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72.JPG            

這是我最近購入的一支UNT指甲油

GA075 女巫的下午茶 

*守護神閒嗑牙:說再多八卦也不會被拆穿

這個顏色真~~的很美

擦上後很顯白,也是我第一次挑戰深色系指甲油

(想到之前我朋友擦深色被男生問說是不是被門夾到後就對深色指甲油有點卻步)

 IMG_4585.JPG

不過我一直覺得擦上後跟37.8有點像,就是有紫藕色的感覺!

連瓶子外觀看起來都有點像,雖然肉眼是分得出來哪瓶是37.8,哪瓶是女巫的下午茶

 IMG_4611.JPG

不覺得很像嘛!!

擦到指甲上後,真的就差很多

IMG_4619.JPG  

37.8根本超粉嫩! 

因為之前我是先擦OPI的F16才擦37.8,所以就覺得37.8顏色很深

但一跟女巫的下午茶比起來,37.8根本就是超甜美粉嫩色!

不過女巫的下午茶跟MCC的208根本是一樣的顏色!

我同學擦208,顏色跟我的看起來一模一樣!

不過女巫的下午茶還是感覺比較混濁一點

 

UNT一向都要擦兩層顏色才飽和,一層的時候長這樣 (大拇指)

IMG_4620.JPG

很明顯顏色淺了點!不過看起來也滿飽和的!

但擦到第二層就變得更可口了!

 

這是女巫的下午茶都擦上第二層的感覺

 IMG_4609.JPG

IMG_4610.JPG

超顯白,完全沒有過於深色的感覺,反而有氣質感!

是灰灰的可可色!

 

我今天問了幾個男生朋友對女巫的下午茶的看法,沒想到廣受好評!

A:「我覺得很好看!看起來手很白」

B:「好甜」

B:「好像可可的顏色,看起來很好喝」

這樣就知道這支指甲油的顏色接受度滿高的吧!

不過好像只有我一個認為女巫的下午茶顏色有點帶紫!

 

是說我也藉此問了一下男生對深色指甲油的看法

看到黑色不OK,祖母綠很噁心,深藍色勉強接受,抹茶綠OK

[結論] 只要那個顏色看起來自然,或像是食物的顏色就可以接受!

沒想到男生對深色指甲油接受度還是頗高嘛!

 

來張擋觀音痘的照片,穿著睡衣好智障

IMG_4600.JPG 

看表情就知道我為痘所苦

IMG_4598.JPG

不同色系的擋痘痘照

話說我好像上週擦到一瓶不適合的乳液,臉上開始長一顆一顆的小東西~"~

不開心!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擦了一個很愛的顏色的指甲油,當天讀書我就會特別有感覺

IMG_4580.JPG

每當快撐不下去的時候只要看看指彩就會又平靜下來

但萬一指甲油剝落,我心情也會大糟就是了...

 

總之~女巫的下午茶真的是大心♥

大家也一起來喝下午茶吧(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