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34 
為了堅守大家的荷包,這款面膜當然又是平價好用的囉♥
順便跟大家說,我學姊跟我說~到9/26前,高雄小三美日實體門市愛美美面膜
買一送一喔!!!等於一片12.5元,高雄人快搶購XDD

本篇與愛美美合作♥

跟大家說,如果很在乎面膜紙敷起來舒不舒服的人
一定要看這篇!!
因為它們家的面膜敷起來真的好舒服~~~~♥
 
這次要分享的是愛美美MMI SOS救急面膜~
我想了很久到底要挑哪一款,最後決定是挑海燕窩跟Q10
總覺得應該挑很少用的東西XDDD

話說這個牌子大家可能很陌生
但講到SUKI應該就會有人聽過了
愛美美是平價彩妝品牌SUKI所推出的面膜
它是FG獲得優選的救急面膜
也是其它部落客覺得平價又好用的面膜!!
部落客倩兒的11款平價好用面膜它就占走了3個名額~~!
我用完之後真的是覺得實至名歸XD無敵大推啊!!

開秋第一發,保濕牌的─愛美美海燕窩面膜!
IMG_3735 
雖然保濕有很多種,可是蘆薈跟玻尿酸我常接觸,所以想試試看海燕窩

說到海燕窩,我畢旅去澎湖買的海燕窩還有半包還沒煮欸XDD
海燕窩其實就是珊瑚草的意思~
它富含膠原蛋白,營養素也非常豐富,用煮的來吃的會糊糊的哈哈
 
但敷起來如何?先讓我跳題一下,再待我娓娓道來XD 
IMG_3737 
愛美美針對亞洲女性膚質、季節、濕度、溫差做出SOS超救急面膜
乾性膚質→脫皮、細紋、乾燥、緊繃、泛紅
建議:納豆、魚子醬、蜂王漿、玻尿酸
中性膚質→暗沉、蠟黃、缺水、粗糙
建議:Q10緊緻、保加利亞玫瑰、海燕窩
油性膚質→出油、痘痘肌、毛孔粗大
建議:熊果素、紅酒多酚、蘆薈
這邊是針對膚質的建議,季節的建議我放在文末噢~~

那我選的海燕窩是植物保濕,可以溫和的修復受損肌膚
雖然我是混和肌,可是最近皮膚有點粗糙
對我這個最近過度去角質皮膚受傷的人來說超級無敵重要!
看一下成分
因為有Fragrance,所以建議敏感肌可以觀察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IMG_3738 
保存期限是到 2014年的10月21唷,總共三年的保存期限
IMG_3742 
這款就是主打保濕過敏首選,最近剛好皮膚有點受傷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選了這款XDDD  
IMG_3802 
精華液不是非常水,又稠又水的XD
IMG_3808 
其實我剛開始對它們家面膜並沒有抱持著很大的期望
畢竟是彩妝品牌推出的面膜,想說有部落客大推應該要用用看
可是敷了卻驚為天人! 
敷面膜
(每次面膜有點大不合臉型的時候就很開心,感覺自己的臉很小)
它們家面膜敷起來真的很舒服!像我一樣膚淺,無敵在乎面膜紙的人我真的很推XD
面膜紙不會很粗糙,是很綿密細緻的感覺
剛拿出來的時候我以為面膜很厚
沒想到敷起來還滿薄的!(當然沒有蠶絲面膜那麼薄拉~)
IMG_3813 
針對會浮起來的部分,只要用剪刀剪一下,就可以變得很服貼囉 
 
IMG_3814
敷完了♥
拿掉面膜後,我會稍微按摩一下,讓臉把精華液吸收
多的再帶到脖子,不要忽略脖子的保養!
最近脖子有紋路真的很討厭>__< 
擦精華液 
因為我臉頰比較乾,所以最後會再擦一層乳液或乳霜來鎖水
IMG_3818 
剛才忘記說,為什麼它那麼好用了
面膜 
因為它是天然木漿面膜布~~
好啦其實我真的對面膜布不太了解,也很難跟大家說個分明
但是是真的很好敷!很舒服>__<
(這樣介紹好不專業喔xdd
 
第二款就是Q10緊緻面膜~
IMG_3829 
隨著年齡緩緩離開少女,當然就要開始注意一下皮膚的緊緻度
IMG_3739 
主打彈力緊緻、光澤透亮
IMG_3740 
成分附給大家,它是推薦乾燥暗沉肌使用噢~
我覺得我暗沉還好
不過最近有點乾燥是真的>_<
IMG_3741 
保存期限到2015年~
其實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拍這種撕開的內幕給你們看
因為每個面膜都長一樣,感覺拍得很沒意義XDDD
但還是拍了:P 

IMG_3831 
Q10的精華液比海燕窩濃稠一點!
海燕窩我是說又稠又水,大概像瓶中精靈精華液那樣吧
不過Q10就是真的滿稠的!
 
我原本有在想,那麼好敷會不會不只是面膜布的關係,搞不好是因為海燕窩而好敷
但即使換成Q10,還是一樣很柔細!!!
IMG_3832 
然後針對不服貼的地方用乾淨的剪刀在稍微剪一下
這樣就服貼了♥
IMG_3833 
敷面膜很方便的就是可以帶著眼鏡繼續做自己的事XDD
只是我平常還是很懶XD
IMG_3835 
敷完後皮膚沒有像敷完海燕窩有亮一點的感覺
可是真的覺得皮膚有點繃繃的,有緊緻感
但不是說甚麼臉歪掉的那種拉提那麼扯,那種我都覺得好誇張XDD

敷面膜前&後續的保養方式在海燕窩那邊都說過了,所以這裡就不提囉♥
真的很懶惰~

愛美美一共有10種面膜,那我就直接把10款面膜的季節分類送大家
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膚質與喜好做挑選
但氣候我是覺得看看就好啦,要美白,秋天也可以阿哈哈哈
春天 
夏天 
Q10 
冬天 
大家就按自己的喜好挑吧~^.<
開頭我說的部落客倩兒是推薦魚子醬、紅酒多酚&海燕窩噢!
  
最後又是一個小贈獎活動拉:D
因為有人會私訊問我說自己適不適合,所以決定忍痛割愛兩片讓大家試試看>_<
(還要割錢包XDDD)
因為是我自己辦、自己送的,就不要繁複的Q&A了哈哈
告訴我是第幾推第幾讚就可以抽了XD

我會抽出一個幸運兒(?) 
會送給你Q10&海燕窩各一片唷~~

沒人抽我就自己A著用了XDDD
(不要來抽好了XDD)

對了~~贈獎請到無名的網誌留言唷♥
推讚可以在這裡推讚沒關係~ 
怕我忘記這邊~畢竟現在以無名為主>_<

http://www.wretch.cc/blog/mandy5571/22919685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