦拭,是直接清水洗淨
就使得眼線溶出來留在下眼皮那了

nEO_IMG_DSC04566  

所以我就又用卸妝乳沾在下眼皮,輕輕搓揉一下後
拿了一張化妝棉,沾點水擦拭,就擦掉了那些眼線(歡呼)
然後在臉上沾一些水,加水按摩乳化殘餘的卸妝乳,洗淨就OK了,卸完臉上乾淨溜溜噢!

  nEO_IMG_DSC04573

另外,不管是使用甚麼卸妝產品,我一定都會再使用洗面乳洗淨
像卸妝油的清潔力比較強,我就會選擇溫和一點的氨基酸洗面乳
卸妝液的清潔力老實說我不是很放心,就會用一般的洗面乳
這瓶卸妝乳雖然卸完不會覺得緊繃,但我覺得清潔力也滿強的,所以還是配氨基酸洗面乳

nEO_IMG_DSC04568

總之推薦這瓶露得清深層卸妝乳給大家♥
連我這個卸妝油控都願意使用的卸妝乳大家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然後然後!
屈臣氏有到三月底有露得清深層卸妝乳的優惠活動,大家趕快去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