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丸子頭剛開始流行的時候

女孩們看到我綁都會來問我一下怎麼綁

隨著時間的流逝,丸子頭的花樣也越來越多了

這裡就分享三種我會使用的丸子頭&適合上班使用的,較穩重的丸子頭的影音教學唷

因為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所以每一種丸子頭綁的時間絕對不超過3分鐘!

 

首先是韓系丸子頭

韓系丸子頭的重點就是要小巧可愛~

一起來看影片吧!   如果跑的速度有點慢請大家稍等唷^^||

 

接下來仍然是韓系丸子頭,但是是變形版

這是將馬尾綁成三股辨,或是稱為麻花辮,再纏繞至髮圈的丸子頭

它綁起來會比較不容易散掉,不過就不像前一種丸子一樣圓

看起來會有點麻花辮的紋路 

這個綁法要注意的是,麻花辮綁好後會發現,麻花辮是扁扁的形狀,一面寬一面窄

繞到頭上時要讓扁(較寬)的那面貼著頭,讓麻花辮的側面沿著髮圈繞

如果沒有刻意這樣做,丸子頭會變大便頭-_- (噁

 

影片中三股辨都在頭後面綁,所以看得不太清楚

如果不會綁三股辨的人也可以看看這個影音唷

 

接下來是韓系丸子頭綁法的變化→日系丸子頭

老實說我很不愛用海綿寶寶,為了要把頭髮纏上去總是要弄很緊

綁久了就很痛,其實只要把韓系丸子頭的繞法稍微改變就變日系丸子頭囉!

韓系丸子的兩撮都是沿著髮圈繞,而且要盡量繞的密一點

但日系丸子一撮沿著髮圈繞,鬆鬆的遶,另一撮要沿著前一撮的邊緣繞

這樣才能變大丸子喔!

 

最後是上班或是開會等較不好意思使用活潑丸子頭時使用的

上班丸子 

這個丸子頭的重點其實就只是把尾部拉鬆,跟把一側瀏海夾起來而已

單邊瀏海收起創造女強人氣息,但丸子頭又會加入一絲絲女性甜美的感覺

 

其實丸子頭變化多端,多花點巧思就能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丸子頭唷:D

喜歡的話還請給我推一個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