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現在才22歲,可是人大概從20歲開始就會漸漸地流失膠原蛋白

所以保持彈性緊緻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八度吸創新熱感面膜噢! (之後我都要簡稱八度吸好可愛哈哈哈)

 

我是混和性的膚質,T字有毛孔&粉刺,臉頰不知道是我太胖還是水腫

總是有種不夠Q彈的感覺><

只是平常保養的時候都是比較注重保濕,敷的面膜也是保濕或美白的

可是隨著年齡增長,鬆弛的問題也浮上檯面,所以看到這款面膜整個很心動

可以亮白又可以緊緻,哪個女生不心動!

所以現在就要來介紹這個有趣又方便的面膜♥

 

八度吸熱感面膜可以去除老化角質,收縮毛孔,撫平皺紋,呈現臉部光滑細緻,幫助肌膚白皙無瑕

不覺得很心動嘛!!

[開箱囉XD]

 

簡單的包裝,讓人覺得這一定是一款簡單純淨的保養品!

8℃的研發專家是根據植物養療、植物治療這兩大概念研發生產

每一款產品的植物精華均來自花草、樹葉、樹皮、樹根、生果、蠶絲

100%純植物提煉,不含人工色素、質地精純,豐富養分不論一般肌膚之日常保養

或針對皺紋斑點及敏感肌膚之調理改養,效果溫和而顯著

而且100ml一瓶,整個就很划算~~

 

它的主成分包含膠原蛋白及薑黃素

薑黃素可以延緩肌膚老化,膠原蛋白則是使皮膚保持彈性透亮

要緊緻亮白不可或缺的成分♥

製造日期也寫得很清楚

真空按壓設計真的很方便,不需要再拿刮勺從瓶子中挖出來~♥

 

擠出來的面膜是透明濃稠的黏膠狀

所以先測試八度吸熱感面膜在手背上吧~~!(稍後有使用前後比較)

將八度吸的面膜精華均勻地塗在手背上

稍帶一會兒,手背就開始感到緊繃,面膜也逐漸變乾

雖說變乾時,會出現一些皺褶,但別擔心!撕下來後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唷!!

我猜測,許多人小時候都會把膠水塗在手上,等到乾了撕下來到處跟人說自己在脫皮

(對......腦殘如我就做過很多次)

可是膠水可不會幫助緊緻亮白啊!

你們瞧!把八度吸撕一下來後,膜上都是滿滿的肌理紋路,看了還真愉快(轉圈圈)

滿滿的紋路就像在告訴使用者「我真的有深入肌膚幫你處理惱人的皮膚問題

而且手上的肌理就細緻了一些,兩張近照對比一下


細緻度差很多對吧!!

亮白會因為光或角度的關係看起來差很多,可是細緻度就騙不了人了!!

 

當然,面膜是敷臉又不是敷手,所以就換臉一下囉♥

 

實際在臉上使用更可以明顯感受到面膜的變化

隨著面膜變乾臉也會開始感覺到緊繃,這就是緊緻面膜的效果啊!

不僅如此,因為是黏稠的凝膠狀,所以薄塗一層就會牢牢地覆在臉上,完全不會滴落!

乾掉的時候好像一層保鮮膜黏在臉上好好笑XD

而且還會稍微感覺有點溫溫的,我猜測應該是薑黃萃取物的功效(?)

等全部乾透後就可以撕下來囉!

而且因為它不是一般面膜,所以可以愛塗哪裡就塗哪裡,像我額頭有傷口就可以直接避開

變成半張臉的面膜♥


撕下後,臉摸起來好嫩Q好細緻喔♥!!

我知道大家最怕撕除式的面膜撕下來很痛

所以我在此說明我的感受XDDD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撕下來時真的很想流淚,有夠痛的!

可是第二次使用撕下來的時候就滿無感的XD

應該是臉毛已經被拔光光了吧XD

總不能使用一次就跟大家分享吧~!



不過我這裡也整理出幾點這款熱感面膜不同於市售或專櫃面膜的地方:

1.熱感面膜直接均勻塗抹於肌膚上(不必像一般面膜有太多精華液滴出)

2.隨時邊敷邊做事情(不必擔心面膜掉下來或精華液滴落)

3.待乾後面膜直接撕下即可(一般面膜拿下後,可能臉上還有多餘精華液待吸收)

 

不過我有個算是使用這款面膜的小撇步?

就是使用時不要讓臉部動來動去的,這樣有些黏膠處會脫離

脫離的部分緊緻效果就沒那麼好

面膜不是塗越多越好,薄薄均勻地塗一層,不僅乾的快,效果也不會打折扣!

只要乾了就要趕快撕下來噢!這樣才能享受到亮白緊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舞♪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